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62)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周泽楷还是忍不住追了上去。

  他一路快动作地进了楼梯,电梯已经升了上去,他等不及便从安全出口跑上一楼,搭乘另一间电跟了过去。走廊里安静无比,周泽楷敲响了叶修家的门,里面传来走近的动静,有人问谁啊。

  问话人的嗓音和叶修只有非常细微的差别,周泽楷听得出,这才想起来叶秋来看望叶修的事情,刚想回避,门内人似乎已经看过猫眼,然后打开了门。

  “周泽楷是吧,有事吗?”叶秋穿着家居服站在门口,“啊是不是找我哥?他还没回来呢,你先进来坐会儿?”

  “没回来?”周泽楷无意识地重复了一遍,随后在叶秋面前及时收住了表情,默默后退了一步,“没急事,我打电话吧,打扰了。”

  周泽楷又匆匆坐电梯下去,这才发现刚才从地下停车场上去的人并不是叶修,那么对方会去哪儿?是因为生气所以不愿回去怕叶秋看出端倪,还是知道他会追上来所以不想见他。周泽楷绕着消防通道找了一圈,又出了楼沿花园路找,最后都要急了才发现叶修缩在一楼背面的收件箱后,正靠着墙抽烟。

  周泽楷摇摇欲坠的心又回到了原地。

  夜幕降临,路灯无声打开,叶修半个身子拢在黑影里,下巴微微仰着,侧身冲着周泽楷。对方没发现他,周泽楷便不敢过去,坐在花坛边的水泥台上抱着胳膊,遥遥看着叶修缓慢的吸气,然后吐出稀薄的烟雾……

  不知过了多久,周泽楷以这个姿势睡着了,梦境里是一片浑浊,胸口格外的憋闷,像是被裹在黑色的泥胶里,正挣扎着突然袭来了巨大的黑影,青年吓出了一声冷汗,猛地制住了靠近他的人的手腕。

  “嘶……”对方只一声发疼的轻呼便让周泽楷放松了警惕,抓着来者手腕的力度变得不能再轻,叶修站在周泽楷身侧俯视对方,手没动,“你在这儿睡不怕感冒啊?”

  周泽楷揉了揉发凉的鼻尖,没吱声。

  “走吧,回去。”叶修要收回手,但没成功,周泽楷还拽着他不放,青年坐在冰凉的水泥台阶上,发顶蓄着夜色的冰凉,但嘴却滚烫。

       叶修也尝到了那滚烫。

  之后,两人一前一后上了楼,谁都没再说话。


  “净瞎扯,你说话周泽楷能不听?”赵彬之笑道:“他是选手,你是经理,瞧瞧你这话,可不是在逗我。”

  “逗什么逗,哪有拿这种事情逗的,你有所不知,我们这联盟啊战队里好几家都是队长的话比经理好使。”轮回经理摇摇头,打了个酒嗝,说出了平日里不会说的话,“别看我们队小周平日不爱说话……是不爱说话!但一遇事那眼睛盯过来,嗨根本不用说话!”

  “哪有这么乐的事啊,啥心不用操,钱哗哗来,长得好真有优势……”

  “张老板怎么了,从刚才起脸色就怪不好看的。”赵老板面上笑着,心里却不以为然,看见张一一旁看着嘀嘀咕咕的经理表情不太动,随口问道。

  “没事,刚才酒喝快了而已。”张一冲着赵彬之一笑,再次看向轮回经理,“经理,瞧你这意思,对那个周泽楷也是有一肚子牢骚啊。”

  “一肚子牢骚谈不上,还指望他给我挣钱呢。”轮回经理摆摆手,本赛季轮回压力大,他作为经理盯上还盯下,日子一点也不好过,再加上周泽楷不知哪根筋抽了一点都不如过去配合他,提起来是有火,但谈不上恨,酒醒了自然就好了。

  “如您所说,既然是为您挣钱的,你不觉得……听话,制得住,才最重要吗?”张一突然说。

  “嗯?”

  “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看法,我只是觉得,有的时候人会忘了自己是谁,到底在靠谁吃饭,糖嘛是要给的,但是棒槌却也少不得……”张一晃动着酒杯,透明的酒液在杯底旋转,看得轮回经理眼睛有些发直,“有时候,一定的警告也是必要的。”

  “要不胆儿肥了,翅膀硬了,什么都敢做,到时候对您也不利啊,您说是吧?”

  ……

  叶修从H市回来后S市已经彻底回暖,林敬言买了凉粉分给了直播间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叶修坐在工作台前一边吸溜一边看比赛数据,前者凑过来看了一眼,叶修便指给他看,“你们霸图,今年低了。”

  从某人嘴里说出这话就是欠揍,但林敬言这种好脾气,自然不会同他计较,“胜负才刚开始,想想你们去年的兴欣。”

  “那不一样,那是有我。”叶修认真说。

  林敬言突然觉得他也有忍不住的时候。

  直播开始前叶修突然看了好几次手机,对方很少如此频繁看消息,工作人员询问是否有什么要事,林敬言看了眼男人的脸色,开口表示自己可以先说些废话撑一下。

  “没事,正常开始。”叶修慢慢放下手机。

  林敬言很快就知道对方可能看到了什么。

  即便是在直播间,林敬言都能感受到外面来自会场里粉丝的骚动,直播镜头前闪过一张张属于轮回粉丝错愕的脸,还有周泽楷平静的面容。

  就在刚才结束了最后一场擂台赛,轮回队长坐满了个人赛、擂台赛的全程板凳,一开始大家虽然都奇怪,但以为是战术,耐着性子看到现在,终于忍不住开始抗议,别说是周泽楷这样的地位,无论大小哪个战队至今都未曾出现过队长前两环节均不参战的情况。

  “靠轮回这是在搞什么??是看不起东鹤吗居然队长都不上来,但他们打得也不是很游刃有余啊周泽楷是不是脑袋秀逗了?”蓝雨战队里,盯着直播屏幕的黄少天叫道。

  “不是周泽楷的问题。”喻文州看出了问题,忍不住轻叹。

  “轮回会不会太托大了。”没开直播键的房间里,在一旁坐着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开口,林敬言也一时半会儿想不明白到底是什么情况,只直觉不是周泽楷的问题,目光移向叶修本想一起探讨下,但他却愣住了。

  叶修双手握拳,直视直播画面的眼中是锐利的寒光,嘴唇紧抿着,一笑不笑。林敬言从未见过对方生气,自然不会想到当这个男人目光冷下来,会是这样令人感到紧张。

  

2018-05-09 62 1380
评论(62)
热度(13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