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15

*周叶,有微喻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15章之后为让大家好追文,开了【周叶宇宙】TAG,前面的我现在懒得搬,完结了再说


  叶修只陪他一次,喻文州自然不会勉强,送走对方后,他收拾好衣服,又洗漱完毕,规规矩矩躺在床上后,这才细细思考。

  一开始是蓝雨和训练,再往后就想到了叶修,和那个周泽楷。

  喻文州说不准自己的性取向,但对叶修他是绝对拥有感觉的,叶修则是就喜欢男人,所以自己当年几乎没用什么手段……或者说正因没用手段,就那样坦荡荡地表示了,他们才能在一起。

  喻文州承认自己有时会过于敏感、工于心计,一些恶劣不会暴露于表面。他一直认为自己也许是一块玉,清透的外表里是坚硬的凉;叶修则是一束光,引人靠近,然后更能发现对方的暖。

  叶修很吸引人,与自己对立,不是相貌,而是气质。

  喻文州一直知道叶修喜欢他的脸大于他的性格,两个人一开始接触时长相本就是可以直观感受到的,看对眼了才能有后续,才能谈到所谓的内在。喻文州还记得有一次他们逛街时迎面走来一名非常英俊的男性,叶修在对方走过前目不斜视,之后才跟他说那人好看,就这一句话,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但喻文州却不知为何上了心。

  叶修是一个称职的伴侣,他对此毫不怀疑,你是他的,他便爱你吻你体贴你关心你;但喻文州同样也不怀疑,如果有一天叶修喜欢上别人,或是自己提出分手,男人都将答应的干脆,断的彻底,因为你不是他的,他就会看都懒得看你。

  周泽楷在叶修的性子上抓得很准,对方不从叶修下手是正确的,在拥有自己的情况下,任何人的示好叶修都只会谢绝,不过喻文州也的确没想到周泽楷居然敢借自己靠近叶修,而且居然很有效果。

  周泽楷无疑是优秀的,不是喻文州看轻自己,是对于叶修而言他与周泽楷不会相差太多。明白他喜欢的事物、他专注的事情、他需要的空间、他在紧凑比赛后可以有的放松的欢愉……这便是叶修如今对另一半的要求,喻文州做得到,周泽楷当然能做到。

  而且周泽楷,比他更渴求这样做到。

  喻文州是男人,一想到某种可能性,自然会烦躁。但这种情绪不会干扰他很久,因为他更多会去想如何避免这个结果,他拥有的,谁都不该觊觎。

  ……

  第二天一大早,在前往机场前,众人先在酒店三楼的自助餐厅里享用早餐。喻文州和黄少天下来时,已经有不少选手已经在选餐了,前者一眼就看见叶修在桌子前等厨师煮面,站得东倒西歪,头发还有些凌乱,动了一下,姿势有些别扭,好像哪里不舒服一样。

  喻文州心知肚明地暗暗一笑,抬脚刚要过去,就停住了。

  周泽楷无声无息地出现在了叶修身后,高高的个子,穿着露出锁骨的V领毛衣,安静地朝前方伸出手,以喻文州的角度看周泽楷这样是把叶修包进了怀里,虽然现实距离并非如此。

  叶修感觉到陌生气息的靠近,便侧身,于是周泽楷探出手顺利从男人腰际……旁边,拿到了盐罐,随后收回。

  “不好意思啊小周”喻文州听见叶修说:“没注意到你。”

  周泽楷回没回答,回了什么,喻文州没在看了,他弯腰从柜台下面拿出盘子,心想:他要是让你注意到,可就没戏可唱了。

  吃完饭后,喻文州便一直和叶修待在一起,他们蓝雨正副队与嘉世叶秋关系好,本就是众人都知道的事情,这样的距离没有人会觉得不对。喻文州和叶修挨着肩膀,时不时不经意拿手指划过对方大腿裤线,叶修一开始不理他,后面就会打他的手还击,在去机场的路上他们就这样幼稚地闹,喻文州知道周泽楷会看见的。

  

  几个月后,群里就“周泽楷颜值可否带动明年联盟报名率”一事进行了严肃又活泼的讨论。起因是男生最新接的一个电子产品代言,据说所有地铁车站,但凡海报都被人撕跑了不说,连在键盘旗舰店搁置的等身立板都差点被人偷了,脸颊上全是口红印。荣耀发展至今,到底男生这边,广告界就来了一个周泽楷,对方如今除了被广告商格外看重外,就连联盟主席冯宪君都对其青睐有加。可不是么主席盼这么个又帅又懂事的队长盼了多久了,简直恨不得@叶秋让对方来好好瞧瞧,这才是标杆有没有!

  喻文州看着群里不断跳出的对话,点开周泽楷私聊,发了个:恭喜周队。

  周泽楷明显是在线的,回得并不慢:同喜。

  季后赛S市主场轮回赢得开门红,而蓝雨也是,所以周泽楷的回答并无不对。

  喻文州继续打字,“这季轮回势头很足。”

  周泽楷:“蓝雨也是。”

  “你一直是求胜欲很强的人吗?”

  周泽楷那边速度慢了几秒才回,“看情况。”

  “什么情况呢?”

  “比如荣耀上,我们一样,叶秋上,不一样。”

  周泽楷直截了当,虽不知道对方是故意把“叶修”在qq上写成“叶秋”,还是以为自己不知道这个秘密,喻文州面上一笑,并不奇怪对方这样挑明。毕竟早在这之前,他们两人就已经面对面地针锋相对过,平日的客套与礼貌,不过是把情感与比赛切分开来而已。

  “周队说笑。”喻文州这句话打得很快,“前辈只有一个,不能两人拥有,你我自然不一样。”

  屏幕显示周泽楷正在输入,喻文州有一种强烈的感觉,好像他直接看见周泽楷此刻面对电脑时的表情,同那天在便利店旁小道里面对他时一样,冷漠认真,又不顾一切,“你不是非他不可。”

  “而我是贪念。”

  


2018-11-17 76 1304
评论(76)
热度(130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