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49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  光高time👉不良周边


  大概是快要杀青时,叶修接到了来自大洋彼岸,自己在世唯一亲人的电话。

  叶修琢磨叶秋终于消了火,决定要看看自家哥哥死没死,但其实也不尽然,叶秋这次打电话不仅是慰问,更是准备要回国了,因为要整套房子,这才问起来叶修有没有熟人,直接把后者呛了一口茶。

  大概是一家人不走两条路,叶秋也是悄然无声地打点好一切,准备行动了才吱一声,这次他作为高薪人才被招回,要先去公司打个招呼,人隔天就上飞机了,今天才给叶修打电话。叶修还能说什么,只能说我给你找找呗但你现在才说明天到我可不一定有空招待……

  叶修没说完,叶秋已经把电话挂了,想来还是在火气上。

  叶修人正好在工作室,就去问了下楼冠宁,后者一听是叶修亲弟弟的事儿,也挺上心,直接就去打电话。楼冠宁打电话的功夫,叶修就在对方办公室里看邀约,等前者回来时男人手里正拿着一个在细看,大概是很有兴趣。

  “这个你好好考虑一下,角色还是有些问题的。”楼冠宁眼皮一跳,一眼就看出叶修选的恰好是他险些直接拒了的,顿时有些犹豫地提醒。

  其实楼冠宁不难猜出叶修会选,导演是香港数一数二的张简,和叶修早期彼此成就了彼此的成功,后期因张简转型与叶修自身的问题,合作少了下来。楼冠宁也是最近忙,还没来得及告诉叶修这个角色其实是导演和合作方指名要的他。

  楼冠宁是觉得机会不错,但对角色的定位有些犯嘀咕,而且也是一是没想通为何对方会在这种节骨眼上选择叶修,这才压着还没做决定。

  “我觉得没啥问题啊。”叶修说。

  楼冠宁语塞了一下,刚要说什么,秘书敲了门。

  “楼先生,外面……”秘书得到应容后进门,看见叶修在,话语停顿了一下。

  叶修看向楼冠宁,后者立即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儿,也不好隐瞒了,“应该是廖延又来了。”

  “又?”叶修一愣,他前阵子拍戏一直没来这边,自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他来了很多次了?”

  “还行吧。”楼冠宁小声咳嗽了一下,“原本今天要和你说的,给忘了。”

  陈果没对楼冠宁保密,当天去叶修家里看见的全都在一五一十的前提下,添油加醋地说了,楼冠宁认定是廖延让叶修受了委屈,火蹭蹭蹭地冒,但说到底还是不知道详情,也不好随意评判,更何况叶修还没发话,他也不好直接出手去管,也有心让廖延吃吃闭门羹,是故意没告诉叶修的。他甚至都来不及担心这件事抖出去后叶修的名声又会难听几分,自家男神出趟柜不容易,明摆就是喜欢对方才会这么做,结果这男的居然敢如此不识好歹。

  叶修一听,就知道楼冠宁大概是为的什么,但面上没露出什么不好的表情,楼冠宁看来看去看不透叶修的意思,心里七上八下着,叶修便已经站了起来,“我去看看。”

  叶修出门,楼冠宁忍不住也要跟过去,但前者把门往后一挡,明摆是不要楼冠宁跟着。

  楼冠宁只好作罢,但心里到底不踏实,在屋内走来走去,刚要悄悄给秘书打电话,叶修就回来了。

  “这么快?”楼冠宁脱口而出。

  “要不还留他吃顿饭?”叶修神情冷淡。

  “哦,哦。”楼冠宁闭嘴了。

  等叶修离开后,楼冠宁几步跑出去到秘书那里,问刚刚发生了什么,秘书的办公桌正对小客室,显然早就围观了全程,便老老实实地交代,“叶先生出来脸色冷冰冰的,也没靠廖先生太近,两人说了几句后叶先生似乎是和对方定了一个时间,然后转身就走了,廖先生等了一会儿,然后也走了。”

  “我靠。”楼冠宁心里一咯噔,他大概知道要发生了什么事情了,这八成是要离婚了。他周围朋友离婚前也都是这样,根本不吵架,能吵架那都是凑合还能过的下去的。

  怎么办,要怎么处理,谁的错?如果是叶修的错,要不要占领先机先去搞廖延,把舆论抢到自己头上?不对我男神不会有错,总之要开新闻发布会,要买水军,现在就要开始控评?不对先要提防狗仔了吧!

  楼冠宁脸色青一阵白一阵,秘书都虚了,“楼先生?”

  “嗯?那个,好好工作,我走了!”楼冠宁顿时回神,一个挺胸,表情刚毅斗志昂扬地走了。

  秘书:……

  

  和楼冠宁不一样,叶修都没把这事儿当事儿,第二天同楼冠宁说了一声,就带着司机和陈果去机场接叶秋。

  叶秋的航班在晚上,叶修和陈果等人先吃了个饭,这才慢悠悠地到了机场,本想着上二楼,挑了能眺望到出口的咖啡厅等着,但几人刚上楼,就发现里面靠近玻璃的位置全部被占领了,楼下也是大片大片的年轻女生。

  陈果大吃一惊,以为叶修行程暴露了,后者直接说不是吧,我粉没这么多啊。

  陈果一听立即怒视叶修,她建立的叶修粉丝站她心里有数,粉丝多得能从城墙那头堆那头,这人到底对自己有什么误解!刚要反驳,叶修突然表情一个严肃。

  “坏了。”叶修看向陈果,“我不知道机场这么多人,我好像没告诉我弟弟最好遮遮脸。”

  “这种事情怎么能忘啊!”陈果表情顿时裂了。

  “没事。”叶修安慰陈果,随后拿出了手机,陈果以为对方有办法补救,刚要松口气,就看见叶修是淡定地打开了游戏,“反正也不是我被围观。”

  怎么有你这种哥哥!!陈果差点背过气去。

  咖啡厅里全是人,叶修他们也没法在里面找位置,陈果临走前还看了看是谁家粉丝,一看就激动了,“哎哎是周泽楷!”

  叶修被陈果猛地一扯,无语了,“周泽楷就周泽楷,你是没见过还是怎么了。”

  陈果紧张地打了叶修一下:“不是!你弟弟长得和你一模一样,要是被人看见你俩一前一后出机场被人拍到不太好吧?咱们和轮回通通气?”

  叶修忍不住想说是出同一个机场又不是出同一个酒店房间……但他懒得解释,便说随便吧。

  叶修几人出来后在同层找了家位置偏僻的网吧等着,陈果安顿好前者后就赶紧去和轮回那边的接应人联系,那边也很配合,当即表示绝对会让周泽楷走VIP通道,和这边岔开时间。

  叶秋手机一路关机,眼看着航班信息都出来了,对方依旧还在关机,陈果急地一个劲地左扭右扭,“你弟弟知道咱们来接他吗?他怎么还不开手机!”

  “他每次都是找不到接应人了才想起来开,不用着急。”叶修话音刚落,这时楼下的粉丝们也开始骚动起来,大部队轰隆隆地向着一个方向移动,陈果慌了,“他不会还和周泽楷一趟飞机吧?!”

  叶修宽慰女生,“没事,叶秋骚包,出来肯定走VIP通道,撞不到粉丝的。”

  “周泽楷就走VIP啊!”陈果奔溃。

  叶修无辜地看着女生,就在这时恰好叶秋的电话打进来了,陈果顿时松了口气,结果叶修一接通就听电话那头有人在求救,“哥哥救我!你粉丝扒我衣服!”

  “别瞎说,我没那种下流粉丝。”叶修条件反射说。

  这是重点吗!叶秋和陈果同时咆哮。

  

  只能说计划赶不上变化,叶秋这次特地没走VIP通道,完全不知情地走了出去,一张脸干干净净地撞进了周粉大队里。周泽楷的粉丝十个里面九个认识叶修,顿时场面就控制不住了,压根不知道这人是叶修的弟弟,幸好警卫拦得快,叶秋才得以抽身跑回里面,一路连滚带爬地进了男厕所,这才哆哆嗦嗦地给叶修打电话求助。

  叶修也没什么好办法,只能让人先在男厕所里躲着,然后陈果去找轮回的负责方,那边立即放出假消息,这才把堵门口的粉丝轰隆隆地引到了别处,等能接到叶秋时,已经是一个小时后了。

  因为这么一闹,原本车接应的到底有些不安全,楼冠宁听说后就找人帮忙行了个方便,让车进了VIP区,叶修也和陈果去VIP区接叶秋,后者是被人领出来的,一脸惊魂未定,看见叶修后满脸心有余悸,“你粉丝怎么知道你今天接机的?你怎么不早和我说,我也好有准备啊。”

  “是你倒霉,碰到别人粉丝了。”

  几人到了车前,司机停在通道旁,把叶秋的行李箱放进后备箱里,叶秋先上了车,坐稳后随口问叶修是谁家的粉丝,叶修人也正要坐进去,还未开口回答,肩膀被人猛地一拽,整个人顿时脱离车门边,摔进一人怀里。

  叶修吓了一跳,扭头就看见周泽楷戴着口罩站在他身后,只露出的眼眸里没有一丝温度。叶秋这时从车里急忙出来,看清来者是谁后冷笑一声,语气不善,“你?”

  周泽楷没说话,强硬地加大力气禁锢住叶修,然后挡到了叶秋面前。

 

2019-07-15 60 833
评论(60)
热度(8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