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 不良嗜好(63)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但无论众人心中有何想法,比赛依旧在进行。

  本日赛事结束后,轮回毫不意外地被记者包围,话筒像是恨不得塞到每个轮回队员的嘴里,逼他们说出所有实情。

  “听说周泽楷选手因为恶性消息被暂停比赛是真的吗?”

  “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周队还会放弃擂台与单人局吗?轮回的分数目前虽是第一,但很快就会被位居第二的蓝雨追上,请问这些都是在计划内的事情吗?还是发生了什么事情迫使变成这般局面?”

  “暂停是不存在的事情。”江波涛礼貌地回道:“的确并非计划内,只是因为队长身体不适,迫于无奈我们才做出了战术调整,但网络那事实乃谣传,并且我们也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

  “但如果是谣传,为何轮回会专门为网络事件所开的新闻发布会,这件事上周泽楷未置一词,是心虚了吗?”

  “对不起请不要问选手与比赛无关的事情!”轮回的工作人员一边推搡着记者一边叫道,但敌不过气势汹汹的大军,江波涛等人被堵在了通道拐歪处无法动弹。

  “轮回差点以一个人头之差输掉团队赛,有网友分析是因为选手杜明在13分21秒时未能躲过封藏蓝月的火焰爆弹,认为其因为连续代替周泽楷出战擂台与个人赛致使了疲劳,请问杜明选手怎么看?”

  “我……”杜明脸色苍白地要开口,被方明华制止,拦住对方的肩膀将人护在身侧,“并不是那样的,对不起这个涉及私人问题,不便回答。”

  “可是……”

  “周泽楷来了!!”

  记者团轰隆隆地分过去一大半,但尚未近身便被工作人员拦下。

  “周泽楷选手为何今日只出战了团队赛?请问是有意为之还是难言之隐?”

  “就这局战况而言也许会对本赛季轮回的夺冠造成不可忽视的负面影响,你们有考虑过吗?这是队长的责任吗?”

  “请问是否是网络上关于前女友的谣传动摇了轮回的军心?周泽楷选手方便正面回答一下吗?”

  “就在刚才,上赛季冠军队兴欣战队的队长叶修在解说比赛时,对轮回今日的表现给出了‘欠妥’的评价,请问周队怎么看?”

  “没说错。”周泽楷只回答了最后一个问题。

  “请问是结果造成失败后才让你这么说的,还是你早在一开始便知道会是这样的结果了?”

  “叶修解说员在网络一片指责辱骂的情况下,仍旧在赛场上给予了周泽楷选手操作的好评,请问轮回如何看待?”

  “荣幸。”周泽楷说。

  记者们忍不住冒汗了,怎么就只挑和叶修有关的回答啊。

  可能是周泽楷依旧油盐不进的模样让记者们渐渐想起了过去被沉默支配的恐惧,激动的心情有所收敛,轮回众人趁机集体闪入了内部带门卡的玻璃门,然后顺着走廊直接上了轮回大巴。

  大巴开启后,也没有一个人说话。

  “啧打得真他妈憋屈。”还是孙翔先小声骂了一句,被吴启推了一下,彻底不耐烦了,“干嘛啊我说错了吗?我又不是指责咱们谁,我骂的是别人还不行啊!”

  “孙翔,别说了。”江波涛说,“回去开一下总结会吧。”

  “开什么总结会,有大英雄都没用全力,怎么开。”苏江冷不丁说了一句。

  “就你厉害行吧,您是今天MVP!”孙翔说。

  “是我的错。”杜明把自己的头埋在膝盖上,声音有些颤抖,“是我没调整好状态,那一下我本来能躲掉的,我本来不该——”

  “你是有错,但绝对不是罪魁祸首,不要过于自责,下一场前努力调整一下。”方明华安慰:“家里发生了那样的事情谁都会崩溃,你在坚持就很厉害了。”

  “我要是你我估计什么都顾不得早飞回家了,你还在坚持出赛,你……已经很好了,再说这又不是决赛,我们最后还是赢了。”孙翔硬着头皮补充道,对方有些在意自己之前说的话会被杜明对号入座,他本不是想说杜明的。

  “安静。”周泽楷终于发话了,“休息一下,有事回去说。”

  众人闭了嘴,一下子空调车里,只剩下最前端悬挂的电视机里的声音。

  “叶神,请问为什么会给出轮回欠妥的评价,你有什么依据?”

  “欠妥不是说轮回选手,我是在说轮回内部。”男人磁性的声音从电视里传出,画面上叶修与林敬言被一堆话筒与带着自家杂志网站LOGO的牌子包围,前者说道:“他们这样的决定明显不正确。”

  “叶神这话的意思就是说这次的问题完全出在轮回上层身上,与选手发挥无关对吗?”

  “也不全是,但决策失误是最致命的,其余不过是后果。”

  噗真敢说!默默听着的轮回众人心中想到,但多数人却难得的想给他们过去最难搞的敌人鼓掌。

  江波涛看了眼一旁的周泽楷,对方闭着眼靠在座位上,伴随着行驶身子微微颠簸,像是睡着了。

  “这次事件是轮回内部的决定,而并非周泽楷的决定吗?”

  “不知道啊,我瞎猜的。”叶修理所当然地说,“问完没,我要走了。”

  能让你走就怪了!面前人十多年神龙不见摆尾的,能在退役后被抓住也行啊!记者们更是逼紧,“就轮回新人苏江的表现,请问大神们有什么想说的?”

  “我没什么想说的,让叶神代我回答。”林敬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地举手。

  “我也没有啊。”叶修看向林敬言。

  “叶神随便说说吧,骑士你应该很了解吧。”有记者不死心。

  “荣耀职业我什么不了解?”叶修奇怪的目光让那位记者恨不得抽死自己,但好歹对方还是给面子说了几句,“操作不错,意识欠缺,还需多跟团队融合,不要想着单打独斗,兴欣很适合他。”

  叶神你不要猝不及防挖人啊!!记者们吐血,轮回发言人听此露出惊恐的表情。

  坐周泽楷身后的方明华突然听到哪里传来一声低笑,奇怪地扫视了一圈,没找到发声来源,觉得自己大概幻听了。

  “有传闻,苏江将会是继承一枪穿云账号卡的人选,请问叶神你怎么看?”

  “想太多,周泽楷最起码还能再打十年吧!轮回操心过早。”

  “目前来讲,没有人能取代对方的位置。”

  

  叶修走出电梯,还没掏出家门钥匙便看见某位热门人物在这层蹲点等他,叶修看了眼门的方向,没听见里面传来叶秋的动静,便走向青年,端详了对方几秒,问道:你脸上这种爽爆了的表情是怎么回事。



2018-05-17 68 1580
评论(68)
热度(15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