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61)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叶修挂断电话,看了眼手机屏幕上的未接来电,想了想打了回去。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听……”

  叶修挂断电话,QQ上给周泽楷发去一个问号,见对面没反应,猜测对方可能是训练去了,便收起了手机。

  “晚上你自己吃点吧,我有点事。”他对一旁的叶秋说,后者正在挑自己的洗漱杯,听闻挺不开心,“我好不容易看你一次你居然不陪我,你能有什么事?”

  “问那么多,闲的你。”叶修敲了叶秋额头一下,四两拨千斤地回避了对方的问题。

  ……

  “小周你看,这样行吗?”

  周泽楷没说话,经理与对方相处多年,自然明白对于青年而言,没反应便是不满意,忍不住又劝了一句,“我知道你觉得委屈,但这是目前而言能最快平息风言风语的办法了。”

  “我没做过。”周泽楷说,“我不认识她。”

  “是,你是不认识,但是说出去谁信啊。”经理不明白怎么这次周泽楷这么执拗,“你要是现在有对象怕对方多想所以不乐意我还能理解,但你不是正单着呢嘛!队友们都是信你的,你的粉丝们只要是你没干渣男的事儿自然就会把炮火往另一边引,这其实对你没什么不利啊!”

  周泽楷目光直直看过来,经理语塞,被盯得不自在,总感觉自己好像说了什么很不人道的话,正巧这时有人敲门,经理如释重负般赶紧扬声喊道:“请进!”

  “杨经理。”来人开门后打招呼道。

  “哎哟赵老板,你怎么过来了。”经理站起来热情地招呼道:“快进来,我给介绍一下,小周,这位是我们新的赞助商赵老板,赵老板,这位是……”

  “我知道,轮回,不,荣耀联盟最具商业价值的选手,我这行的哪儿能不知道这个。”赵老板笑笑,周泽楷朝着对方点点头,打过招呼,然后看向经理。

  “哦你去训练吧,以后我们再说。”经理知趣道。

  周泽楷往出走,听见经理问那赵老板怎么过来这边了,后者回道自己刚去过公司,等下就要聚餐,中间这点时间去哪儿都来不及,就找过来了。

  “等下就我们几个吗?”经理问道。

  “还有我两个朋友,其中一个是前阵子认识的,就是现在嘉世那边的赞助商张一,正好大家一起吃顿饭。”赵老板答道:“听说对他可能也会带个人来,我没具体问是谁,好像是张老板过去的队友。”

  “吃饭还早着呢,怎么到这么快。”张一把叶修迎进门来,晚间下了雨,张一的办公室在顶楼,窗外钢筋混泥土的都市夜景被笼罩在雨雾之中,一切都是那么的不真切。叶修拿手背擦了擦头发边角淋到的水,坐到沙发上,“我没打扰到你吧?”

  “自然没打扰到,电话里都和你说了,想来就来,最近我闲的很。”张一坐到叶修对面,助理送进来热茶放在后者面前的茶几上,“找我有事吗?”

  “是有点,等下估计人多不好问。”叶修点点头,拿出烟盒,张一比他更快地将自己的烟盒递了过去,前者比较了一下牌子,拿了根对方的,“你知道周泽楷的事情了吧?”

  “什么事儿?他的事好像不该我关心吧。”张一笑着说。

  “他被人黑了, 数个网站媒体同时发布,跟进也很快,这事儿后面有推手,料也不是一般人能弄到的。”叶修拿烟卷示意了一下,“可以吗?”

  张一绅士地做了个“请”的动作,“你意思是在怀疑我?”

  “我觉得你有这个动机,毕竟无论如何,小周那天的确激怒了你。”叶修说,“你脾气也不算好的,更何况你有这个能力。”

  “打一棒槌再给颗糖,行啊你。”张一笑容不变,“但我真的什么也没做,你要是来为你那小男友打抱不平的,那可就找错人了。”

  “我没有为他打抱不平,这种小事,他自己搞的定。”叶修吸了口烟,似乎觉得这外国烟味道不错,点了点头,“我来主要是要和你确认点事情。”

  “你那小男友也是真怂,自己出了问题,要你出来给他摆平。”张一突然说,“和这种人在一起有意思吗?嗯?”

  “还是说,他的脸好到让你魂不守舍。”男人的目光渐渐朝叶修下面看去,意有所指地暧昧轻笑,“还是别的?”

  “不过既然话说到这个份上了……”张一交叠的长腿放下,站了起来,几步逼近叶修面前,弯下腰凑近对方,“虽然不是我做的,但是只要你说一声儿,我不是不能帮你,帮他。”

  “我能让这条消息消失得无影无踪,这件事很快就会被所有人忘记。”蛊惑的声音在逼近,叶修被桎梏在沙发与张一的身体间,后者看他的目光里满是放肆的侵略,不再掩饰地亮出了爪牙,“只要你亲我一口。”

  “这儿。”对方强调般地点点嘴唇,“别处不行。”

  窗外隐约传来了雷声。

  “亲一口?”出乎意料的,叶修表情变都没变,似笑非笑地问道:“要不要口一口?”

  张一的笑容消失了。

  交叠的雷声越来越近,闪电劈裂了空间,在昏暗的办公室里留下剪影,声音消散后,手机的震动声变得越来越清晰。叶修目光从张一脸上挪开,拿出手机看了一眼,后者看见了屏幕上的名字,轻声问道:“你不接?”

  叶修拒听了周泽楷的来电,“不适合。”

  究竟是怎么不适合,对谁不适合,张一已经不想问了,他还保持着与叶修面对面的极近距离,但他却隐约感觉他控制不住这一切,对方离他越来越远。

  “你根本就没怀疑我。”张一轻声说,“你诓我?”

  “我刚才已经说了,这点小事,他不需要我给他摆平。”叶修的烟往旁边伸了伸,“而且我也从没说过我是为这件事来的,原本想和平处理的……但既然你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那我也直说了。”

  “张一,虽然我不知道你是何时开始喜欢我的,但是我今天来是给你明确答复的。”叶修一字一句,清晰地说,“无论你想做什么,或是再做什么,都没用。”

  “要是你没这种非分之想,就当我戏精,是我傻逼,你可以骂我揍我,但我出了这个门,你就忘记这件事,以后我们还是过去老队友的关系。”

  “要是有,那就请你离我,离我男友远点,然后我们再谈别的。”叶修捻灭了烟头,“你,和你周围的人,打扰到我们了。”

  “这种事不会无缘无故出现,不是吗?”

  叶修说话间,手机还在不依不饶地响着,他没办法,终于接听了电话,那边人说了什么使得他眉头一皱,目光短暂地扫了面前人一眼,眼中满是怀疑和嫌麻烦。

  张一缓缓直起腰,冷冷地盯着叶修,死死攥紧了拳头。

  “双林路,对,就A口出来。”叶修说完后便挂断电话,看了看四周,站了起来,“我想说的就是这些,至于今天这顿饭,我看还是免了吧,省得你消化不良。”

  “你什么时候发现的。”张一默默挡住了叶修的去路。

  “酒吧那之后吧,我的记忆中,你不是什么喜欢联络过去老队友感情的人。”叶修双手插兜,“当然那时候我也说不准,敢确定也是最近的事情,其实你可能很快就会转移目标,但你也看到了,我这边忙得很,有能处理的事情,就要尽快处理。”

  “你就不怕我全都说出去吗?”张一声音有些古怪,压抑着什么,但还在笑,“这个他搞的定,你不怕他有搞不定的?”

  叶修望了望对方,也笑了,“那就看到时候谁玩得过谁呗。”

  说完,他便不再去看张一脸色,在他关住对方办公室的门继续往前走时,里面传来什么东西摔碎的巨大声响,助理急急忙忙进去,随后便是惊呼,顿时乱作一团。

  

  叶修从一楼大门走出去后周泽楷就在门口站着,青年身上的外套湿透了,看见他从电梯里出来,表情是前所未有的冰冷。

  叶修走到对方面前,刚要说什么,后者已经转身离开了。他只好跟上,两人一前一后地进了车,叶修拿周泽楷递过来的毛巾擦了擦头发,要给正在发动车的对方擦时,周泽楷闪开了。

  叶修望着青年抿紧嘴的侧脸,微微叹了口气,“训练呢?”

  “你都要和人跑了,我还练个屁。”

  周泽楷性格沉稳,很少当谁的面说过什么重话,更别说像现在这般暴躁,居然连叶修都怼,后者说不震惊那肯定是假的,定定望了身旁人半晌,问道:“你胡说什么呢?”

  “你知道他喜欢你。”周泽楷没看叶修,望着雨刷外嘈杂的世界,眼中是零度以下的寒冰,“为什么非去见他?”

  “有些事情想找他说清楚……”

  “电话里不能说?”周泽楷打断男人的话,猛地转动方向盘,雨天路滑的街道上顿时发出凄厉的车胎摩擦声,旁边本想插队的轿车被迫急停,愤怒地按起喇叭,叶修脸色都变了,按住周泽楷的肩膀,“你慢点!大下雨天的路上发什么脾气!”

  周泽楷不说话,动作慢了一些,但还是以一个让叶修心惊胆战的速度往前开,这边距离他们住的地方本就不远,周泽楷一路狂飙,很快便驶入了小区,进到了地下停车库。

  熄火后两人谁也没有下车,也没有谁说话。

  “我不需要你管。”周泽楷很久都没显露出这么强的攻击性,尤其是对叶修,他声音前所未有地带着冷意,“你明白吗?前辈。”

  “你就不问问,我是去做什么的吗?”叶修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紧紧握住方向盘没有说话,等他回过神时,叶修已经打开车门,默默离开了。



关心则乱()

2018-05-06 63 1454
评论(63)
热度(14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