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36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周泽楷从叶修身上下去了。

  男生下了床,背对着叶修弯腰去拿自己的衣服,光#luo#着身体,双#腿笔直修长,肤色白如月光,这对于刚和对方温存过的叶修来讲太具诱#惑力,都说食色性也,周泽楷这样的,叶修相信对方从谁的床#上下去,还在床#上留着的人,都会拿比自己饥渴一万倍的眼神盯着对方看。

  周泽楷先套上了T恤,胯间本钱十足地晾着,不怕叶修看,后者还真的在看,嗯嗯形状长度都很优秀,颜色也很棒,可以选个美啥的……扯远了。叶修清了清嗓子,身子往起坐了坐,瞬间簇了下眉,没什么大事,就是刚才这小孩是想揉烂我屁#股吗?

  “我知道。”周泽楷突然开口,清晰地打破了一室旖#旎,“这不代表什么。”

  “我没多想。”周泽楷侧目看叶修,“我也很爽。”

  叶修一番说辞被堵在嘴里,转了几个圈,吞回了肚子里。既然后辈这么懂事,他倒是省心,好久没有让他这么省心的人了,他还怪不习惯的。

  “那多谢帮助了。”叶修拖长音调,“我是说,粥。”

  “粥”“周”同音,周泽楷听恍惚了一″,然后就看到刘皓给带过来的,放在最远门厅的桌子上的油腻腻汤水,大概叶修是起来后直接拿了最近的小米粥和咸菜,便已经饱了。

  “随时。”周泽楷继续套居家服,目光触及到叶修屁股底下揉成一团,还沾着你知我知天也知液体的床铺,“我睡这张吧。”

  “嗯?不用啊。”叶修随意地说道:“一起睡你那张,没什么关系吧?”

  周泽楷直直看着叶修,这才想起来好像之前听谁说过,其实去宾馆开房,两张床才是正确干#炮选择,一张用来干,一张用来干完睡。自己不过是只能在床上和叶修蹭蹭,这么些年来,后者是和喻文州做便了该做的事情,才有的这样条件反射的意识。

  不少人都有过一闪而过想要毁掉什么的念头,只是有人控制住了,有人愚蠢地去付出了行动。对于周泽楷而言,想要弄死谁的心情偶尔到情绪巅峰时会有,但转瞬便会消散,因为他擅长去拼尽一切做成什么,好比冠军,好比叶修。他不玩通过阻碍竞争者达到目的的那套,他不屑,比起指望前面的人摔倒他成第一,把自己做成第一要更简单。

  窗外雨停了。

        周泽楷和叶修侧着身子睡,床铺宽度有限,这对于大男人而言还是窄小了,横起来周泽楷就会让着叶修,半个身子都在外面,叶修抬起脑袋看了一看,就改成了侧睡,背对周泽楷。

  然后一段时间后,周泽楷小心翼翼,又自然无比地,也改成了侧睡的姿势。叶修看不到对方,但猜测男生也是背对他的,因为隔着被子里温暖的空气,他能感受到周泽楷宽阔背脊的热度,也像是对方这个人给他的感觉,一团绚动的火苗。

  接下来的日子里,活动平静而顺利的进行,直到结束。

       叶修和周泽楷从海岛离开后,就再也没在活动中再次同过屋。几日后,众人离开Q市,从不同的登机口登机,叶修曾远远瞥见周泽楷,对方背着包戴着口罩,看着巨大玻璃窗外的起飞降落,眼神无波。

  叶修的心情像是被周泽楷死水一般的姿态带颓靡了,有了些后悔,并不是后悔和男生隔开了距离,说清了关系,那是应该的。他自己随意借着气氛与需求动了欲,后悔居然找的是周泽楷,这对于对方来讲不好,自己也不好。

  那天晚上周泽楷亲吻自己时,眼里神采奕奕。叶修回到嘉世也还会偶尔想起,像是得了什么综合症,他的队员们日常看他的眼神,叶修突然发现自己可以如何形容了:就像周泽楷最后离开那天的样子,躲避他。

  这样的压抑,终会爆发。

  

  那天的周泽楷,在看完嘉世与蓝雨的比赛后,正在自己的笔记本上记录着什么,他还记得他拿着什么牌子的笔,顺手坐到了训练室谁的座位上,站在他身边的是谁,在说些什么。

  然后,是杜明,一边看着手机一边骂了一声,惊讶地看向他们,“嘉世好像在场馆打起来了,是刘皓和不知谁,就在刚下场的选手通道门口。”

  周泽楷那时候没动,握笔的姿势都没动,只是他的后脖,在他慢慢抬头看向杜明的时候,发出心惊地咔声,只有他一人听到。

  “什么?”有人嘀咕,“被打吗?”

  就在刚才的团队赛上,索克萨尔血皮逃离,暗无天日一路紧追,势要拿掉地方主力,因为索克萨尔看起来逃无可逃了,他离安全点还远,速度又降了下来,他攻击波及到了对方一下,那血皮看起来几乎等于没有了。贺铭也赶来帮他,就在他身后,刘皓嘴角甚至都扬起了胜利的笑容,他想象着观众哗然,解说激动地念着他的名字,他的一击必杀在大屏幕反复播放,下场后众星捧月地记者们推搡他,问着他的感受,他有画面了。

  “刘皓,退回来!”

  刘皓没听,他双臂都用力了,捏的鼠标发疼,指尖溢出汗液,他竟然在荒唐的冲动中认为,叶秋发令叫他退回来,是怕他拿头奖,要阻拦他。

  “贺铭!”

  贺铭也没回去。

  下一刻,刘皓的欣喜戛然而止,他居然没看见小地图上蓝雨缺了一人,他不能动了,索克萨尔在咫尺间红条转绿,贺铭越过他去找突然出现的灵魂语者的麻烦,场面2V2,他们满血,看似有利。

  也只是看似。

  直到死亡,刘皓的手都还在拼命按键盘,贺铭也没逃过,他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不只是他被清零了,也不只是他们一下被带走两人,这会是队长喊他回来,他却执意不听后,被对方预料到的后果。

  是他大意!

  刘皓做了十多分钟的冷板凳,因为纵使他死了,队伍还在,他浑身的血液都褪尽了,从手冷到脚。

  十八分钟后,叶秋站起来离开了比赛位,他是从刘皓身边越过去的,什么也没说,一个眼神都没施舍。

  

  “是不是贺铭?”江波涛快步走向杜明,去看手机,快速扫了一眼,“没说是谁。”

  突然,江波涛的眼神一变,像是意识到了什么,赶紧看向周泽楷,但像是立马知了错,不敢看对方似的赶紧错开目光,转到方明华那里。后者反应没那么快,与江波涛对视了十几秒,顿悟后面露惊讶。

  不知是谁,嘉世被外人不知是谁的人,还有谁呢?

  江波涛忍不住再去看周泽楷,对方身子隐藏在电脑后,低着头,还在缓慢地写着什么,只是对方重新放回纸张上的目光凝固了,死死盯着一个点看,看起来……就像是被激怒了。

2018-12-27 57 1067
评论(57)
热度(10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