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英年3

*短篇,大概10章

*原著向,时间线国家队

光告time☞不良周边余量

  出发前三天,叶修靠后站,把喻文州推出来给众人做出国注意事项等说明,后者也干脆,给每名队员发了一张单子,事无巨细,叶修带头鼓掌叫好。

  “有谁要去买啊?能不能帮我买了我直接给钱?出国后你的行李全程我提。”唐昊压根没去过需要用到转换插头的国家,直接眼前一黑。

  “要不一起去买吧?”肖时钦提议。

  “我们女生就不陪同了,咱们准备的东西大部分都不一样。”楚云秀干脆地笑道。

  “有人还要回趟家,时间不好统一。”喻文州也补充。

  “谁要回家?谁要回家?!举手我看看!几天时间啊累不累?!”黄少天叫道。

  “我。”周泽楷出声。

  “靠!本地占便宜啊!”黄少天愤怒。

  “少天,这种时候你就不该说话,人家可是有妇之夫,和咱们单身汉不同,哪怕再远临行前人家也要难舍难分呢。”方锐嘿嘿嘿,叶修离得他近,便把对方也带上了,“是不是啊叶领队。”

  “没错。”叶修大度地点点头,“我们不歧视有家属的队员,而且常含关怀。”

  周泽楷眼神轻轻落到叶修身上,后者装没看见,跟之前在台上讲话时一样气定神闲。这几天他在台上,众人都坐在下面,除非有人格外关注周泽楷,否则并不知道对方深深凝视台上的目光带着哪般心思与情绪,叶修时常躲不开对方的眼神,就假装对方是个英俊的南瓜,眼睛扫视到在场每个人的脑门上,把孙翔盯得发毛,以为自己做错了什么。

  叶修装蒜,周泽楷却不是吃素的,刚才叶修说话的时候周泽楷空闲的手便撑住下巴,脸颊侧着,悄悄对着台上人吐出自己的舌尖,挨着上嘴唇滑动了一下。叶修眼神在别处,但话语却慢了半拍,这微小的失误没被周泽楷之外的人察觉。

  众人陆陆续续离开,开始了为期三天的短暂调整与休息。周泽楷故意落在后面,等众人脚步声渐远,他便靠到门框上,拿结实的身子拦住叶修的去路。

  叶修头也不抬地把资料收拾好塞进夹子里,抬脚要越过,甚至是要踩过对方的脚,周泽楷直接长臂一揽将男人抱进怀里,贴住对方耳垂缓缓亲吻,蛊惑地说今晚回家等我。

  “我不,我要出去浪。”叶修理直气壮。

  “你试试。”周泽楷语气依旧温柔,“打断你腿。”  

       叶修:哦好怕怕。

  周泽楷盯得紧,叶修也的确没其他事可做,只是逗对方,便也就和苏沐橙等人吃了个饭,然后就回了家,身上带着很淡的烟味。自从察觉到周泽楷在烟味前会咳嗽,叶修虽然难戒,但多少也抽的比过去少,也再不会到周泽楷面前抽。

  叶修关住门,周泽楷早就回来了,闻声从浴室出来,窄腰上裹着块浴巾,身上水珠都没擦干地盯着叶修猛瞧,丝毫不掩饰眼里满溢的yu望。

  “你身子没擦干净。”叶修好意提醒。

  然后叶修便被运到床上,运动裤掉下去,内裤挂在男人左脚腕上凌乱的摇晃着。

  这么多年,两人在床上谁不了解谁,叶修舒服透了的表情会让周泽楷丧失理智,随后便是更加热烈的缠在一起。两人私下相处时周泽楷对叶修是温柔与强势兼顾的,但在这种时候就只剩了炙热与狂野,叶修也喜欢这样,被做狠了就叫,攀附住对方,像是抱着世间唯一的一根浮木。

  周泽楷怕叶修被自己做狠了耽误后几天,也没多为难对方,结束后两人抱在一起休息了会儿,一起洗了个澡,叶修回床上盖着被子,注视着周泽楷把两人的行李分开收拾好,随后拍拍床,让对方上来。  

  ……

  出发前一天,国家队众人先集合到靠近机场的酒店里,要搭乘隔天的红眼航班,队伍里除了参加比赛的选手和叶修外,还要助理和一名随行翻译。说来也是巧,这名翻译不是别人,正是之前在轮回做过经理秘书的陶诗诗。

  先认出陶诗诗的是叶修,对方与他先接洽,随后由他领到队伍里与众人相见。陶诗诗长得肤白貌美,有江南美人的温婉,队伍里本就男多女少,多个美女不需要有色心,赏心悦目也是大家欢喜。

  陶诗诗做事干脆利落,简单几句介绍完自己后,便将重心放在了工作上,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职能与所负责事宜,等解答完众人的问题,女生这才落落大方地走到周泽楷面前,与对方打招呼。

  “周队好久不见,还记得我吗?”陶诗诗笑着说。

  众人目光刷地全落到周泽楷身上,看着这对俊男美女,脑内雷达叮的一声。

  周泽楷在琢磨眼前人是谁,脸上充满了迷茫的沉默,总觉得是有印象,但实在想不起来,便干脆目光直接越过女生,条件反射到了叶修那里。在外人看来,对方是在等着叶修来解答,似乎是作为领队一定比他们知道的多,但其实周泽楷不是,他满脸满眼都很严肃,浑身上下都写满着“我不是我没有”。

  叶修在心里乐了,故意没搭理对方,但也琢磨起了这眼前美女的来头,结果还真不服众人所托,叶修啊了一声,“你是不是在轮回工作过?”

  “叶队记得我?”周泽楷没认出自己陶诗诗是有些尴尬的,但叶修居然能认出自己,让陶诗诗在受宠若惊之中也有一丝奇怪,但这份疑惑便是转瞬即逝,“是的,我之前在轮回待了一年多,第六赛季。”

  周泽楷这才想起来眼前人是谁,与对方握了个手,点了点头,简短地进行了几句日常问话,诸如最近怎么样,吃得怎么样,身体怎么样……一板一眼,没有丝毫营养。好在陶诗诗完全不介意,愉快地笑了笑,众人也恍然大悟。

  国家队这群大神看着高高在上,其实大部分都很和善,得知对方过去在队友所在的俱乐部待过,自然话会更多一点。借着叶修和喻文州去签房卡的空闲时间,楚云秀随口问陶诗诗怎么当年离开了轮回,后者没隐瞒,大方地说是因为轮回的制度问题。

  “是不符合你的发展需求吗?”李轩好奇。

  “不是。”陶诗诗的回答让所有人都炸了,“是因为当时的轮回不容许工作人员以及选手们谈恋爱,我就走了。”

  “啊——”众人顿悟,现如今这种规定并不少见,所以众人也并非很惊讶,只是有些惋惜这么漂亮的姑娘因为这种事情离开岗位,“那你离开是为了和你对象在一起?”

  “并不是,我其实是主动离开的。”陶诗诗挽了下侧发,没有多做说明,众人一看似乎是不方便说的样子,便打了个体贴的哈哈,把话题越过去了。

  陶诗诗目光一转,发现周泽楷在看自己,便是一笑,“周队,之前一直不知道,所以来不及道声恭喜,现在有些迟了,希望你不要介意。”

  周泽楷知道对方是在说结婚的事情,礼貌地回了谢谢。

  叶修带着一叠房卡回来,开始给众人分发,陶诗诗自然也住在这里,同队内一名助理妹子一个房间。叶修把卡递给女生,然后扫了眼下一张,目光就在人群堆里找。

  “叶队找谁?”陶诗诗问。

  “你看见小周了吗?”叶修随口问。

  “他刚才和孙翔去特产区了,应该还没回来。”陶诗诗看着叶修手里还剩下的卡,直接伸手,“需要我帮你给他吗?我知道他们在哪里。”

  “哦好的,谢谢。”叶修没多想,直接把卡给了女生。

  周泽楷和孙翔回来的很快,前者还未走近,陶诗诗便从一边走过来,自然地把卡递给了对方,“周队,你们的房卡。”

  房卡是一张扁片,陶诗诗的手指抓得很靠前,是如果周泽楷直接去接,两人手指很大概率会不慎接触。

  女生站在周泽楷面前,心里有些紧张,在陶诗诗眼里,周泽楷比几年前还要高挑俊朗,曾经还有些清秀的五官,如今却是成熟性感的逼人,刚才陶诗诗远远就一眼瞧见了对方,对方那时在喝水,单是喉结滚动,就令她酥心。一想到对方已经结婚,陶诗诗是又酸楚又觉得理所应当,这样的男人谁能放过呢。

  她没想做什么,毕竟对方都结婚了,但她忍不住想靠近对方,这种本能让当年的自己主动离开了周泽楷,而后者压根不知道。自从得知对方结婚的消息后,陶诗诗总会忍不住想,要是当年告白了就好了,被拒绝也没关系,最起码是会被对方记住的。

  或者更好的,说不定现在对方的妻子……

  陶诗诗没想完,周泽楷嗓音低沉,礼貌地说了谢谢,随后修长的两指准确地夹住薄卡的边角,将其抽了出来。

  

2019-07-26 62 1517
评论(62)
热度(151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