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枪,香烟与龙肉(上)

还债@灯灯,本文又名《一场龙肉BBQ引发的婚姻惨案》/《售后服务/连吃带拿》

*异世界(即荣耀游戏世界)背景

*给我吃糖(用力塞


   今日,荣耀世界的妹子们哭融了冰霜森林,嚎醒了骷髅墓地,你问怎么了?

  

  “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被发现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没穿外套,据悉此窗口乃是轮回团团长周泽楷的房间!”

  “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被发现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衣衫不整,据悉此窗口乃是轮回团团长周泽楷的房间,疑似偷情现场!”

  “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被发现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被折磨得满脸疲惫,据悉此窗口乃是轮回团团长周泽楷的房间,疑似两人刚炮完!”

  “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被发现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两人刚炮完!”

  ……

  “又一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后,偷了轮回团的龙回了兴欣,目前暂未得知轮回对此的态度!”

  “又一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后,偷了轮回团的龙回了兴欣,目前暂未得知周泽楷对此的态度!”

  “又一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后,偷了轮回团的龙回了兴欣,目前暂未得知周泽楷对此的态度,疑似偷跑!”

  “又一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后,偷了轮回团的龙回了兴欣,目前暂未得知周泽楷对此的态度,疑似始乱终弃,睡了就跑!”

  “又一惊爆!常年失踪的兴欣团团长叶修清晨从轮回团窗户跳下后,偷了轮回团的龙回了兴欣,睡了周泽楷就跑!”

  

  “其实我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天了。”轮回团长线下粉丝团3团妹子抹着眼泪,“我早看出来兴欣的叶修对我们周队图谋不轨了,我看他消失不见的日子其实就是一直在和周泽楷背地里偷情!之前轮回兴欣出任务,都是隔着老远就‘小周小周’地撩,周队一听见就跟哥布林闻到血味似的嗖就过去了,这事情早晚会发生!”

  “你们是没见过轮回周队看我们叶神的眼神!”兴欣酒吧某熟客兼叶修本人铁粉唏嘘,“每次来咱酒吧里一坐就是一天,人家是点酒,我看他想点叶修!”

  “周叶is rio!我他妈今天就是吹爆这场打/炮!我们锁了没跑了这辈子就是一家人了!周叶放心飞我们递套拍摄永相随——”最后混进来什么玩意儿,拖出去。

  就在事情已经发酵的不可收拾,人门顺藤摸瓜查清最早报道时,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就说嘛,叶修就算了,周泽楷!怎么可能呢!你们报道怎么回事!””

  如今荣耀界的希望,现任荣耀第一强者,枪王大大!那么多男男女女越过山沟越过草原地排着对等他睡,怎么会选择叶修啊!

  大家吐沫星子横飞地控诉无良媒体为争夺点击量乱搏人眼球,群起要求还原真/相,媒体们只好赶紧传消息到两边团中询问消息。

  “怎么样?”主编急切问连接员。

  “兴欣消息,放心,睡了!”连接员切回神识,满脸微笑,满脸“OJBK”。

  主编:“……”

  连接员:“……”

  连接员:“……咦我刚才说了什么……”

  主编赶忙去问另一个,“兴欣狡诈的很,话不一定能信!轮回那边呢?!”

  连接员:“……啊……周队亲自接的神识。”

  主编非常高兴,“是吗!那消息一定非常可靠!他怎么说?!”

  连接员:“……他说,他和叶修……有了夫妻之实,从今以后,他和叶修锁了……”

  …………周队原来你也知道“锁了”啊!

  于是,第一家出消息的媒体颤悠悠地道歉,为自己未查明真/相便盖棺定论表示由衷的歉意。众人看着屏幕,满意地点点头,然后笑容凝固在了脸上。

  “下次,我们一定不会用据悉,疑似这种字眼,轮回团团长和兴欣团团长在一起乃是锤中之锤,我仅代表XX之家,为两人的结合表示祝福,愿他们情比金坚。”

  ……

  “我/操兴欣抢BOSS抢材料抢装备还抢男人啦!!”

  “肯定是叶不羞抢的老娘的男人!肯定是他主动的!我家周周连‘结合’是什么都不知道就被夺了贞操嘤嘤嘤!”

  “这事?你问我看法?叶修先的吧,毕竟……轮回周泽楷半天都打不出个屁的性子……哪里会……对吧?”

  “不是……只有我意识到咱们界最强两人在一起了吗?”

  “睡不到叶修的日子我还怎么活!他就这么被别的男人睡了!”

  “??等等这位兄弟你站错街了——”

  “这位妹妹,我认为你此话不妥,我觉得说不定是叶修睡了周泽楷。”

  “且慢姐妹,我们叶修是干大事的男人,从BOSS到战队没有他干不倒的,想必在床/上他也可以轻轻松松干倒周泽楷那个花容月貌的小妖精……”

  “但这事绝对是叶修主动的,我头铁我不容反驳!”

  “嘛,这个好像的确……”

  “嗯……”

  “是吧……”

  真/相呢?

  我们把时间拉到前一天。

  

  “队长,轮回管辖边境那里发现了白龙的踪迹。”轮回总部,杜明在晨间会议上,报告着今日的巡查状况:“个头不小,看爪痕似乎有4级,不过有血迹,应该是受伤了,我们要清除吗?”

  白龙极其稀有,击败后能得到很多珍贵材料,但因其杀伤力极强,使得各大战队望而却步。前些日子,霸图与微草合作,出动了80人才成功斩杀了一只,现在这只,极有可能也是被团队围攻过,但却没能攻破逃走的一只。

  “要发令。”周泽楷说。

  “把大家召集一下,看看谁想来,人数要高于75人。”江波涛赞同地说:“然后要派人去先探下路。”

  “我去吧。”周泽楷说。

  “那好,我跟你一起。”江波涛点点头。

  散会后,轮回正副队一起前往轮回南边的森林边境,他们顺着杜明留下的定位搜索过去,越走越深。突然,江波涛鼻子动了动,有些奇怪,“什么味道?”

  好,好香啊!

  周泽楷也闻到了,青年大步往前走去,江波涛赶紧跟上,没走几步差点撞到周泽楷身上,因为对方突然停下了。

  “怎么……了……”江波涛自己看见了。

       他该如何形容眼前,轮回地盘,火光之上烧着流油的大肉,有人鼓着腮帮子香喷喷地咀嚼着,抬头看他们,还打招呼的景象。 

       “这么巧啊。”叶修挺开心。

  我/操叶神!您失踪那么久原来在这里偷食!不对这不巧这是轮回的地盘!你在轮回的地盘偷食……等等你吃的是……

  “白……白龙!”江波涛震惊了,目瞪口呆地指着男人脚边残留的龙头和心脏,“叶神,你一个人把??”

  “宰了。”叶修一边说着,一边从嘴里吐出一块白龙死得不能再死的骨头,就像是他只是抓了条鱼吃了。

  江波涛看着白龙的头颅,和男人背后堆了一地的被打包好的龙爪龙翅等珍贵材料,硬生生看出白龙“可怜弱小又无助”,这头次见被砍了吃了还要瓜分干净的!白龙你好惨啊!

  但这里是轮回的边境,按道理叶修的行为是犯禁的,江波涛赶紧收起满心佩服,清了清嗓子,“叶神,你可能有所不知,这些年你总不在战队,所以不知道——”

  重划范围了。

  “这是我的宠物。”周泽楷突然开口。

  “是的,所以这件事……”江波涛感觉哪里不对,看向周泽楷,周泽楷往前走了几步,看了看白龙,点出一个界面给叶修。

  “轮回地盘,我的宠物。”周泽楷振振有词,还补充,“最喜欢的。”

  他站在叶修面前,满脸严肃,“你吃了,要赔。”

  叶修&江波涛:“……”

  叶修&江波涛:“啥?”


2018-10-30 49 1622
评论(49)
热度(162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