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44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光高time👉不良周边



  楼冠宁砰地推开门,一叠单子被捏在手里险些甩得满屋都是,陈果吓得直接站了起来,叶修倒是坐得很稳当,给楼冠宁分了个眼神过去,语气很平静地让对方别吓人。

  “你跟我过来。”楼冠宁都来不及听叶修的话,直接拽起文客北就往后者办公室急奔。

  两人进去,关门,楼冠宁猛地转过身来瞪住文客北,“查清楚没?是不是周泽楷?!”

  “什么?”文客北没反应过来。

  “什么什么,你最近这几天都没去查查自家艺人挡了谁的路,还是被谁害了吗?!”楼冠宁提高音量,“这个是我来之前就接好的剧本,真是怕什么来什么,我看在是王杰希大神的份上才——”

  “改编剧版权都卖了,他本人又不会去现场,就说去你当在最后他能有什么话语权吗?”文客北讪讪。

  “这个影视公司背后老大是吴亦山的好友,吴亦山和周泽楷是什么关系你不知道吗?!”楼冠宁暴躁完文客北又暴躁他自己,“我也是,怎么不再仔细点呢!”

  “你怀疑周泽楷做的?”文客北这才是终于接上好友的理解线,直接否认,“不可能!”

  “为什么不可能?”楼冠宁反问。

  “你不知道吗,之前周泽楷出了点事儿,近些日子整个人低调的不行,而且还一直在外巡演。”文客北说。

  “……这有什么关系,是他也不可能是亲手做啊。”楼冠宁刚才查出公司和吴亦山有关系后,只是脾气上来了怀疑周泽楷,但没有实际的证据,和文客北说着说着自己就冷静下来了,但如今却对后者给出的理由感到莫名其妙,“他怎么了?”

  “好像是他的生意有了些问题,然后前阵子演唱会上爆出来个事儿,他是不是有个地下情人叫苏什么的?苏宇?对就他,被爆出来去周泽楷演唱会了,就坐在那种常见的恋人席位。”

  “这算啥大事?”楼冠宁很懵,“他的公关团队是死了吗?比这严重的事情对方不是多了去了?”

  “放别人身上可能不算事,但不知道怎么回事这照片突然就火了,八成有人炒作,粉丝那边也乱成一锅粥。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们谁可能得罪人了,圈内一个过去小有名气的十三线明星突然借机爆出苏宇和周泽楷关系不正当,而且两人私生活很乱,还拿出了苏宇要挟圈内其他人离周泽楷远点之类的微信截图,总知一看就是背后有人指使做的,要不就是为了拿钱,反正拉了一票人下水。”文客北说:“周泽楷演唱会都因此取消了接下来的几场,但我看他本人好像不着急,也没出来说什么。”

  “你说了半天到底想说什么。”楼冠宁总感觉哪里不对劲,自家朋友这股子语气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就像是在……不着痕迹地给喜欢的明星洗白,“你不会是周泽楷的粉吧。”

  “啊?不是。”文客北啧了一声,“总知你信哥们就对了,谁害叶修他都不会,除非他有病!”

  楼冠宁心想你怎么知道他没病呢,还未说出口,外面有人在打招呼,似乎是有人离开了。楼冠宁几步上前拉开门去看,果然是叶修走了,陈果也不见了,揪了秘书问他们哪儿了,后者说是好像约了去吃饭。

  吃什么吃都这样了还吃什么吃!楼冠宁嘴巴蠕动了一下,但想想叶修现在能吃能喝不是最好么,只要心态好,也不怕没柴烧,真不愧是大神,稳的很。

  

  叶修和陈果到了和苏沐橙约饭的酒店,后者因为堵车走得另一条路,司机在B区绕了半天,只得先停到地下,陈果怕她们不认路要去接,叶修也要去,但陈果不让他去,“你还乱绕什么啊直接进去包厢吧,我一人就够了。”

  叶修只好自己上楼,他戴着口罩一般人也一时半会儿认不出他是谁,这里的服务员也见多了明星,不会当他是贼。

  叶修上了三楼,服务员迎过来,他刚要和对方走,肩膀就被拍住了。

  “我一看这背影就知道是你。”来人朝叶修微笑,笑意未见底。

  “吴亦山。”叶修转过身,和对方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

  “什么风把你吹到我饭店里来了?”吴亦山长相年轻,保养的相当出色,让人看不出对方是四十出头的年纪,对方收回拍叶修肩头的手,眼神淡淡扫了下站在不远处的服务员,后者立马知趣底离开了,“我还以为你这辈子巴不得不踏进我待过的地儿呢。”

  “为什么?”叶修满脸写着“我又没病哪儿不是吃饭。”

  吴亦山上下打量了一下叶修,笑了笑,“也是,您什么人啊,什么时候在乎过这些。我今天请人吃饭,不少人你应该都认识,一起吗?”

  “不了,我也约了饭。”

  “哦?是为了解决你那档子事儿吗?”吴亦山意味深长地说:“看来你这次回来,可谓是诸事不顺啊。”

  叶修能有什么表情和反驳话吗?自然不会有,网上骂的多难听他又不是不知道,他比所有人以为的更喜欢刷微博和消息,但知道和放在心上却是两码事,这个时代做他们这行就是要经受得住,夸奖受得住,批评和抹黑更是。

  吴亦山细细观察着叶修的表情,但很令人遗憾,无论过去多久对方在他面前都不会有太多的情绪波动,哪怕是自己有意挑衅,也看不到对方残留在自己身上有什么厌恶与恨。

  叶修看他像什么呢,像是看一个毫无瓜葛的陌生人,但因为自己身上散发了令对方恶心的气味,所以离得自己远远的。

  一计不成,吴亦山不会退让,便再使一计,“说起来我可听到了一下靠谱的说法。”

  吴亦山靠近叶修耳边,但不等说什么后者便不着痕迹地躲开了,“不劳烦你了,我没什么想听的。”

  “是吗?是谁搞得你居然不想听?”吴亦山也不恼,满目悠哉,“还是说你早知道了却在装傻?”

  “跟你又没什么关系。”叶修淡定回道。

  两人背后的电梯突然打开了,苏宇走了出来,看见叶修后表情明显是嫌恶了一下,但转向吴亦山时变脸很快,笑容满满地说:“我来啦。”

  “来了就先进去吧。”吴亦山没什么表情,声音温柔。

  “不,我找叶先生有事。”苏宇没动。

  “哦?”吴亦山挑了下眉,状似惊讶地看向两人,“你们下来有交集啊,那好,你们聊,叶修,有空来我们包厢坐坐,这里面的人哪一个都能帮你解决你的‘大事’呢。”

  吴亦山故意嘲讽的话叶修权当没听见,也没搭理苏宇,转身就要去找自己的包厢,但苏宇一把扯住男人,“你跑那么快干嘛我又不会吃了你,怎么,你害怕见我?”

  “什么事儿?”叶修问。

  “也没什么事儿,就是想知道,你是不是特别讨厌我。”苏宇扬起下巴。

  “谈不上。”叶修说:“没什么事儿我就走了。”

  苏宇冷笑,“看来我对你了解一直不够深,还不知道你除了觊觎别人东西和乱搞之外,别的功夫也全都不差啊。”

  “我手段多了去了,你是没见到,当然你也见不到。”叶修说:“我也没必要和你耍。”

  “那我倒是想知道在你这里谁配得上,周泽楷对么?”苏宇抱胳膊,“这次演唱会的事儿你知道了吧?知道那首《献给夜莺》是给谁的么?给我,他写那首歌的时候我就在他身边,也只有我在他身边。”

  “那你和我说什么,你该和他说。”叶修回道。

  “我是让你别不知趣。”苏宇压低声音逼近叶修,“我会谢谢你替我调教出了这么完美的情人,我已经在正式追他了,你不喜欢周泽楷,还见不得别人得到他么?别这么不要脸了,老东西一个,还不滚?”

  叶修表情未变:“你在追他?”

  “是又怎样?”

  “小周走到这里不容易,和你这种家庭出生的不同,你挡他路了。”

  “你说什么?”苏宇蹙眉。

  “我的意思是你这款不是他的菜,干就算了,谈对象可不是。”叶修慢条斯理道:“而且我也不讨厌你,最多是无视你,但我无视的人其实很多,你不用介意。”

  ……

  “操什么玩意儿。”苏宇拉着张脸走了,刚拐了弯却突然发现吴亦山其实一直都没走,吓了一跳,“姐夫。”

  “我看你姐是把你宠的过了头,同他人当庭斗嘴,难怪被人利用。”吴亦山靠在墙壁旁,脸庞笼在阴影里,“要是他录音,你当你还有路?”

      苏宇是苏家小辈儿中唯一的男生,连卓家都因没有男丁,卓星群对苏宇都很宽容,吴亦山是外人说不得什么,但显然是把这位苏家长男宠成了个废物,口之心快没脑子,要不是没人可利用,他也不会让这样的货色去对付叶修和周泽楷。

  “他敢!他现在算是什么东西。”苏宇被一点后明显慌了,但还是不服气地冷哼。

  “他怎么不敢,懒得和你计较而已,你在他面前都不算是盘菜。”吴亦山好整以暇地面对苏宇,朝对方微微俯身,“对付叶修你没能耐,勾引周泽楷也没能耐,还把自己搭进去了,你让我怎么和你姐交代,她唯一的弟弟被我推出去后彻底被人干服了,嗯?”

  “我……”

  “闭嘴,我没想听你说话。”吴亦山直起腰,原本今天的饭局他也让周泽楷来,但他刚才进去看了一眼,对方根本不在,很显然没把他的话当一回事。近些日子周泽楷已经快同他撕破脸了,无论是过去的事情,还是这几个月对方的所作所为,都让吴亦山感觉到了沉重的威胁。

  “股份现在在周泽楷手里也有了一半以上,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吴亦山问。

  苏宇没说话,只是目光远远朝着门口看了一眼。

  “还行,不算真的傻。”吴亦山拍了拍苏宇的脑袋,轻声细语地开口,“想要的东西就主动抓到手,其他障碍……捣碎了就不是了。”

  


  稍微过渡一下(

2019-06-24 45 706
评论(45)
热度(70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