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枪,香烟与龙肉(完)

*异世界背景

【周叶】枪,香烟与龙肉(上)

【周叶】枪,香烟与龙肉(中)

【总目录】

  另一边,兴欣家属团,也在对今日杂志与外界中所得知的自家队长与轮回团长的八卦,进行着理智而不怀好意的八卦。

  “我觉得这个不太行。”魏琛嗑着瓜子,抹了把嘴角没吐干净的瓜子皮,摇头晃脑,“你看今天咱们做任务多难啊,人山人海的少女们来围剿咱们队长,要求给个说法,哎哟这周泽楷是开后宫的吧!这么多人都要为自己正名!以后要是真成一家人,咱们去哪里不都是人山人海?那还怎么偷偷抢东西啊。”

  陈果忍不住鄙视地看着对方。

  “我今天就随口回了句开玩笑的,你看那个女战士,差点没徒手手撕了我。”魏琛想起还后怕。

  “啧啧啧……”会议桌上摆满了爆米花、坚果、切好的水果等零嘴,方锐手悬在上面挑选了一下,终于抓了把爆米花,饶有滋味地边嚼边摇头,“女人啊……不能招惹女人啊……漂亮的女人都是毒啊。”

  “漂亮的男人更致命。”苏沐橙遥望远方,有感而发。

  “报道上怎么连他越边境线的事情都知道。”方锐拿起桌上最新一期的杂志看了眼,震惊了,“老叶屠白龙了?!我都不知道!”

  “我觉得这事应该是哪里有误会。”乔一帆抓着水杯,老实孩子没理解前辈们完全是幸灾乐祸地叽歪,还以为叶修越边境线的事情很严重,手指不安分地动着,“咱们队长在昨天出门前有说自己是要去咱们南边的山上找材料,轮回的边境虽然和我们的很近……但是越境这种事情队长是很有分寸的。”

  “太巧了。”连莫凡都开口了,“周泽楷就在那里。”

  陈果似乎也是被点醒了,对啊,新的边境划分可是上面开会宣布的,叶修哪怕没去,下来可是找周泽楷本人要的新界限,哪里能有差错?难道明知而犯?就是为了追白龙?不能吧!

  “我回来了。”陈果正琢磨着,叶修推门进来了,“我收到二级联络了?有什么大事?”

  “哦,那个……”

  “老大你可算回来了!”包荣兴撞开门,手里拿着一笼热气腾腾的白花花的东西,“我终于会做包子了!!”

  “包荣兴喊你回家吃饭,结果因为被烫着,就摁错键了。”

  叶修:“……”

  叶修脱下外套,拍了拍包荣兴的肩膀,叹了口气,“你误我事啊。”

  

  第二天,在八卦还未平息,反倒显得愈演愈烈之际,轮回团长便心里特没数的亲自跑到兴欣酒吧,找叶修。

  “啊周团好。”陈果直面周泽楷的美颜暴击,都有点站不稳了,总感觉今天周泽楷特地收拾了自己,从斗篷到手套到腰带……一尘不染且光鲜亮丽的可怕,“你找叶修?”

  “嗯,上次说好,过来买前辈。”周泽楷笑容真挚,“的材料。”

  ……周队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对吧,你前面的话才是你的真心吧!

  “哟,小周来了。”叶修撩帘出来,衬衫还没塞进裤子里,上面也敞开着,“轮回飞过来很辛苦吧,挺远的,很早就出发了?”

  “没有。”周泽楷上前,整个酒吧都静得没一丝声音,大家目瞪口呆地看着周泽楷过去自然地给叶修扣领口扣子,“今天前辈住下?我想带你去收草药。”

  “可以吗?”轮回深处的阿利科斯高山背后有荣耀收价最高的治疗草药,3金才能买一点儿,堪称轮回发家致富道路上的最有利产物,“不太好吧,我还是付钱吧。”

  “不用,把前辈……嗯,前辈赏脸就好。”

  ……周队你心里不是这么想的对吧,你其实是想说把前辈付给我就好对吧!

  “那就给我个你们内部优惠价吧,不能太占小周便宜。”

  叶神你看看周泽楷的脸!!你看看!他那个表情是恨不得你狂占便宜啊!

  光鲜亮丽的两家队长携手骑龙而去,银龙飞天,卷起阵阵气流,陈果被吹得风中凌/乱,扭头抓/住苏沐橙的肩膀,缓缓摇摇头,“不行了,叶修……怕是要嫁过去了。”

  苏沐橙明白地点点头。


  “小周你家龙真快啊!”叶修自己没龙,自然和周泽楷同骑一辆,龙翼上下煽动,荣耀美景尽收眼底,叶修忍不住抬起身子好看得清楚,他坐在靠前位置,这么一弄自然往后滑,屁/股贴到后面周泽楷的腰胯上。

  周泽楷呼吸一窒。

  叶修本人还未察觉到,他们下方正经过蓝雨,叶修感觉好像瞅到了黄少天,但因为龙飞得快,嗖地就过去了,他就朝后面看,皮裤包裹着的柔软臀/瓣不安分地动着,周泽楷身子都颤抖了,耳根红到了脖子上,看着叶修的眼神异常危险。

  太没有自觉了,不能让他和别人同骑。

  到地后,周泽楷潇洒下龙,急匆匆地走过来和早早等着的江波涛耳语,语气坚定,不容反驳,“送前辈只龙。”

  ……这为取得大魔王芳心的枪王大大,如此霸道的语气多么“昏君”啊!

  “辛苦小周了。”叶修也走过来,“之后的材料,我是和小江商讨的吧?”

  “不,我陪睡。”周泽楷说完,想了想,道歉,“不好意思,说错了,是陪同。”

  团长你清醒一点!

  结果当晚,斗神来轮回卖材料卖科技的旅程,到底还是伴有轮回当家的陪睡服务。第二天一早,江波涛流着宽面条泪,看着早餐桌上满脸慵懒,脖子挂着红痕的叶修;和旁边正在帮对方面包上抹黄油,犹如小媳妇伺候着的周泽楷。深深的无力了。

  不是敌人太强大,是自家队友太沦陷了!!

  但没用了,城池破了,里通外国了,江波涛不能拦住团长的姻缘,只好苦苦看着周叶二人联系越来越紧密,周泽楷浑身都在飘花。

  呔!

  再来几次,叶修来得就是很轻车熟路了,除了江波涛,大家都是“哦哦团长夫人来了”、“哦哦团长夫人又来了”的表情,江波涛知道,大势已去,叶修上台阶时他消极地露出一个微笑,“早啊叶神,今天也来玩啊。”

  “啊是啊。”

  “哈哈哈……是这样,今晚是‘丰收节’,轮回今天会开城庆祝,晚上前辈要和我和团长一起玩吧?”

  “嗯?”却没想到,叶修疑惑了一下,拒绝了,“算了吧,小周一个人我就有点吃不消,加你更不行了,补魔而已,你们轮回也太客气了。”

  “什么?!”江波涛倒吸一口冷气。

  什么?!叶修身后周泽楷脸色黑了。

  之后周叶二人进行了什么对话江波涛都不知道了,他看了眼周泽楷的脸色,又看了眼叶修的,赶紧马不停蹄地滚了。

  当晚,江波涛在欢声笑语的酒会中独自一人沉思,终于明白了这种违和感究竟是为什么,叶修之所以说出那样的话,自然不是开玩笑,换句话说,对方压根没GET到轮回团长的求爱,更没意识到周泽楷已经早早进入了求婚阶段,还以为对方只是扶贫,免费送魔力而已!

  哎呀这件事!江波涛暗暗拍了下大/腿。

  这就很有意思了嘛!

  一想到自家团长会感到难堪甚至愤怒,再想到这般情绪过后说不定就会放手,再再想到叶修说不定没有动心周泽楷,这,这岂不是大家都愿意看到的吗?!祝天下有情人终成一辈子pao/友!轮回不会落入魔手啦?!

  江波涛揣着小心思,暗戳戳地又有些真情实意的心疼自家团长,毕竟他们也是最好的朋友,眼见挚友落得如此心酸下场,江波涛也有些不忍,只叹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下次团长再把谁带到他面前,他绝对百分百助攻!

  第二天。

  “我们连契了。”周泽楷一脸羞涩地说。

  “小周之前都不说清楚,我就也不好多说什么,但哪怕是我,也不会觉得小周对谁都像对我这样,是吧小周?”

  “对。”周泽楷格外干脆,身后都要长出龙翅膀,跟着呼扇了。

  “昨晚多亏了小江啊,要不是你我和你们团长这事还指不定哪棒子才能成呢,所以就是这样,以后我就会常来轮回了,各位不用紧张,当我是自家人就好。”

  “就是自家人。”周泽楷含蓄地补充。

  “啊是是,我说的不对,嗯小江,以后……哎,小江你怎么了?”

  “副队!江副队?!”

  “不好了江副队晕倒了!!”

  “哎哟小江,这么开心啊。”

  “波涛人好,心善。”

  “真不愧是我家小周的副队。”

  “对。”

  “拿水来!拿水来!团长叶神别聊天了!副队啊————!!”

  

  

后续:

 叶:小江最近特别爱晕倒,等咱们婚礼的时候他可怎么办啊?

   周:捧花送他,会好的。

   江:


2018-11-06 23 1290
评论(23)
热度(129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