岁岁平安54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    光高time👉不良周边

  周泽楷匆匆离开了现场,然后便没了音讯,电话不接,也没有乘坐公司派的车辆回家。陈峰当天因为一些事务缠身没有跟去试镜现场,随行小助理因害怕被责骂默默找人找了半天,最后实在没办法了才哭着联系陈峰,那时已经快到傍晚。

  陈峰并未着急,因为他知道叶修估计会和周泽楷撞上,早做好了两人会发生什么冲突的准备,得知后轻车熟路地找去了山上的私人别墅,果不其然发现了把自己锁在钢琴室里的周泽楷。

  周泽楷大门紧闭,里面响彻着异常激烈又杂乱的琴声,陈峰意识到对方是真的心情不好,不打算触霉头,只等周泽楷自己调整过来。他打电话让易清派上来一个给做饭的阿姨,临走前照例给周泽楷打开了院子里和走廊上的灯。

  有传闻,周泽楷坐拥五座豪宅,除了对方常住的那间之外其余都是包养打炮用,其中最著名的是翠水山庄的那栋,一砖一瓦都由周泽楷本人亲自设计,里面住着个至今都没被媒体查出来的白月光,周泽楷每个月都要抽出一阵去那边与对方欢好,五六年来风雨无阻。

  这件事在外传的广,周泽楷没非要澄清的意思,大抵也是想拿这个借口挡人,陈峰也就没花心思去处理。所以只有不超过一只手的人知道,翠水别墅五年来亮灯的每个夜晚都只有周泽楷一人在,对方不让任何人留夜,除定期保洁外也没人常在。至于究竟为何,陈峰多多少少能猜出一些,但也没问过周泽楷自己的猜想是否正确。

  有句话说得好,“幸运的人用童年治愈一生 不幸的人用一生治愈童年”,陈峰知道周泽楷性子是积年累月的结果,那一道道深而狠的沟壑都迫使对方安全感不足,却又和多数人一样在内心经常渴望温暖。这些执拗被男性极强的自尊心与演技包裹,外人窥探不得,当对方是高洁傲岸,要陈峰看不过是一个被逼成长被逼优秀的小孩子哭着想找糖吃,却打死不敢开口。

  陈峰也理解,毕竟人心都是肉做的,叶修来了一趟帮周泽楷一针一线地缝合伤口,之后又徒手撕开,谁都遭不住。

        周泽楷最遭不住。

  陈峰想,只要周泽楷不会哪天一个想不开就犯法,他大概是会一直站在对方这边吧。

        ……

  陈峰真没想到,昨日周泽楷和叶修那一面虽没把人逼犯法,但直接把周泽楷气自闭还气出病了。第二天他去接人时钢琴室的大门依旧紧闭,阿姨放在餐桌上的饭菜都凉透了,怕不是还滴水未尽。陈峰吓得破门而入,这才从厚重的窗帘下掏出来个烧得没意识的大帅哥。

  周泽楷已经数年都没生过病,这一场大病来得气势汹汹,陈峰把人弄到卧室里先灌药,打算叫家庭医生来,却不料周泽楷吃都吃不进去,咽了药没多久就跑去洗手间大吐了一场,药丸什么样进去的什么样出来。

  陈峰原本在打电话,急匆匆进来一看吓得也不等家庭医生了,赶紧把人搀起来送去私人医院。

  周泽楷由感冒直接转发为急性炎症,躺病床上把五脏六腑都要咳出来,急得陈峰直自责。但周泽楷本人其实并不痛苦,他闭着眼睛,眼前一片漆黑,胸腔像是破旧的风琴,一吸一吐间都是残破的声音,人也烧得太阳穴直跳,却愣是从这自虐的难受中,寻找到了喘息的余地。

  周泽楷还很冷静地推算自己大概需要卧床多久,赶不赶得上月底的开机仪式和进组,新剧不在内地拍,他不想看见叶修,最起码有五个月左右的时间把自己完全投入进一件事情里。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周泽楷被扎针,喂水,渐渐地失去了对周围事物的感知力,只能隐约感觉到远处在打雷。他的躯体越来越沉,身侧烧了把火,又烫又疼,想要把他焚尽。

  周泽楷的意识缓缓陷落,梦到8岁那年在深夜三点多闹肚子痛的某个瞬间。二十多年前的小县城交通不便,那时外面也下着暴雨,家里没车,父亲远在单位加班,窗外漆黑一片。雷声阵阵里,卧室里只亮着一盏光线微弱的床头灯,母亲守在他身旁无措地给他揉着肚子,眼里满是心疼与苦涩,无奈地问着怎么办啊,疼吗,怎么办啊。

  突然,一个男音钻入周泽楷的天灵盖,对方劈开了灼烧周身的火焰,毫无障碍地来到了他身边。

  “他睡着了吧?”来者压低声音询问着谁,掌心带着雨夜的凉,轻轻覆盖在他发丝上。

2019-08-21 54 692
评论(54)
热度(6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