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27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CP23个人通知

总目录

还在为瑕疵手机绳生气……………………有什么错字明天再改


  这下,轮到叶修站在周泽楷房门前吹冷风,一脸不可置信。

  他敢吓唬我?他……他还敢调戏我?

  向来见招拆招的叶修,也被男生这一套操作搞懵了,但说生气其实不到那个地步,但不生气又有点不爽。如果周泽楷是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叶修觉得对方做到了,他回去的路上一直都还在琢磨。

  叶修细细想着周泽楷这个人,说实话,他同周泽楷的交际真正还是起于荣耀,密集是因为喻文州,以及后续得知的两家关系。其实,他从头到尾一直能坚信周泽楷喜欢喻文州,除了后者的主观引导,最重要得还是前者的影帝演戏。

  周泽楷这个人,年轻,英俊,实力强,无可挑剔,能耐不小,还很克制。叶修想了想,数出来的都是优点,缺点大概就是骗自己,而至于喜欢上的问题,还是那句话,对方没有逼迫没有给压力,除了放狠话、KTV和这次,基本在自己面前乖得一比。

  叶修大概明白了,周泽楷应该是对症下“套”的,对方通过某种方法关注自己,然后下适合自己的套。对于这点,叶修非常不满,他永远讨厌被别人设计与掌控自己,谁都不例外。纵使周泽楷现在还没有任何动静,但经过今天这一次,日后可不一定不会。

  叶修想了想,敲定主意,还是离周泽楷越远越好。想到这里,他的目光定在床上,周泽楷的被子孤零零地摆在上面。

       叶修深深地看着,看着。最后决定,远离周泽楷从明天开始,然后没任何心理负担地盖上了被子。天大地大,自己睡舒服最大。


  在叶修离开2小时后,周泽楷才敢打开自己的房门。

  时间已经是凌晨1点多,走廊空旷而寒冷,周泽楷独自一人通过漆黑的通道,下到了楼下仓库,把叶修的礼物重新抱出来,拿回了自己的房间。

  礼物是他亲自放进去的,但拿出来,也是他亲手拿的。

  周泽楷拆开包装,包装纸的边缘胶带,是他一点点抠下来的,整张包装纸被完整的剥下来,仔细对折。随后,男生划开盒子边缘,小心翼翼地,取出了叶修送给他的礼物。

  那居然是一瓶红酒。

  暗红的液体在有色玻璃中流淌,瓶身精致,看牌子周泽楷就知价格不菲,而且也并不是徒有外表的装逼货,他很奇怪,叶修作为一个“一杯倒”,居然识货,挑选的居然能是性价比极高的一款。

  周泽楷回想起叶修站在他背后,抱着这个礼品盒子对着他笑,说是现在的自己能买到的最好礼物。但……为什么是红酒,叶修应该是见过他醉红酒的,他根本不能喝,对方是忘了这件事,还是压根没上心?

  地下室冷,这瓶酒早已是刺骨的凉,周泽楷默默抱住瓶子,挨在心口处,好似这样,能逐渐捂热那冰冷。

  

  周泽楷本以为,叶修与喻文州的和好,回致使自己重新制定计划,但在紧张的训练与比赛日程中,不出一个月,一切便改变了。

  周泽楷知道时,这件事已经在选手圈里小范围地传开,他在训练时突然被黄少天拉入了一个讨论群,消息框闪烁,他条件反射地打开,列表里不到十人,粗略一看都是那夜KTV的有关他与喻、叶这事的知情者,消息栏里只有孤零零的一句话,是黄少天说的。

  “你们他妈谁干的?”黄少天只说了这样的一句。

  周泽楷在被拽进去时隐隐约约便有了一个预感,如今,当这个预感更接近事实后,他的手缓缓放在了键盘上,蹙起了眉头。没有人说话,大家似乎都盯着此刻的消息框,在等待某个人站出来,认错。

  但没有人出来,又过了大概五分钟,周泽楷还没敲出什么字,系统提示,他被踢出群了。

  周泽楷愣了下,手指悬在键盘上空,半天才落下,切开了苏沐橙的单独聊天框,发了个“?”。

  苏沐橙似乎知道他要问什么,对方显然也是关注着的,“不是光踢你,叶秋给黄少天打电话了,要对方解散的群。”

  “出了什么事?”周泽楷问。

  “具体还不清楚,我只知道喻文州的父母正在蓝雨。”苏沐橙打字飞快,周泽楷看得也快,目光快速扫过去,没看见“叶秋”,心先落了一半,却也是感到一种心惊肉跳,“他们一口咬定自己儿子和男人有染,黄少天进去了一趟,经理办公室桌子上洒着照片,他没看清是什么时候的就被赶出来了。”

  “现在喻文州在办公室很久都没出来,里面还在吵,看情况是喻文州父母在逼蓝雨解约。”

  第六赛季的蓝雨刚获冠军,如今进入第七赛季季后赛,正是拼劲全力的时候,喻文州却被逼要解约。

  因为同性恋被家人被逼回家,这对那样要强与自尊的喻文州来讲,意味着什么?

  周泽楷又问“叶秋呢?”他只关心叶修。

  “在和黄少天打电话,好像在指挥对方去喻文州房间把什么删了,我没听清,我现在忙死了。”苏沐橙似乎是抱怨,随后,女生又打了一行字,“不是你对吧?”

  “不是。”周泽楷没迟疑,这样的事情没风度,没必要。

  “哦。”苏沐橙信了,“我看嘉世这边还没动静,不清楚什么情况。”

  过了一会儿,苏沐橙又发消息,“我们经理叫叶秋进去了。”

  之后,无论周泽楷再问什么,苏沐橙都没有回过消息,女生的头像很快就暗了,叶修的也一直没有亮起来。

  选手群、各个大群都还在说着比赛,说着轻松无聊的话题,论坛、微博也是一片宁静。

  周泽楷坐在座位上,他的心脏正在慢慢归位,看到黄少天出面,他一瞬间不知对方代表喻文州还是叶修,毕竟对方和谁关系都最好。如今知道不是叶修为主受罪,他多少冷静了下来,可以思考些问题。比如,谁做的,为什么要这样做,嫉妒喻文州的人?嫉妒叶修的人?是嫉妒他们之一的实力,还是喜欢他们之一?

  黄少天无疑是会怀疑自己的,周泽楷知道,当时群里的不少人一定条件反射会以为是他。对于喻文州的遭遇,周泽楷自然同情,因为父母知道就意味着这是明显有私心的报复,对方大概猜到为人父母不会容许这些,这是一场保密的恋情,对方懂这个,所以不是陷害,就是无差别攻击指使的倒霉。

  周泽楷手指轻轻敲着桌面,面上没有太多的表情,冷漠也冷静。他与喻文州本没有太多交集,站在队长的角度上,他能明白这件事对于喻文州来讲非常糟糕,但同时,他也不在乎喻文州是死是活。

  周泽楷知道喻文州在此时,这种情况下,会如何选择,也猜到叶修会此做出牺牲。周泽楷不满叶修被牵扯进去,然后最重要的,对方也会认为是自己做的么?

2018-11-29 50 956
评论(50)
热度(9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