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平安40

*娱乐圈
 *周叶ONLY,其余全是路人没双箭头
     预警看1
     打广告,如果感兴趣帮帮花清库存(就几本啦求带走)→ https://anxinxcdc.lofter.com/post/323d8a_12e630d26

 重发一下,被屏蔽了


  从周泽楷那边离开后,叶修很快便进组《不夜侯》,一待便是半个多月没有对外联系。他这个人习惯拍戏时关机,对手机又没有过多依赖,经常晚上看剧本看得入迷就忘记开机,苏沐橙等人找不到他又有事儿时就会询问同剧组张佳乐,叶修在哪儿呢,叶修整啥呢……一来二去就因为后者经常半夜闯叶修房间喊对方开机,被蹲点娱记拍到,直接挂上成了热搜,说得和张佳乐夜幽叶修没差别了。

  本来这种事情没什么,张佳乐和叶修关系本来就不错,也一起参加过不少活动,粉丝们知根知底本当剧组炒作,还有人开玩笑说不管真不真就问这两人CP好不好嗑,但谁知那博客下面突然杀出来一个社区八卦版主,还是业内很权威的那种,不冷不淡地评论说你们做什么嗑假的,不如去嗑叶修和他老公啊,也帅还官方呢。

  然后在对方有意的带领下,大家追到几年前叶修和廖延刚结婚时被删帖的那些记录,再去外网找到廖延博客,这事就藏不住了。顿时张佳乐被急速甩下,叶修和廖延火速上头条,后者国内虽没公共账号,但度娘一搜好家伙,“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真实bl版看不看?得亏是某人没有账号,否则绝对被轮了,还得有一堆人打鸣。

  伴随着社会的进步以及时代的推进,如今性向问题早就不是问题,年轻人对此接受程度极高,但仍旧有大批厌恶与反对浪潮,不过各大新闻和版主都很快规避被撕的风险,纷纷从其他角度来评判叶修:有揪住廖延身份来质疑叶修靠傍家身份上/位的;有骂叶修身为艺人却乱世缠身已忘初心的;还有给叶修开脱性向与对方的事业责任心无关的;总之一天之内,群魔乱舞应有尽有,但最火的还是一群老老实实只翻墙贴廖延生活照的,后者海外账号沿袭了外国人开放甚至到奔放的路线,腹肌长/腿各种身材照看得粉丝连同路人大呼过瘾,但被疯转得还是对方与叶修的一张合照,也是唯一一张。拍摄者靠在床头,向下的视角里袒露着自己luo着的腹肌和长/腿,叶修横趴在对方腰上正遮在其重点部位上,只披了件睡衣在抽烟,床沿上放着个烟灰缸,周遭被褥凌/乱。

  叶修大概是发现被拍所以挡了一下,夹着烟卷的手指上戒指被拍得一清二楚,整张照片气氛朦胧而情se,众人看得脸红心跳,直呼好甜好刺激,也有不少人直言受不了这个尺度,表示床照这种东西发平台又秀又恶心,还把照片P在了其他G/V上,直接到了18X程度。两拨对撕谁也没撕过谁,话题俞吵俞烈,众人闹到叶修博客下让对方站出来说话,但也不知道让对方要具体解释啥。

  就在大家暗戳戳吃瓜等待更多剧情发展时,事情却在一夜之间又变了,全网两人合照清空,叶修话题下榜,各大火贴在线被毙,速度之快效率之高让不少人叹为观止。等到叶修被告知自己在外因为结婚的事情火了一把的时候,他自己上去搜都搜不到自己,就剩廖延自个儿在那儿挂着。

  不怪叶修反应不过来,他其实从上热搜到被删细细算下来都没超过24小时,如此快速的发展至终结,背后没人操纵是不可能的,但他向来不管这些事,也猜得到楼冠宁会动手,就找时间给廖延发了个消息,大概意思就是让对方把账号整理一下,把自己出镜的照片删一删,他不喜欢。

      廖延没搭理他,估计也正忙着,叶修也没太在意,想着之后见到对方再说也不迟,于是转头就也把这事忘了。

  楼冠宁其实一开始受了冲击,陈果也是,叶修自然不会主动说这种事,他不说,周围知情的一个两个嘴巴更严更不说,这里面弯弯绕绕的复杂内幕两人不知道,只是单纯被消息打得有些猝不及防,花时间接受自家男神原来结了婚还是别人家的事实后,才进入备战状态,连夜找人控屏封贴,把之前让叶修助理给对方拍的一些剧组日常照发到微博上,联动剧组转移话题。

       有关叶修结婚周围人是否知情的事情,不少业内大咖都是被@和不懂事地追问的,但他们各个都是老油条,之前一声不吭,叶修博客一发剧组照全都一波流地纷纷点赞开,韩文清都点了赞,意思全都不言而喻:咱啥也不知道啥也不敢问,但叶修回来拍戏我们就顶他。

      自然也有不点赞的,当红明星里代表成了周泽楷,但对方正忙着新歌宣传和演唱会,加上往日也不怎么上博客,基本都是助理在管,所以大部分人也没觉得奇怪,还吐槽有闲情管到这方面是不是有病,话题便不了了知。

  因为《不夜侯》的拍摄地比较偏僻闭塞,等到这件事结束为止叶修和剧组都几乎没怎么被打扰,杀青的前一晚楼冠宁给叶修打电话,原来是有不少娱记不好找叶修就去找公司,楼冠宁正想借着这个火劲联系家知名娱报记者做些正面专访,就约对方下周出组后和他一起出见几个知名主编,商量一下具体细则。

  叶修也没什么不答应的,问清地点后就说行啊,然后没说几句就把电话挂了,楼冠宁挂了电话后也去忙了,忙了半天突然想起来,私人八卦没问清楚也就算了,还有一件事也忘了说:他们动手时其实那几个最早折腾,有真材实料的大V和版主早就嘘声了,根本没需要他们花钱找人闭嘴,是对方那边有谁动手了么?


2019-05-27 48 770
评论(48)
热度(7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