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28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CP23个人通知

总目录

谢谢宝贝们安慰,我不气!给你们看更新


      之后几天,除了当事人们,谁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苏沐橙一直都没再联系周泽楷,后者理解,毕竟自己不是任何人的谁,无论如何解决都没有通知他的必要。

  全明星如约而至,G市主场。

  周泽楷毫不意外在全明星里看见了完完整整没啥事儿一样的喻文州,看不出丝毫疲倦或是萎靡,甚至说比哪一次都要更显得儒雅得体。只是对方无论站哪里,都离叶修很远,再也不像是前几次那般,经常一个人待在哪儿,对方一定会在五米内。

  周泽楷和叶修打过照面,男人插着兜,表情和平日没什么不同,看见他和江波涛等人,就抬手打了招呼,然后就转过脸继续和苏沐橙说什么。状似随意,但周泽楷注意到了,叶修没有看他,一个眼神都没有给他。

  他们在选手通道擦肩而过,周泽楷目光黏在叶修身上,被越扯越远,随后一人闯入他的视线,贺铭正在看他,欲言又止。

  周泽楷步伐慢了一慢,果然,贺铭立马抓/住机会,“周队。”

  周泽楷停住了,他们二人往日没有什么交集,不少人都看他们,但叶修没有,周泽楷用余光看见叶修走的很快,渐渐超过最前边的队员,拐弯消失了。

  “有什么事?”周泽楷问贺铭。

  “可以单独聊一下吗?”贺铭紧盯着周泽楷,“我是说,等之后你有时间。”

  

  苏沐橙跟在叶修身后,落了几步,看了眼贺铭和周泽楷,这才又一蹦一跳地去跟紧叶修,趁着周围没人,小声嘀咕,“你说贺铭找周泽楷有什么事?”

  “我怎么知道。”叶修是真的不知道。

  “你怎么不搭理周泽楷啊。”苏沐橙又问,“你不是也不觉得是对方干的事儿么?”

  叶修很奇怪,“我不是打招呼了么?”

  眼睛都躲避着,那打得什么招呼啊。

  那天叶修在陶轩办公室待到半夜,苏沐橙怕惹人起疑,只在叶修屋里等对方回来,叶修回来猴表情和离开时没什么变化,拿着苏沐橙的手机,在屋里和黄少天打了几通电话,确认喻文州没事儿后,也就挂了。

  苏沐橙忍不住揪心,猜得到可能结果不尽如人意,就问怎么办。叶修那时点烟看着窗外,语气很平静,说没什么大不了的,蓝雨会保喻文州的,我也会。

  苏沐橙张了张嘴,“怎么保?你呢?”

  “少天说照片都是一个地点,一个拥抱而已能找的理由多了去了,蓝雨不可能死磕真/相,陶轩也不会陪那边趟浑水。大家心知肚明也好如何也好,肯定能找到解释理由。”叶修说:“实在不行,就说我勾引喻文州不成遭拒绝,临行前给个拥抱,也是行的。”

  叶修倒是替喻文州摘得干干净净,苏沐橙看着一脸平静的男人,都不知道该不该替对方难过什么。事实上连她也知道,喻文州不会死扛也不会承认,傻/子才这时候承认,喻文州不止不傻,还是个相当聪明的人,“那你们?”

  “都删干净了,以后故意很长时间也不能有交集了,战队也会提防的。”叶修手指夹着烟卷,上下晃动了一下,把烟蒂抖进烟灰缸里,“就这样了吧。”

  “那照片是什么时候的?”苏沐橙忍不住问。

  叶修语气一顿,半天后才说:“小周生日宴上的。”

  苏沐橙啊了一声,但联想到周泽楷的否认,从心里不想怀疑对方,但她又不能给叶修做主,“那你觉得?”

  “肯定不是小周啊,他傻啊。”

  时间回到现在。

  贺铭很快跟上了队伍,这意味着周泽楷也离开了。苏沐橙瞥了眼叶修,看对方果然一点也不好奇不在乎的模样,不知道对方是故意装傻还是真不放心上。

  周泽楷不在乎谁也会在乎他的想法啊,结果都不看人家,放男生心里,谁知道会怎么脑补呢。明明心里明镜似的觉得不是对方做的,吊着吓唬人呢?

  ……

  周泽楷和贺铭约好了晚上见面的时间地点,活动还未开始,今晚有自由时间,周泽楷注意到喻文州和很多人说了话,每个人时间都不长,表情像是在拜托什么事情,他就看了几眼,察觉到黄少天在瞪他,为避免不必要的纷争,周泽楷便收回了目光。

  晚上吃饭,因为人数众多不少人离了大部队,周泽楷粗略数了一下,最起码少了8个人,喻文州和叶修不在,黄少天和苏沐橙也不在。周泽楷大概就能确定喻文州刚才是在做什么了,怕是早就想同叶修说话,却找不到合适时间,于是拜托一些知情人帮他打幌子,好和叶修见一面。

  这架势,倒像是牛郎织女,周泽楷想起喻文州刚才脸上一晃而过的,近乎柔软和恳请的表情,自己心里跟着没了滋味。

  ……

  贺铭想在一起吃饭时,抽时间与周泽楷见面。后者还在专心攻击着饭菜,就看见贺铭就已经从旁桌迫不及待站了起来,还频频往这边看,才吃了不过十几分钟,对于对方这种深怕别人看不出有鬼的模样,周泽楷心中一冷,但他还是等贺铭出去后,也跟着站了起来,和江波涛说自己去下洗手间。

  贺铭就在旁边走廊等周泽楷,见对方真的出来了,心里一喜,反倒不急着开口了。周泽楷看了眼男生,比了个跟他走的手势,然后带着对方,顺着走廊绕来绕去,从东楼绕到西楼,下了两层,找到个没开放区域的走廊尽头,这才停下。

       人们的喧闹声隔得很远,黑灯瞎火,徒然增加了某种不可言说的秘密感,贺铭盯着周泽楷修长的背影,想先随便找点什么话题,就听对方已经开口,问:是你吧。


2018-11-30 49 950
评论(49)
热度(9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