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30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CP23个人通知

总目录

过渡章,正好30,第一部分算是结束了(

重发!!跪下!我求求你们重新留言!!评论我都还没看呢!!!


  之后,周泽楷没有再理会贺铭是什么表情,转身就离开了。

  回到包厢,江波涛抬头看他,问你怎么去那么久,我都想去捞你了。周泽楷自然笑笑,坐下来后抽了张纸巾,擦了擦自己的嘴,然后重新开始吃饭。

  周泽楷喝完一整碗汤,又吃了几个生煎包,贺铭都还没有回来。那边刘皓站起来了,有人随口问了句怎么了,前者说贺铭可能掉坑里了我去捞他,惹得一些人善意的笑。

  很快,刘皓带着贺铭回来了,后者低着头,不安地拨动着额发,似乎想让自己这种动作显得漫不经心一点,但反而更显突兀。其实没有人看对方,抬头一瞬也不过是反射性的,但这似乎让贺铭敏感不已,红着眼圈赶紧坐下,一声不吭。

  周泽楷淡定地又夹了一筷子腐竹,放在嘴里细嚼慢咽。

  虽然那样对待贺铭,但其实周泽楷并不讨厌对方,“讨厌”在周泽楷这里很难得,喜欢也是,很多人在他眼中,都到不了可以论起这个性质的地步。对于贺铭,他只是反感对方波及叶修,并以此警告对方,而那个吻,对方怎么理解都无所谓,觉得他过分、以后转为恨他都无所谓。

  正因对方说喜欢自己,正因周泽楷明白那样畸形的喜欢,甚至可以理解,在对方身上能看得到一部分的自己,他才要亲自断对方念想断得干净。

  同一时间,G市的另一个餐厅里,叶修也和别人独处着。

  喻文州握着男人的手,感受着对方手掌与手指的温软,流连而感到不舍。

  他们在一间独立私密的包厢里,只有他们两人,隔壁坐着很多朋友,是喻文州拜托了关系好的友人们,给自己同叶修打了幌子,名义是一起出来吃饭,实则给他们一个独处机会。对于这种牵扯他人的举动,叶修难得的什么也没说,默默地跟喻文州握着手,另一只手还拿着把勺子,喝着南瓜汤,不紧不慢。

  喻文州其实知道叶修为什么纵容自己,他自己也知道,因为这样的私下相处,这会是最后一次了。

  “你会恨我吗?”喻文州说。

  “不会。”叶修回答。

  “如果,我是说如果。”喻文州缓慢开口,“等你我都退役后,我不知道那是什么时候,如果那时候你和我都还没有……你,你还愿意吗?”

  勺子轻碰到碗壁,叶修抬起目光,清晰回答,“我不愿意。”

  “为什么?”喻文州猜到对方会这样回答,但真正听到,他还是忍不住想问问。

  “因为首先,我们还能打很多年,而且你肯定比我还要久。”叶修理所当然地说:“暂时分手那套都是骗人的,也就是想给自己留个念想彼此欺骗,你我不需要。”

  “也是,你还有周泽楷更喜欢你。”听见叶修如此斩钉截铁,喻文州心中是说不出的异样,促使他故意说:“你是不需要。”

  叶修没说话,瞥了男生一眼,只一眼后者便消停了,“我不是那个意思,我承认我现在是有些不开心,不,是很不开心,还有些嫉妒。”他和叶修,之后很长时间将会需要保持距离,周泽楷却是没有丝毫损失,甚至坐收渔翁之利。

         联想到最初他意识到周泽楷喜欢叶修,到与对方对峙,然后现在,不感到唏嘘是假的。

  “你嫉妒他做什么。”叶修说:“我和你谈恋爱,和你接吻做爱,你嫉妒他?”

  喻文州忍不住笑了,“那的确,我不否认能得叶神众多第一次,是我人生一大幸事。”

  喻文州握着叶修手的姿势改为抓住对方的手臂,把人拉向他,他们的气息越来越近,这种气氛与姿势,这样的距离,他们都太过熟悉了。

  叶修在看他,一如以往,喻文州很喜欢对方的眼睛,漆黑得很温柔,里面有对方的热情、专注与信任,他永远喜欢叶修端详自己的模样,他在对方眼中。

  他永远记得他们第一次相见,他坐在看台上,而叶修在台下漆黑通道里伫立着。那时他还不知道对方是谁,以后再知道就会忘不了,他将永远喜欢叶修洗尽铅华,满含生命力的模样。

  他们没在最合适的时机相恋,也许换在另一个地方他们有更多机会慢慢磨合,渐渐会更加的默契,而不是像如今,被一桩桩事情赶着走,没了选择。不,也许还有,但是没必要,他和叶修都不是将就的人,现在是最好的时机,哪怕沉默哪怕不舍,但也好比漫长折磨。

  他们早已不是简简单单的喜欢或者不喜欢的问题了,他们还有太多顾虑,他们生命中,最起码现在,还有更想争取的事情,却不是彼此。

  “如果可以,我希望你不要选择周泽楷。”喻文州轻声说:“不是我作为男人的嫉妒,这种事情我没法解释,但这应该是我最想叮嘱你的了。”

  “以后就是赛场见吧,前辈。”喻文州亲吻了叶修的鼻尖。


  




2018-12-01 131 1066
评论(131)
热度(106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