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53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    光高time👉不良周边

  周泽楷的亲吻落到叶修的掌心里,大概是因为触碰轻过了头,才会蔓延开那种过于难言的的瘙/ 痒。叶修的手几乎是条件反射地甩动,但周泽楷早有准备,抱得实在太紧。

  叶修肩头无奈地拧动了几下,便因为痛不作声了。周泽楷的脸颊贴着叶修的肩膀,连那双眼睛也是一直盯着对方,仿佛今日温存完便没了明日,事实的确也是这样,如果不是叶修在公共场合不设防,他断然不会让周泽楷这般对自己,否则他俩这成什么了。

  “你来试镜杨歌?”周泽楷开口。

  叶修没说话,对方的疑问是带着肯定语气的,还用自己多说什么。
   
        于是叶修沉住气不说话,周泽楷更沉得住,亲够了男人掌心还似乎意犹未尽,目光也像是滚烫的吻,顺着叶修身体一寸寸扫下去。

  周泽楷的五官配合上这种耐人寻味的眼神,叶修喉头小幅度滚了滚,没忘了这是在洗手间,又推了周泽楷一把。这回周泽楷看出了叶修真的不愿意,顺势松开了对方,但退后时拇指还故意在其虎口摩挲了下,悄悄的调了情。

  叶修一忍再忍,嘴巴还是动了,“别没事对我动手动脚,行么?”

  “不好意思。”周泽楷温柔地收手:“控制不住。”

  叶修簇了一下眉头,最后只是轻叹,“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周泽楷?”

  “我之前说的很清楚。”

  “什么清楚?‘偷 情’?还是包养?”叶修把之前周泽楷同他说过的,故意用不好听的词语概括了起来,他难得刚才心慌了下,于是故意想敲打周泽楷一二。但后者早不是被他一挑衅就会把不满挂眼里的孩子,叶修等了半天对方的反应,没等到后便觉得自己刚才的行为幼稚而索然无味。

  周泽楷似乎是笑了一下,只是这个笑容很冷漠,“我给了足够的耐心,只对你。”

  周泽楷那句只对你的尾音滑落下去,显得有些消沉颤抖,叶修面容上微微动了,但很快收住表情,手掌撑住桌面,也像是撑住了自己的底气,“周泽楷,和我就别演戏了吧。”

  “你真当我不清楚?”叶修缓缓开口,“我刚回国那时候,你装忘记认门来我这边,是在哪里喝醉的?”

  “就在我楼下,对么?”

  周泽楷缓缓看向叶修。

  “我记得我教过你什么是适合而止,什么是分寸。”叶修还是笑着的,“当年酒局你都能一保二,如今还能有什么苦是你要喝醉,反而吃不起的?”

  “你早发现了?”周泽楷没否认,只是这么问道。

  “不错,我早发现了,我就看着你演。”叶修坦荡荡地承认了,每一个字都像是钉子,清晰地滚落到在洗手间的地板上。

  “为什么?”周泽楷没什么情绪地问到。叶修感到古怪,对方比他想象中冷静得多。

  “我想看看你究竟要做什么。”叶修顿了一顿,“而且我觉得这是欠你的,当年离开,我欠你一个解释。”

  “哦。”周泽楷淡淡评价,“这就是你的‘解释’,你想和我两清,所以我抱你,亲你,你就不拒绝?”

  亲和抱与此无关,但叶修自知这不是此刻辩论的重点,也不畏惧周泽楷几乎烧出火的眼神,没有让自己在争论中显得弱势,再次甩出一招,“你故意装醉,接近我,对我好,不就是想在我这里找回你的自尊么?”

      “你如今不就是想让我尝尝你那时的滋味么?”

      时间像是凝固了,叶修不动,周泽楷也不动。

  “是么。”很快的,周泽楷重复了一遍,“我那时的滋味。”

  叶修警惕起来,目光难免聚焦到周泽楷手上,对方左手五指激烈抽了一下,然后就停在一个攥紧的力度上不动了,就像是一个人抽筋,他捋不顺那痛苦,便一直僵持在痛苦上,直到停止。

  周泽楷闭了闭眼,嘴角紧绷着,口腔内上下牙齿死死紧咬着,从未像现在这般试图愤怒过。

  但他能怎么办,他该怪叶修么,过去他表白被对方拒绝,现在这个人还结婚了,他还能说什么。

  “你还有什么要问?”

  “什么?”叶修没反应过来,这才发现不知何时周泽楷情绪已经平静了下来,但因为转化得太快,连他也没跟上。

  “刚才进门。”周泽楷语气低下去,压着耐心问道:“找我什么事,别说没事。”

  叶修犹豫了片刻,他不太愿意这个时候说自己的事情,但看周泽楷的表情,他很怀疑下下次对方还会不会愿意见他,哪怕是偶遇。

       叶修心思也很乱,他也并非从容,但思索了很快便也说了,因为这件事的确事关重要,“那年你和吴亦山,谁动了廖延?”

  周泽楷双手插进兜里,胸口起伏的闷气终是慢慢沉了下去,却不是消散了,更像是因为没有了被缓解的盼头,所以生生压下去,融进了遍体鳞伤里。

     “都动了。”周泽楷再次开口,“吴亦山算是帮我,虽然我没让他那样做。”这相当于承认他是主谋。

  见叶修没说话,周泽楷便明白了什么,面容里有些冷意,也有些瞧不上:“他不敢和你说?”

  “没什么敢不敢的。”叶修面无表情,因为他不在乎,很快他就要去和廖延算总账,是真正的两清,不过说到底从一开始他和对方便不是认真的关系,也无需对彼此知无不言。

  但周泽楷也说对了,廖延自尊心强,这种事情是不会说的,所以只能问周泽楷,叶修要知道这里面与后者有没关系。

  “如果是我的爱人。”周泽楷站在原地,离叶修两三步的距离,侧着脸颊轻声开口,“我什么都会同他说。”

  周泽楷说完,没再看叶修脸色,阴郁着脸,拉开门自己出去了。

  他没法怪叶修,因为对方并未说错,他在最开始便是那么想的,对方的确看透了他的那些小把戏,却没有看到以后。

  周泽楷出了门,快速向外面走去,他的手掌捂在嘴上,力度大到脸皮都出现了白色的抓痕。但这又不痛,就像他以为等叶修是最苦,却不料那些刻意经历的苦,也不过是活着该受的。

2019-08-19 62 773
评论(62)
热度(7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