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17

*周叶,有微喻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叶修近在咫尺,在周泽楷腿//间,男人的发丝几乎挨到他的下巴,周泽楷能闻到对方身上散发出的干爽气息,然后通过此,想到很多美好的事情。

  比如落日的黄昏,摇曳的嫩叶,在城高楼大厦间飞翔的鸟,还有那一天,那个昏暗的通道里对方吻他的那一下。说是美梦才显得真实,但作为美梦却又不够大胆,周泽楷这几年间里在脑海里,已经对叶修什么都做过了,好的坏的,甜蜜的激烈的,乖戾的暴虐的,但唯独在对方面前,却依旧伸不出一根手指。

  周泽楷的手在自己膝盖上轻轻抓挠,最后抬起,试图往叶修脊背上摸。他此刻已经觉得自己要死了,心脏跳得剧烈,像是奔腾的马达、沸腾的水,他一边想着该如何解释自己的行为,另一边又想着干脆做到底,他纠结,踌躇,感觉时间过得格外漫长,但实际可能不过几十秒的事情。

  周泽楷的手在叶修后背悬空10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突然,叶修笑了声,周泽楷赶紧收回了手,目光垂下,哪里都不敢看。

  偏偏叶修直接道出了:“可以啊小周,挺有料。”

  因为周泽楷早就ying了。

  男生是坐在沙发上的,衬衫乱着,腹肌紧绷着收缩。叶修在揪扯时,能感受到对方内//裤里的东西在不断膨//胀,要不是衬衫遮着,他毫不怀疑此时估计连轮廓都能看清,热度那样高,还很大,综合周泽楷这个人来讲,当真是优质到极点了。

  叶修心种没个人杂念,所以单就周泽楷鸟大这点,可以非常可观的评价,“你对象‘好福气’的。”

  周泽楷看了叶修一眼,说:“他自然。”

  衬衫终于和拉链分离,叶修都有点腿酸,站起来时还瘸了一下,男人往远走了走,周泽楷也站起来,如今倒是不害羞了,裤子直接脱掉,衬衫里黑色内//裤包裹的一团挺立起来,狰狞又气势的很。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嘴角,有了种想法:这小子……不会在和我比威风吧?

  “我觉得有点事情必须和你说一下。”叶修原本是打算直接出去的,但想到此,他手放在门把手上,认真地对着远处的周泽楷说:“我是被压的那个。”

  所以你和我比谁能让喻文州幸福,没用啊兄弟。

  “你怎么这么久才出来。”苏沐橙在厅里等着,叶修先和工作人员解释了一下周泽楷那边的状况,苏沐橙自然也听见了,哦了一声,“我还以为你俩打起来了,要去救你呢。”

  “笑话,我能和他打起来?”叶修说:“你没看见轮回正在打造他的肌肉吗?给我来一下我就倒了,游戏倒是我稳赢。”

  苏沐橙无话可说,正巧周泽楷出来了,直接从两人身边擦过去,看都没看叶修和苏沐橙,后者扭头问叶修,“你在屋里言语攻击他了吗?”

  “有吧。”叶修点点头。

  

  拍摄完毕后,团队们要一起吃饭,周泽楷和苏沐橙自然也一同,加叶修一人自然可以,但后者谢绝了,说自己有饭局。

  “你要去哪儿?”收拾东西时现场乱哄哄的,苏沐橙的声音不大,只有周泽楷注意到了,他瞥了一眼,叶修没说话,只是抬起大拇指,指了指门外的反向,苏沐橙就立马明白了,挑了下眉,“不是比赛是后天吗?”

  “提前来了。”叶修说。

  之后两人又说了什么,叶修朝苏沐橙拜拜了手,便插兜先出去了。

  “周队,你东西收拾好了吗?”有人问到。

  “嗯。”周泽楷说:“我楼下等。”

  周泽楷下楼时门厅一片寂静,已过晚上8点,一楼人都走//光了,灯都熄灭了一大半,只剩门厅还亮着。周泽楷隐约听见走廊内侧有动静,便轻轻走到那边,走廊是直通的,喻文州和叶修在里面,后者的烟头闪着猩红的光,像是指引,把周泽楷的目光扯拽过去。

  喻文州搂着叶修的腰,正在qin对方,他的手在叶修后腰与tun//部上反复揉//弄,叶修似乎是有些舒服的,有轻快的鼻音,夹着烟的手在喻文州肩膀上搭着,烟头朝外,应该是怕烫到对方。

  光线很暗,喻文州和叶修的严丝合缝地抱在一起,喻文州肆意wen着对方的下巴和嘴唇,似乎嫌不够深入,手改为捧住对方的后脑勺,指尖探入发丝,过分地摄取。叶修有些抗拒,但还是闭着眼睛,白瓷一样的肌肤和黑色的头发界限分明,喉咙里的喘息像是种致命的诱//惑。

  周泽楷不知自己何时离开的,但等他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这样走在了大街上,路灯把街道照射成深黄,堆在墙角的冰雪融化着,洇出深色的痕迹,脏了墙角。

  周泽楷蹲了下来。

  他的手触在冰凉泥泞的地面上,胃里翻江倒海着苦楚的酸水,吐不出来,咽不下去,反复折磨着他,令他反胃。


2018-11-18 101 1120
评论(101)
热度(112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