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12

*周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刚才修改了一下,把最后一段放到下一章啦,再扩写点~

  


BGM《I'm Gonna Be There》【写的时候正好播到这首歌,啊真是好配合剧情


  伴随着第六赛季冬季转会窗的关闭,媒体对各家战队走向意图的猜测与判断,也跟着偃旗息鼓。在众多转会人员中,贺武战队江波涛的转入轮回,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注意,单两个赛季,轮回的气势便愈发成熟,就好比一场马拉松,前半段的领先不意味着最后也能领先,但越跑越显露的永远都可能是黑马,轮回在周泽楷的带领下,现在就显得有点这种气势。

  

  “到底是把轮回带出来的人。”圣诞节因活动聚餐时,王杰希率先聊到了轮回,恰好周泽楷也不在这里,说起来不尴尬,“江波涛在贺武,一直有‘万金油’的称呼,我以为轮回,有一个方明华就够了。”

  “那不一样。”叶修擦了擦嘴边的油,摆摆手,“轮回现在差什么?差王牌吗?他们差的就是江波涛这‘油’,方明华他要是带得动早能带动了。”

  叶修的意思,在场几位大神没一个听不懂的,周泽楷在的轮回就像是一台超速马达机,但因其主力的交流问题,齿轮带不动机器,那么“润滑油”有多重要,就可见一斑了。

  “方明华看人很准。”喻文州一边往锅里放肉,一边思索,“还有轮回今年的打法相比较前几年而言,改动蛮大的,这很冒险,而且我听说轮回今年走得人不少。”

  “说到这个,蓝雨入会的不少啊,但怎么还是没个妹子啊,你们蓝雨怎么回事啊黄少天?”

  “你以为你此时吸引我注意力,我就猜不到你想对我的虾饺动手吗!”黄少天愤怒,“把你的筷子弄走!”

  “哎,吃你一个虾饺怎么了。”叶修被抓现行也没羞没臊,淡定地转了筷尖,对准王杰希的,“大眼给我一个,孝敬前辈。”

  “可以,那前辈今晚赏脸打一场?”

  “行啊。”

  “我靠叶秋你什么意思!”黄少天不干了,“我找你那么多次你都不答应我,王杰希凭什么你就答应?”

  “因为他给我虾饺啊。”

  “我的也给你,叶神。”喻文州给叶修也夹了一个。

  “谢了文州,想PK随时找我啊~”

  “靠我——给你给你都给你!”黄少天怒到。

  “哎——”叶修端走碗,义正词严,“我够了,不要了。”

  “!!!!”

  “黄少天你真鸡儿地烦人!”楚云秀在旁边桌子喊到,因为拼桌太麻烦店员,一群人就分了两桌坐,喻王黄叶一桌,楚云秀和苏沐橙带着吴羽策坐在一旁,黄少天一开口她们连天都没法聊了。

  “就是就是,黄少,男人太纠缠不清会掉价啊!”

  “你说什么?!”

  “哈哈哈——”

  吃过饭,众人溜溜达达地往回走,今年圣诞夜活动联盟做了线下活动,其实也就相当于把往日敌对的众人,借着节日聚一起玩游戏,粉丝们都喜欢看这个。时间定在晚上8点,因大神们飞机到达时间不一样,一群人便分散开吃饭,叶修和苏沐橙等人,也不过是正好聚够一波,便先行吃饭去了。回到集合点,剩下零星几人基本都在,韩文清站着,旁边有个工作人员正一脸小心翼翼地和对方对着什么时间,看两人那个样子,还以为是交被逼保护费。

  “老韩,大过节的,你亲切一点。”叶修过去搭住韩文清的肩膀,后者冷冷瞥了他一眼,没搭理他,叶修还要在说什么,就感觉一股炙热视线看向他,他顺着看过去,对上一双无波漂亮的眸。

  周泽楷平静地转过脸去,恰好身旁张新杰同他说了什么,男生露出一个和善的表情,回应了起来。

  叶修挠挠脸,他现在已经不会奇怪周泽楷做什么看他了。之前回去,叶修旁敲侧击地问了下苏沐橙周泽楷这操作是什么意思,只是说的时候,把他和周泽楷的名字换成了“我朋友A和B”。女生拿一双“你别装了这年头‘我朋友’系列太假了”的眼神洞悉了一切,利索地点头,“这是自然你不要方,讨厌你的人,你做什么他都觉得不顺眼,随他看吧,又不会怀孕。”

  叶修赞同,释然。

  叶修从韩文清那边离开,走到苏沐橙身边,见李轩正双腿站直,上身对折着拼命拿指尖拼命去够脚,不禁问道:“他们干嘛呢?”

  “测试柔韧性吧。”苏沐橙吃着巧克力豆,递给叶修,后者谢绝了。

  “我操不行真的不行要断了!”李轩发出鬼哭狼嚎的声音,吴羽策停了手不再按对方了,楚云秀蹲下看了看李轩手指距离脚背的距离,不屑地笑了。

  “这有什么好笑的,我们男生这个很难做啊。”李轩不服气。

  “你不行,看我的。”黄少天在旁边做,使劲往下一扎,指尖真的碰到了鞋子,楚云秀抬了下眉,“挺行啊,喻队来吗?”

  “我退出,不用带我。”喻文州比了个“PASS”的手势。

  “那我就是第一了,没有异议吧。”黄少天得意洋洋。

  “黄少天你幼不幼稚,这都要比。”叶修说。

  “那你来啊。”黄少天本就是随便说说,没想到叶修还真从苏沐橙旁边站起来,伸胳膊伸腿,颇有架势,于是愣了一下,“你还真来啊?”

  “这点小事。”叶修“呵”了一声,把袖子往上拉了拉,露出手臂,向下弯腰。

  远处的周泽楷几乎在同时,搭在膝盖上的手缩紧了。

       叶修今天穿着运动服,弯下腰时臀部自然向上提,一双长腿稳稳支着,指尖白皙,柔软地向下延伸。

       像是被人抓到什么罪行一般,周泽楷的左腿从右腿上滑下,整个人身子僵硬,宛如什么一碰即碎的磐石。

  比起黄少天靠冲力,叶修明显是真的软,男人两条白净的手臂像是能延长一样往下伸,很快直到手指点到鞋带,双腿还是绷直状态,周围人哇一声拼命鼓掌,叶修还抽空转脸看向黄少天,“服不服?”

  “你幼不幼稚,这都要比。”黄少天绕着叶修看了两圈,拍了拍对方后腰,“你这什么乱七八糟的,这个柔韧性你是女生吗?”

  “哥天生什么都好。”叶修起来了,拍拍手。

  “呸呸呸。”

  “各位大神,麻烦可以进场了——”

  众人陆陆续续往出走,叶修走时碰上周泽楷,就先出去了,不经意抬头看见对方看他的眼神,吓了一跳。

  干嘛,我又哪里惹你了??

  

2018-11-12 99 1328
评论(99)
热度(13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