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周泽楷,想和前辈拉CP(下)

 @祈路 总之是迟来的生贺,希望路路喜欢,15555写得不是很好也很乱,但我有一片心!(心有个P用

全文目录


  靠得太近了。

  周泽楷偏着头,目光紧盯着叶修和喻文州凑在一起说话的脑袋,非常严谨地思考商量事情哪里需要靠那么近,他和前辈都没靠那么近过。

  周泽楷悄悄打开荣耀联盟论坛,刷着他那条帖子,已经被推到榜首了,评论一半人出着不靠谱的主意一半人在猜他是谁,嗯……还有人在劝他放弃,理由是荣耀第一BOSS太太太难攻略了!为了你自己的人生安全以及心灵健康考虑,别了吧。

  笑话,我周泽楷最擅长的就是化不可能为可能。

  这句话周泽楷也就脑子里过过,肯定是说不出嘴的。

  “直接上啊!”

  直接上?不要吧太粗暴了,前辈受不住的啊。周泽楷很认真地思索。

  “在想什么?”

  “直接上……”周泽楷扭头,看见叶修放大的脸,慌得一比地锁了屏,“位。”

  “上位?小周好气魄。”叶修笑眯眯,手在周泽楷肩头习惯性地捏了捏,之后察觉到对方的僵硬,咦了一声,手捏到了青年的后脖,缓缓揉捏起来,“累了吗?你肩膀很僵硬啊。”

  周泽楷话都要说不出来了,感觉被命运扼住了后脖颈,有冲动了。

  幸好叶修并没有真的打算给周泽楷搞个马杀鸡大全套,要不后者今天就要交代在这儿了。周泽楷坐直,低头看了一眼被运动服遮住的胯部,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默默给自己设了个闹钟,因为今晚要抢大手的周叶图画集。

  结果又翻车了。

  晚上6点半,叶修临时通知联盟工作人员们自费买了饮料与小吃,要给大家庆祝首战大捷,通知国家队众人晚上8点到位。因为叶修是挨个房间敲门的,周泽楷不好让对方多等自己,赶紧甩链接给了自己的腐女表妹,让对方帮自己买。

  但周泽楷还是不太放心,毕竟特典限量,他表妹的手速哪里有他的快,青年思来想去,还是决定自己亲自拍,表妹那边拍到了双收最好,拍不到自己这边也不会错失,于是8点,周泽楷借口去卫生间,进了隔间打开手机链接,盯着最后几秒,到点后疯狂刷新,然后爆手速GET。

  同时,他表妹那边回话了“拍到了,但你没给我地址,我就先填兴欣了。”

  兴欣??为什么填兴欣?周泽楷拉开qq消息,随后愣住了。

  周泽楷默默把qq关了,颤抖着重新点进去,发现回复他的还是叶修。

  “嘭!”洗手间隔间发出剧烈一击,在外面正嘘嘘的李轩差点一抖尿手上。

  等等周泽楷不要方可能前辈还不知道那是什么你还有拯救的机会——

  “毕竟这种东西,不太好给你们轮回的人看见,对吧。”

  完了菜了。

  周泽楷简直想直接冲回房间,但今日不出面会让大家担心是一方面,其实也不过是自我的欺骗,眼见事情不可收拾,周泽楷脸皮燥得厉害,但心里却十分冷静,冷静得想死……不是,想告白。

  到这一步已经没办法了,不如从头到尾解释清楚,反正成不成都不过是一句话得事情。

  周泽楷低着头进了房间,食物和饮料放在长桌上,旁边还有一台卡拉OK机,热闹十足。离门进的人看见周泽楷进来了,招呼对方来喝奶茶,周泽楷正觉得喉咙干渴,深怕影响等下发挥,直接吨吨吨豪饮,然后道了声谢谢,离开了。

  围观人士:……

  围观人士:要不要告诉周队,这里面掺了45%的威士忌?

  周泽楷穿越过众人,觉得自己大脑充血一般的热,他的世界里只剩下叶修,周遭光怪陆离,众人的嘴巴一张一合,伸手与哄闹的动作缓慢无比,周泽楷的世界只剩下叶修还是明亮的,对方手里端着什么,目光不经意瞥过来,对上了周泽楷。

  周泽楷心脏跳的厉害,像是有一只年幼又精力充沛的鹿在兴奋地乱撞,他深深地看着叶修,离得对方极近,俊美的脸颊带着一丝红,气氛都热了起来。

  “吃吗小周?”叶修抬起自己的盘子,示意面前人。

  围观人士:……

  围观人士:要不要告诉叶神,周队的表情像是想把他吃了?

  周泽楷有些站不稳,他摇摇头,刚要开口,叶修一把捂住他的嘴,将盘子递给了苏沐橙,然后双手扶住青年,“你奶茶喝多了吧,我带你去醒醒酒。”

  周泽楷任由叶修搂着他,带着他往出走,下巴抬得高高的,很满意温顺的模样。走廊里空无一人,叶修拉着周泽楷走过半条走廊,往转角楼梯上走,窗外是深色的夜,氤氤氲氲,罩在摇晃的林木之上。

  “‘周泽楷亲吻了叶修,岁月正好。’”

  周泽楷猛地抬头,叶修穿着衬衫,袖口挽在小臂上,靠在扶手的一侧,手里拿着手机翻着刚才帮周泽楷买的图册的提句,然后笑吟吟地看向他。

  “小周,你喜欢这种的?”

  “是喜欢你……”周泽楷胸腔发热,叶修手落下来,第一次到他脸上。

  叶修亲吻了周泽楷,鼻音旖旎的嗯了一声,问:这个喜欢吗?


2018-10-29 80 3372
评论(80)
热度(3372)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