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39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因为和原著时间线重合了,所以有原著情节,加粗就是《全职高手》原话,不多

总目录


     一个月后,H市也迎来了一场大幅度的降温。
     荣耀赛程依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这之下,荣耀网游第十区,却是和往年不太一样,不断爆出热门话题。上面的职业选手一开始都没太在意网游上的事情,就是觉得怎么这次开区这么热闹,闲下来时听听乐子,结果听着听着,渐渐地就成了:君莫笑?君莫笑是谁?
  兴欣网吧在比赛夜当天,生意依旧火爆。来看直播的大部分是嘉世的老玩家,对于本赛季其支持队伍倒数第二的成绩,表现出了“我可以骂死,但容不得外人说一句不好”的团结状态。叶修老神在在地坐门口抽烟,看着川流不息的车流和对面嘉世大楼在夜色里点亮零星窗口,手上还端着杯热豆浆,烟抽完了,就握着温热的饮料喝几口,舒坦地砸吧了下嘴。
     “嗯……这个刘皓,今天状态很差啊”
     “还喝吗?”唐柔比赛看一半,拿着保温壶去接了桶新的。兴欣常驻通宵人士不断增加,陈果下手了早就想买的豆浆机,美其名曰人多不会浪费,而且作为嘉世粉,就着今晚比赛特地开用。
     “谢谢啊,要的。”叶修杯子赶紧伸过去。
     “孙翔现在势头不错,不过比起黄少天,还是缺一份老辣啊!”
  比赛很快结束,叶修站起来,把门口的凳子也拖进前台后面。大批人员一边骂骂咧咧一边往外走,叶修本人挤前台里,不耽误正在气头上的一群人冲出去,或者真的捡起搬砖去马路对面嘉世问问。
  叶修抖了几下鼠标,把休眠状态的电脑打开,给几个闪烁的消息答了信,然后就坐着开始等人。


  黄少天快在这寒冬腊月被冻死了。
  他来H市当天,气温还挺好的,哪里知道隔天一大早去赛场,差点把他们一车人里的一半冻晕在里面,现在比完比赛,大家都回到暖和的宾馆里,而他呢?
  黄少天对于自己比赛结束后还要跑到网吧玩网游的事情,至今仍感到迷茫,哎我怎么就来了呢,哎怎么老叶叫我我就来了呢?
  黄少天自然是来见叶秋的,想问对方退役的事情,以及最近如何。而且偷跑前,他多了几个心眼看了看喻文州的反应,发现对方可能不知情,便一声不吭地想办法溜了。叶修翘着二郎腿在前台等人,看见黄少天全副武装的模样,说他鬼鬼祟祟,“你自己啊?”
     “我难道拉全队过来啊?”黄少天没好气地搓手,脱口而出后却敏锐起来,盯着一脸无辜的叶秋,惊疑不定,莫非对方其实就是想从他这里问问喻文州?

     “我队长可不知道我过来找你。”黄少天暗示。

     叶修没什么情绪地嗯了一声,片刻后抖了抖烟灰:他早晚知道。

     黄少天一愣,啥情况啊?果然如我所料你俩下来还联系着?我料事如神?

     “……就你那撒谎水平。”叶修慢慢说完。

     黄少天:……
     见男人没其他表情,黄少天坐下,心里直犯嘀咕。一年过去了,作为两方的朋友,他是真的没再听谁用特殊的语气提起过谁。但黄少天还是忍不住胡思乱想,也不是很相信两人没再联系,虽然当时叶秋退役他就问过喻文州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后者直说:“如果是曾经我一定知道”,意思就是,因为分了,所以便不知道了。

     主要黄少天觉得,这两人当年可是背着他能搞好几年的,背着他再和好有什么不行?再者,周泽楷明明喜欢叶秋,他们这些明眼人谁看不出来啊,但这么久了也没听说这两人有什么发展啊,会不会是叶秋不忘喻文州?要不就是传说中“受过伤再也不爱了”?或者就是……

     哎等等,黄少天一下子慌了,“你没联系我队长也没联系周泽楷,就找了我,也就是说我比他俩对你而言,更重要是吗?!”

     叶修难以置信,觉得眼前人是不是被冻傻了,自从进门开始就一直说胡话,“……您有毛病吗?”

     叶修还没吐完槽呢,就看黄少天本人脸色又是一变,想起什么事情似的猛地拍了下自己大腿,“对了你知道吗?周泽楷那家伙订婚了!”


2019-01-07 85 945
评论(85)
热度(9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