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46

*预警设定看1


  “怎么了?”江波涛见周泽楷看着手机一声不吭,面上看似无恙,眼神倒是显得有些不善。

  “骚扰信息。”周泽楷语气平静,拇指滑动,似乎做了什么删除的动作。

  江波涛哦了一声,并不觉得奇怪。人红是非多,这些年来周泽楷个人遇到的黑粉和狂热粉所组成的各种骚扰事件都能申请个记录了(虽然没什么用),有骂到祖上好几代的,也有发私处自拍的,不少队友看了都受不了,但幸好男生这方面心态很稳,从不会在意。

  从不会……吧。

  江波涛瞥了两眼周泽楷转瞬即逝的蹙眉,忍不住想对面到底是说了多难听的话。

  

  叶修和唐柔与陈果从会场出来后,到达餐厅吃饭。屏幕里播着的恰好是全明星的新闻发布会,陈果忍不住边吃边发表一些零碎感慨,轮到周泽楷,忍不住用欣赏的眼光说道:“你别说周泽楷那么火有那么多颜粉,这长相一坐下,不知道的以为哪个当红小鲜肉呢。”

  “实力也挺强。”叶修说。

  “还行,比我们叶神还是有差距的。”陈果自然忍不住拿出来比一番。

  “叶神同周泽楷的颜值也是有差距的。”

  “你——哎算了。”陈果懒得在同样的问题上和对方倔,眼前人到底知不知道叶秋长什么样这件事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她看打游戏又不是看脸!咦这件事好像还是自己开得头……

  吃完饭后,精疲力尽的众人回到酒店,陈果和唐柔都准备直接睡觉,排队进淋浴间洗漱,叶修脑子里还在想王杰希对于高英杰的力捧,对于后辈与微草未来的关切,感同身受下一个晃神,就直接发呆了半个多小时。等到陈果过来拍他去刷牙时,原本计划打开电脑刷刷游戏的时间就这样错过了。

  叶修瞥了眼电脑,想了下似乎也不会有什么要紧事,便也打算刷完牙洗完脸后,就先就寝了。

  不远处的轮回俱乐部,周泽楷的房间还亮着一盏台灯,周泽楷本人坐在桌子前,手机亮着光摊在一边,叶修的消息栏里空荡荡一片,只有他问的那句[你在哪儿]。

  等待,会把原本很简单的问题越想越复杂,这是人类的通病。周泽楷在这数小时里,已经意识到了叶修应该是在S市的,因为一般男人除了打游戏吃饭睡觉外,qq还是可以找得到人的,如果不回,就是没手机没电脑,或者还有一个可能性,自然也可以不理自己。

  周泽楷把叶修可能的各种回复都想了个遍,诸如对方说实话他要怎么回答,说谎要怎么回答,但最后这些都没派上用场。周泽楷不需要问[为什么不告诉我],他因之前叶修的让步而松懈,如今是清醒了时候了。

  他并不是轻信了贺铭的话,对方在他眼里一直不算什么,但他可能要二次感谢对方了,如否则他可能不会重新警惕起来,找准继续狙击的位置。

  [如果前辈有需要,我随时可……]周泽楷看着自己在对话框里打的这半句话,缓慢而沉稳地,一个字一个字地删除了。

  叶修想怎么做都是对方的自由,答与不答,见谁不见谁,甚至选择重新和喻文州和好,或者和陌生人睡一觉,解压一样地用手……就像是他们曾经做过的那样。

  只是想试着接受这个可能性,周泽楷的眼神就混乱了,充满想毁掉什么的戾气。但转瞬,他便镇定下来,像是把什么东西捡起来重新贴回到脸上。

  ……

  龙抬头。

  在韩文清喊完是谁在台上后,场馆里充斥的议论声,渐渐发了酵,像潮水一波波涌起,愈演愈烈,最后演变得一发不可收拾。龙抬头?龙抬头。叶秋?叶秋!

  人们迷茫,惊讶,震惊,最后有人叫出声,有人吹了口哨,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最后的龙抬头,有人喊出了叶秋的名字,有人在喊:斗神!

  在荣耀,有一个名字,一个名称,总会掀起万丈狂澜,搅动整个时代,整个天地。

  周泽楷坐在嘈杂中,以沉默欢迎叶修的归来。他知道叶修会赢得瞩目,知道如果对方在这里,那一定会有什么事情发生。

  男生静静地思考着,想着自己是蹲等的狼,但他不会傲慢地觉得一切在他的掌控之中。对付很多事,周泽楷都可以做到有步骤、有分寸、有理智。假如事情脱节,他也不介意用一些强硬手段,比起得不到的风险,办法多得是,风险他担得起。

  叶修生来不是被谁拥有的,但他偏要。

  

  在全明星都掀起了那么大的风波,妄图拍拍屁股当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是不现实滴。叶修在跑路上是个老手,但在陈果那边可是逃无可逃,而且对女孩子叶修也不会同和周围男生那般,于是三人就坐,该说的说了,陈果一红眼,叶修一默认,OK谈开了。

  回到H市,一切都没有变,但一切也变了。网吧客流量明显增加,也乱了起来,来看叶秋的唐柔的君莫笑的寒烟柔的……不是每个人都会上网。这阵仗过去陈果哪里见过,白天根本不敢让大神金灿灿地坐前台,直接把人轰二楼金屋藏叶,打算让人这阵子只值夜班。

  “周泽楷也是厉害啊,乱射加押枪,啧啧炫得不行……”深夜有人来上机,一前一后说得还是全明星那点事,毕竟排除比赛,群英汇集的全明星就是唯一了,热度不能很快消灭正常的。

  叶修打开一瓶水喝了几口,想起前阵子对方问他在哪里。男生那么问,一定是因为得知了自己当时在S市,所以叶修没有隐瞒,就说对方不知道他也不会隐瞒。一开始不告诉是没必要,但也没有保密的意思,不过他回答完后,周泽楷一直都没回他,刚刚被人提起这个名字,叶修自然而然地想到这事。

  突然,叶修的眼神射向斜前方上网区,不知是不是他的错觉,他总觉得今天总有人盯着他看,不只是因为得知他是谁的那种好奇或者如何,而是更不怀好意。

  


2019-01-19 47 992
评论(47)
热度(9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