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献给成为我宇宙的你 3

*原著向,第四赛季末开篇

【总目录】


    餐巾纸叠好了船,叶修又开始叠千纸鹤,过去为了逗苏沐橙玩,他学了很多折纸,如今虽已不需要,但闲起来还是会忍不住想动动手。快叠完时喻文州进来了,叶修看了看对方身后,没有别人跟进来。

    “周队手机掉了,身上没现金,刚才拿我电话叫了他们战队的人来。”喻文州说:“我陪着等等,不太放心。”

    “行啊。”叶修将那艘船放到了喻文州手里,“我先回酒店等你吧,省得来来回回惦记着我,而且等下轮回那边不知道来几个人,不太方便。”

    喻文州笑眯眯的收了船,看了看叶修手里的千纸鹤,“这个也是我的。”

    “好的文州小朋友。”叶修说:“等你来酒店拿。”

    叶修等喻文州离开后,又隔了一阵才离开,外面橱窗下已经看不见两人,估计是被喻文州想办法支走,去别处等待了。叶修打了车回酒店,躺床上拿着遥控器换台,窗户开着一条缝,外面车水马龙,嘈杂声持续不断,叶修在双重声响下不知不觉便睡了过去,等到醒来,天都暗了。

    把叶修惊醒的是房门的刷卡声,喻文州踱步进来,见叶修躺床上,就先把自己外套脱了,连同叶修放在床尾的那件一起挂起来。然后轻手轻脚,又光明正大地爬上叶修的床,床垫因重力下陷,喻文州压在叶修身上,后者搂住他的腰,交换了一个吻。

    原本计划中的餐厅约会就这么被打乱了,结束后的两人搂在一起叫了个外卖,直接送到了门口。喻文州起身去拿,顺便把走廊灯打亮,叶修在被子里缓了缓神,也坐了起来,披上自己的衬衫,下床吃东西。

    暖气缓缓流动,发出轻微的嗡嗡声,叶修光着脚和腿,一边拿喻文州的手机刷荣耀论坛,一边嗦粉。后者从浴室出来后正对上叶修低头,衬衫要掉不掉的挂在瘦削的肩头,腿跨露在外面,刺眼的白。

    “对了,最后那谁谁的手机找到了吗?”叶修感觉到一股潮湿的热度逼近,知道是喻文州,头也没抬地问。

    喻文州隔着椅背站在男人身后,手顺着对方下摆伸进去,揉着对方的尾椎骨上面,“我在的时候好像是没有,不清楚现在,方前辈来了我就走了。”

    叶修嗯了一声,本就是随口问问,自然就没了后续。喻文州也没打算和对方多聊其他男人,默默盯着叶修捞完汤水里的最后一根粉,擦了擦嘴,把盖子盖回去后,就将男人抓起来,在椅子上又来了一次。

    隔天一大早,叶修就准备拍拍屁股回H市,这些年两人见面时间短则几小时,多也多不了几天,很习惯这种匆匆赶赶的相处模式,还能开出玩笑来,送叶修到高铁站,喻文州一本正经地说辛苦叶神千里迢迢来挨睡,叶修见此,也装得客客气气的,说不用谢,以后还有这种合作,记得第一个找我。


    叶修早上走,快到中午才回到嘉世,上楼时正碰见贺铭,他随口问了句你怎么在这里。嘉世训练营和正式选手的训练楼相邻,一般有事了训练营的人才会过来,后者见是队长,支支吾吾间眼神飘忽进了叶修领子里,因楼梯有高低差,后者想起早上喻文州扯他领子时做的事儿,就往上走了几步,和贺铭平视。

    贺铭扫了眼叶修的眼睛,轻声解释陶总喊我,叶修得知后点点头,叮嘱了几句训练上的事情,就率先上楼了。

    回到房间,叶修收拾了一下东西,然后便打开电脑,照例上了游戏做训练。苏沐橙看见他上线了,就qq震问他是不是回来了,有个抽奖转发需要帮忙,叶修腾出来两根手指回了:[回来了,行]。

    叶修关注的人不少,多是职业选手,基本上对方关注他他就会回关,反正他也不怎么用,不好找苏沐橙的账号,他就直接在搜索栏里搜,结果打字快了错了字,S和后面的连起来,反倒切进了一个叫【送给X先生】的陌生账号里,头像是片湿漉漉的天,看起来挺忧郁的。

    叶修抓住鼠标点了点,想要重新搜索,但眼睛却被这个陌生账号的最新一条消息吸引了,更新时间显示为昨天下午,寥寥几个字——[果然遇见他了。]

    叶修好奇地往下拉了拉,发现对方的账号里只有简单的一些照片和文字,照片多是一些无名的街道和花花草草,显得挺文艺,但刻意在避免暴露位置、身份,文字更新时间也不定,偶尔发一两条,很像是自言自语,跨度很大,叶修很快就拉到了最底下。

    [讨厌那个人。]


2018-11-08 51 1177
评论(51)
热度(11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