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23

*周叶

*有喻叶前男友设定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CP23个人通知

总目录


  叶修看着手里的糖,愣了几秒。

  像是猎手正准备射杀一只呲牙咧嘴的狼,结果发现对方靠近自己后突然滚倒,露出雪白的肚皮,摇着尾巴拼命讨好。见此饶是叶修,也没法再给周泽楷甩脸子看了,他本来就不是会甩脸子的人,对周泽楷这样的更难招架,他很吃这套。

  叶修指肚揉了揉糖球包装,嘴上却说:“这是什么,送人也不能送化了的啊,我不要。”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再次掏兜,掏出来一把放在叶修手上,差点掉下去,然后看着对方,表情似乎在问:这样够不够?

  叶修差点乐出来,这孩子真实诚,现在是一点儿也看不出游戏时的那股劲,自然,那天吻他的那股也看不出来。

  “为什么要给我这个?”叶修问。

  周泽楷目光直视叶修,很专注,似乎男人每一个字都值得他这样仔细倾听,叶修在短暂等待的空挡中发现周泽楷左边颧骨之下,靠近下颌线的地方有一颗痣,颜色很淡,点缀在对方光滑无暇的皮肤上却不是瑕疵,反而被这颗美人痣衬得却很有味道。

  “你困了。”

  “嗯?”叶修回过神,看向周泽楷的眼睛。

  “你困了。”周泽楷又重复了一次。

  这个困自然不是字面意义上的,更接近于累或是疲倦,只是没有直接开口。叶修读懂了周泽楷的意思,手掌拢住糖果,接受对方的好意,“大概吧。”

  “好好休息。”周泽楷最后说。

  叶修出门后,苏沐橙孤零零一个人靠在栏杆前等他,看见男人终于出来了,一蹦一跳走过去,“哪里来的糖,我要吃。”

  叶修就把那一把都给了女生。

  ……

  周泽楷本人的商业价值如今已是联盟认可,上下谁都知道的事情,轮回也不藏着掖着,不遗余力地在周末的周泽楷本人生日会上使出了浑身解数,包下了黄浦江旁一酒店的宴会厅,还给各大战队都发了邀请函,甚至还在微博上抽选10名粉丝参加,可谓是既炒气氛,也把礼数人心笼到了。

  轮回如今知名度蒸蒸日上,渐渐各方面的评价都多了起来,褒贬不一,但褒是更多些的,因为可以贬的人太多了,不多一个周泽楷,更何况男生本身也没什么可吐槽的,倒是显得像嫉妒他,“枪王”的名号也越来越足。

  陶轩光是看见轮回的邀请函就气得牙痒痒,他一直有一个错觉,要不是叶秋不配合,如今周泽楷拥有的人气与商业价值,轮回拥有的赞助商……都该是嘉世的,叶修眉毛都没抬一下,说你想多了。

  “你没发现荣耀和过去不一样了吗?”陶轩焦躁地在叶修面前走动,绕来绕去,“选手越来越年轻,话题度不断上升,还有了各自的名号,是在往商业化娱乐化并拢,而且实力也越来越强,资金,人气,话题度——已经不是埋头只顾着打游戏的时候了,你要是想要这个!我给你找个陪练教练的活得了!你也不用管这个队伍!”

  “我也有名号啊。”叶修说:“‘斗神’、‘荣耀教科书’,三连冠和‘最佳搭档’也都是我们的。”

  叶修开口时老神在在,不是沾沾自喜,就是就事论事,你看咱们也有啊。

  陶轩摆摆手,觉得对方朽木不可雕,一指大门,“出去。”

  叶修毫不犹豫,从沙发上蹦起来就走,临出门前看见陶轩桌子一角露着个资料夹,最上面是一个男生的2寸头像照,他看了几眼,觉得有点眼熟,好像是越云的那个新人,叫赵……翔还是什么。

  

  周泽楷生日会当天,光是一早在酒店门口等着,只为对周泽楷说一声“生日快乐”的粉丝便围了三四圈,等男生跟队友们一齐出现后更是尖叫声震破天际,荣耀发展至今已经比早些知名太多,加上各项活动都不落下,都爱半个生日会、聚会啥得,粉丝们追选手追得也更有动力,也算是固粉得方式之一。

  周泽楷今天穿了件黑色长风衣,里面是白色西装三件套,全是赞助商要求的,他本人对穿着,甚至这场生日会都没有什么个人主见,满是“随便”,所有说让穿什么就穿什么,殊不知这一身在常年看队服的粉丝眼里是多大暴击,更何况周泽楷就是天生衣架子,配上加分的西装套,长腿迈起步来荷尔蒙爆棚,场面差点陷入不可控。幸好酒店平日这种场面见多了,收拾起来严格又快速,几个保安一边拦着一边好奇地看周泽楷,打听这是哪个明星,新出道的?

  凡是前后没被安排比赛,且离得不算远的战队基本队长、副队都来了,几大知名战队诸如霸图、百花、微草、嘉世,甚至蓝雨都给了面子。喻文州和黄少天一起来的,开场前就在厅里碰到了周泽楷,喻文州非常诚恳地同周泽楷道歉,并对自己出手打伤对方感到愧疚。

  人员是流动的,音乐和嘈杂声的遮掩下,喻文州的话只有周围在一起的几个人听见了,而这几个人都是那天在现场的,如今都闭口不言,就看着喻文州和周泽楷,看他俩聊。

  喻文州自然是很会做人的,把这种事情放在台面上说,不论起因不论对错,率先道歉。周泽楷自然不会不给对方面子,说自己已经忘了,这就算是缓和了之间的气氛,做给其他所有人看的。

  “可惜主角没来。”方明华呵呵了一下,他早知道周泽楷喜欢叶修,持不支持也不反对态度,一直看着周泽楷暗恋不能,虽然为此感到放心,但也有些心疼,毕竟周泽楷是他队长还是他介绍进的轮回,感情上要偏向的多,连带最近看叶修和喻文州都有些感慨起来。

  恰好,喻文州和黄少天已经离开,苏沐橙则独自走了过来。

  苏沐橙和周泽楷近些年在商业上搭档颇多,不少人都把她们称作荣耀届的“金童玉女”,网上还就“苏沐橙到底和叶秋配还是周泽楷配”吵了2年之久,最后叶秋被扳倒了,因为大家都不知道他长什么样,自动默认丑逼,就说不丑也帅不过周泽楷。

  周泽楷离得苏沐橙近了点,不知何时周围人都不见了,虽然不少人在看她们这边,眼中充满喜闻乐见和好奇,但周、苏两人谈论的话题却是和观众期待的一点也不一样。

  “叶秋没来。”苏沐橙一看周泽楷的表情就知道对方想问什么,“他拒绝了你知道的那个代言,把我们老板彻底惹毛了。”

  前阵子有个知名度很高的耳机品牌,想和嘉世叶秋签约做代言人,品牌是美国最大的扬声器厂家之一,中国市场点名要叶秋,这算是天上砸下的一个巨大馅饼,把陶轩砸得欣喜若狂,结果叶修还是梗楞脖子,两字——不去。

  当商家改为找周泽楷时,后者只听经理随口提了一嘴之前的事儿,便能脑补出叶修说这话得样子。大概就是双手在键盘上飞舞,嘴里还叼着烟,要说话了才把烟拿出来片刻,怪没空地甩两个字出来。

  是挺气人的。

  有关叶修为何不出镜的事情,其实没人和周泽楷说过,但他自己也猜得到。他关注叶修不是一年两年,他连叶修现阶段会有什么困境都能猜到一二,只是一直持远观态度,毕竟他也有他的苦衷。

  “叶秋不会怨恨你的,放心吧。”见周泽楷眼神变了,苏沐橙还以为对方多想了,体贴地安慰,“他还说你拍这个广告才最好看呢,怒舔肌肉的那种。”

  叶修本人并没有这么说,是苏沐橙高度概括外加曲解的。

  周泽楷沉默了一下,该怎么说呢,他真的很愿意给叶修提供“怒舔肌肉”真人版的福利,只给对方一人的那种。


 

 


2018-11-24 40 1072
评论(40)
热度(107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