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44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这个亲吻并未持续多久,网吧是公共场合,这点分寸周泽楷自然拿得出。

       不过,他无限放缓了“松开叶修”的这个过程,指头松懈下来,爱抚一样地在对方下巴处摩挲,像是一波带温度的海水,最终旖旎不舍地从怀里人身上退下。

  电脑椅转动方向,男生重新坐回去,腿朝着叶修的方向随意张开,眼神专注。刚接完吻的情况下,这么看人根本顶不住,叶修错开目光,舌头顶了顶腮帮子,“有股甜味。”

  周泽楷偏了偏头,于是叶修补充完:“棒棒糖。”

  像是说了什么两个人都懂的密语,周泽楷轻笑出声,他的确是带糖出的门,遇到叶修前刚吃完一根。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周泽楷依旧只是看着男人,前者打定主意不说话,没人比得过,但叶修也不是善茬,率先开口便是直截了当,“什么意思,你来就是为了亲我一口?”

  “……不止一口?”周泽楷反问。

  “别蹬鼻子上脸啊。”叶修说。

  周泽楷眼神这下无辜了,满眼写着“这鼻子还不是你给的,在这儿装什么呢。”

  两人心知肚明,现如今的状况,不是单方面一人促成的结果。说得更明白点,套是周泽楷下的——两张西装图片一句话,套路明显不过,叶修看不出来么?看得出来;踩没踩?踩了。

  周泽楷等叶修松动的这一刻等了多久,他自己都快不记得了,绝不会跟对方客气。

  两个人在网吧的昏暗环境里,眼神撞来撞去,不知道好不好玩。叶修那边噔噔弹私信,对方便戴上耳机,不再搭理周泽楷,没事人一样地回归游戏去了,而周泽楷也不觉得自己被晾了不开心,就看着叶修玩。

       贪恋的时刻总是一晃而过,周泽楷瞥了眼时间,“我该走了。”

  周泽楷说到做到,要走便真的一刻不等不留,站起来穿好衣服,戴好围巾和和口罩便下去了,叶修当时正戴着耳机忙活着,瞅一眼人呢?加紧了一下速度,等下楼时,周泽楷正伸着胳膊,在等值班小妹给零钱。

  “你怎么还给上网费了?”叶修都忍不住惊讶了。

  “支持一下。”周泽楷振振有词。

  行吧,毕竟剑圣还是叶修本人收的,枪王也交一下,别厚此薄彼了。

  “我还会来的。”周泽楷没在网吧门口多停留,他再戴口罩,也扛不住看的人万一多了出岔子。出门前把叶修推在门边,借着夜色摸了下后者的小手,拦都拦不住。

  走是真走了,但也走得不踏实,周泽楷回过一次头,看见叶修还站门口没走,便把身子转过来,倒退着走了几步,等要过马路了才好好看前面。叶修远远瞧着,还挺怕对方这么得瑟恐栽跟头,真磕出个毛病还要自己负责。

  

  苏沐橙等周泽楷走了又同叶修语音,并不惊讶周泽楷居然没想办法留下,想想也知道对方不可能不管轮回那边,但在问起叶修答没答应,却被回答要答应什么时,苏沐橙才是结结实实地吃惊了。

  “表白啊?大老远跑过来见你,打个游戏就回去了?不可能啊!”叶修自然不会把细节都说了,那苏沐橙得到的就只有枪王陪打副本的剧情,根本不信,“这绝对是在追你,这种机会不表白吗?难不成等你开口?矜持?”

  “谁矜持?”

  “没谁。”苏沐橙闭嘴,她的确有些琢磨不透,比叶修抓耳挠心多了,套路总归不是这样的啊,以她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周泽楷的花招手段明晃晃地展示着是在追叶修,但这么久了还不捅破那一层,莫非是要一直吊着?那可要小心反噬啊。

  “你怎么想的?”苏沐橙又问叶修。

  “还没怎么想。”叶修声音挺平静。

  到底想没想,你们男孩子谈恋爱好复杂啊。

  其实苏沐橙基本听明白了,成熟的人是能兼顾恋爱和事业的,但是倘若后者处于艰难时期,前者又并不重要,自然会被搁置,而这恰好就是叶修的现状。

        别人不知道就罢了,苏沐橙自然知道对方处境的艰难,也知道对方一门心思都在哪里。男人说还没怎么想,那就绝对是来不及想。周泽楷那边网吧都进去了,肉眼还看不清状况吗?哪里会逼着叶修给说法?自然不是不告白,而是关切大于迫切,现阶段不勉强罢了。

  ……

  贺铭在自己的房间里枯坐着。

  他没开灯,外套都没脱,就在不久前,他在回来的路上与周泽楷擦肩而过,对方虽然戴着口罩,但那眼睛,看过对方录像无数次的贺铭自然认得出,惊讶疑惑,但想到了上午的叶秋,瞬间就明白了。

  一瞬间,像是被人隔空扇了一巴掌,贺铭在上午刚对叶秋扯出和周泽楷上床的谎,还炫耀接了吻,晚上就看见后者本人在这附近晃荡,找谁自然不言而喻。

  周泽楷看见他了,贺铭发誓,他们对上了眼神,但周泽楷理都没搭理他,跟个路人一样地走了。这什么意思,为什么连个招呼都没有?是因为之前刘皓时候自己在场,还是叶秋和对方相处后,说了自己什么坏话?那人会怎么说自己?上午自己说的那些话,对方会学一遍给周泽楷吗?那周泽楷……会怎么看他?

  贺铭无地自容,却怒火中烧,胡思乱想,便越想越敏感。叶秋叶秋,都他妈是因为叶秋。

  贺铭手捏成拳,不经意间摸到了自己裤兜里的东西,那是今天出门和他圈外的朋友去唱歌时,对方带过来的那群人里面,有人送他们的药水。

  贺铭喜欢玩,朋友也多,不乏有些乱的,就好比送他药水的这个人,听自己朋友说对方似乎在X区的GAY圈玩得很开,也很乱,偶尔还会拍片赚钱。同类人都是有感应的,那人当时送他药水时说得很清楚,是国外拿回来的,照对方原话:一管子下去,直男都能敞开腿任你操。


2019-01-16 75 990
评论(75)
热度(9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