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快乐啦~书信内容是梓子给我的背景,民国真是让我着迷的paro呜呜

+LC斐尔+:

元旦快乐~

黎明将至的稿子解禁啦,画了民国军校生版的周叶,后辈和前辈一起在照相馆拍(结婚)照wwww

附上花楚的家书一封,温馨小段,侧面吃糖,美di很!

致秋:

  冬安

  得秋书信,倍感喜悦。谢弟弟20年前祝我生日快乐,固然书信路途遥远,但我依样在咱们生日这天回信,希望可于你抱孙子前收到,祝你吃好睡好老来有宝。

  久不通书信难知你近况,但想来不必担心。我与你周哥结了良缘,以白头之约系鸳鸯双飞,前路千难万险,有他足矣,你书信里的不舍我看在眼里,但就如我曾于你所说,当生命中出现对的人,人道常伦就都是屁。我俗人半辈如今却开始琢磨怎么写告白信笺哄人开心,想来全拜那位所赐,他乃我天定良人,唯一遗憾便是年少不懂情滋味,否则早些年我们便能成了这礼,让你蹭口喜气。对了,下次再见面,记得唤他声嫂子。

  秋责我烂泥扶不上墙,一辈子都时扛枪扛刀的棒槌,说来可笑,如今我依旧携刀在旁,却是救人的手术刀,信至这里猜你会惊得眼珠脱框,想来有趣不免手抖,墨水点蹭花了纸,莫怪。但你本无意政治活动,过去之事已结矣,切莫再为我抱不平,你为我付出良多,才华不该限于一方淤泥。

      记住,人生辽阔,莫要执着于一时仇恨,灰烬深处仍有余温,心不死,便傲骨长存。

  寒冬执笔不顺,话且这么多,我这边日照虽少但日头正好,我家周先生正骑车入院,车轮溅起的碎雪,像极了咱们北平的巷陌冬日。

  甚是想你,终有一日故土相聚,再续畅聊。

                                                                                                                                                                                               修


 

2018年过的好快,看了下自己真没啥进步,希望2019能有所突破~~

2019-01-01 3 3378
评论(3)
热度(3378)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