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5

*周叶,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哦。”叶修侧过脸庞,不怎么在意,“小年轻下次注意点啊,眼睛那么亮,理应看道儿啊。”

  叶修往日说话随便惯了,有的时候是不经意带着点儿刺,其实也就是直。一般人要不不在意要不就生气,但周泽楷都不是,男生眉头蹙起,但很快就放下去了,拿种冷飕飕的目光定定看着叶修,后者没弄清楚对方这什么意思,但总觉得这人有点想动手,于是身子也转了过来,谁怕谁。反正就周泽楷那肌肉,一拳给他打趴下了,是对方全责。

  僵持中喻文州出来了,看见对峙着的两人,脚步一停,“怎么了?”

  周泽楷见喻文州,立马收了眼神,露出个缓和的笑容,摇了摇头,然后便进了洗手间。

  叶修看着男生背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怎么了?”喻文州走到叶修身边,低声问对方。

  “没,我就是在想,我这个人可能真的是太优秀了。”叶修摇摇头,“太招人了。”

  “你在说什么?”喻文州本还跟着对方往前走,一听叶修这么说,立刻拉住对方胳膊,把人扯停了,这下反倒是叶修奇怪了,但见喻文州是认真了,就只好解释,“这不我这,都没拿冠军,但也是往上爬的小年轻的阻碍啊。”

  喻文州盯着叶修的眼睛看了会儿,发现对方真是这个意思,轻叹口气:“哦?那你这回又是被谁盯上了?”

  “周泽楷啊。”叶修理所当然地说,“你看他,对谁不是慈眉善目客客气气的?结果刚才私下一碰面,我上次被人那么着撞还是个霸图的。”

  “是吗?那你以后离他远点。”喻文州认真说。

  “我能离他怎么近?我对他的了解最多就是游戏上。”叶修不假思索,“而且他也一定不乐意瞧见我,指不定其实看我不顺眼,是因为惦记上次那事儿呢。”

  “上次那事?”喻文州眯了眯眼,“什么事儿?”

  坏了。“哦。”叶修摸了摸鼻子,“就那个,那啥……”

  

  苏沐橙有份不爱吃的甜品,知道叶修爱吃,就给对方留着,等男人从门口进来,她就和对方招招手。叶修走了过来,因为苏沐橙坐在椅子上,他便弯下腰,结果嘶了一声。

  “怎么了?”苏沐橙去拿布丁的手一顿,“不爱吃了?”

  “不是。”叶修总不好说是被喻文州刚才拧疼了腰,总感觉快青了。

  就在这时,门口又传来一阵骚动,叶修抬眸,随后眉毛便挑了起来。

  来的人是刘皓,后面还跟了几个嘉世的人。

  刘皓是今年出道的,作为王朝嘉世的队员,可以说他或者是嘉世其余任何人,只要出道,都要比其他战队的更受瞩目,刘皓站门口正一脸喜悦表情的和张佳乐说着什么,那个姿势和口吻,叶修都不用凑近听,都能猜到是在称赞张佳乐。

  突然多出来几个人,大伙儿自然好奇,而且对刘皓也是第五赛季已经眼熟,目光撞上了自然点点头,刘皓就像是融入进去了一样,这个笑笑,那个打打招呼,看见叶修了,立马像找到主心骨一样的蹭过来,“叶哥!”

  “刘皓。”叶修看了眼对方背后跟着的张家兴和贺铭,两人一脸恍惚,跟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一样,看着周围人,不断点头打招呼,“你们怎么在这儿?”

  “我们三个出来恰好也在这边吃饭,刚才在门外遇见微草的李前辈了,他说起上面你们在这里聚餐,我就说上来找找你。”刘皓回答的很快,像是早就想好了,叶修没说什么,毕竟聚会而已,也没说别人不能来,他虽然看着刘皓不像是“恰好”,但也不会当面问出来,“那你们吃完了吗?”

  “吃完了,叶哥我们一起回嘉世吧。”

  叶修看看苏沐橙,后者耸耸肩,站起来就去拿包,此时饭局基本已经结束了,大家只是平日没时间线下聚,所以赖着不走,分拨离开也没什么问题。刘皓又一边打招呼一边退下,出门时贺铭先出去的,周泽楷正好进来,前者瞥了他一眼,又瞥了一眼,站住了。

  周泽楷的长相,放正儿八经的模特队,偶像队都不是不行,在一帮子宅男里,或者是普通人里,自然太惊艳了,黑的发,修长的个儿,下颌线清晰好看,随便一站抓拍下来都是个风景线。贺铭之前在看比赛看微博时,猛一看见周泽楷的图,就觉得这人太帅了,这下子直接看见真人,顿时觉得画面不足实物十分之一美,眼睛都直了,自然走不动路。

  周泽楷双手插在兜里,眼神往下看贺铭,见对方还愣着,吐出两个字,“借过。”

  贺铭猛然清醒,赶紧给让处道,刘皓在贺铭后面,看见周泽楷,点点头,周泽楷露出个疑惑的表情,看样子没想起这人是谁,但也回了招呼,随后没停留地便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刘皓登时觉得面子有点挂不住。可能是之前几个大神碰见新选手,怎么着都会客套两句“啊我见过你”、“你好”之类的,周泽楷就显得特殊。但男生就是个闷葫芦,让他说句话本来就难,只是刘皓揣着心思来,自然在乎大家对他的看法,周泽楷和他一起出道,却是队长,风头还压过其余所有人,这匆匆一个“借过”,正好抽刘皓心肝上,新仇旧恨一起地觉得不爽了。

  叶修没注意刘皓那边已经自作多情的寻思起了有的没的,他远远朝喻文州挥了挥手,对方抱着胳膊,露出一个让叶修屁股总觉得一疼的笑容,知道对方还在介意他错吻人还隐瞒的事情,赶紧趁现在溜了溜了。

  一顿中饭吃到了晚上,叶修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了那个陌生账号,他凭着记忆搜索后找到对方,点进了账号里。对方今天居然更新了两条,一条是张照片,是桌子的一个边角,上面摆放着干净的器皿,再往上最新的是刚发布的——“克制。”

  叶修看了眼照片里和他们吃饭时一模一样的餐具,了然地关了,然后点了根烟,靠在窗边边抽边思索。毕竟他这人常年被人敌视惯了,比赛和游戏上就觉得没什么,但因个人感情上被他人视为眼中钉,这还有点稀奇了。

  一个不小心就闯进了周泽楷的私人博客,这也是个缘分,不,孽缘。叶修仔细想想,周泽楷八成是喜欢喻文州的,那这么看来难怪被自己亲了会那般姿态,然后还看自己不顺眼,非过来挑衅,的确是气上加气……

  叶修忍不住想了想喻文州的相貌,是出类拔萃的好,温柔体贴,虽然有时候管得多占有欲也强,但据说这些在女孩子里面都是加分项,很吃香,都说什么“喻文苏”啥的……反正叶修是没醋过,粉丝到底是离得远,而且对于他而言,感情是游戏外的调剂,但目前为止他和喻文州相处的还是挺愉快的,如果没什么意外,这段关系是不会结束的。

  那么周泽楷这边,同为一起的选手,为了预防未来影响到荣耀这边,他怎么着也要想办法处理一下。

  



说一下,我这个人写文其实是没有大纲的【目前可知这是一般文变成坑的首要原因】,开笔就是想写哪个互动,之后才慢慢竖骨架,细节和剧情多伴是随着心情和想法突然加的,也会突然减。

我说周有前任,这只是我最初的一个想法,还真不一定怎么表达,一切以我开心和我觉得合理为主。所以可能就没了,可能有也一带而过了,但也可能成了重头戏,我的一切其实都同上,反正除了我真正更新出来的,什么都可能变,女人说话不能信的(只有你),你们习惯就好(


2018-11-10 44 1059
评论(44)
热度(10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