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我周泽楷,想和前辈拉CP(上)

给我宝贝 @祈路

还债开始,先发上,等下吃个饭,吃完把下写了(

*周吐槽系,OOC无脑甜

和路路想要的完全脱轨了啊啊啊啊(捂住脸

 

  最近,一件荣耀联盟论坛中发生的事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

  荣耀发展至今日已有十年,论坛自然很成规模,有一本正经的理论知识科普楼;也有实用性极佳的攻略楼,除此之外,妖魔鬼怪魑魅魍魉也是数不胜数,上至个人粉/团队粉撕X楼,下至个人粉/团队粉彩虹屁楼,还有无论什么楼CP粉都能夹着私货猛刷存在感,看得职业选手们一边捂眼惨叫一边后退说打扰告辞。

  在这种地方能博出彩的,想必不是一般帖。

  “我是联盟的一名职业选手,暗恋叶修前辈很多年了,过去一直不敢表白。但近些年我的意志力越来越差,最近甚至连有人站在他身边我都会嫉妒,请问要怎么表白,才能既不吓到前辈,又能俘虏他的芳心呢?”

  ……哇,大发!

  

  当晚,别说是论坛这条帖子被轮了多少次,职业选手群里都沸腾了,其实再论坛里向某某大神告白或者倾诉爱意的并不少,但是像这种自爆是圈内人士,还明摆着准备行动的!可就比较少了!

  而且!这个人喜欢叶修!!叶修啊!!

  夜雨声烦:姑娘们都站出来吧不要害羞啊!就冲你居然喜欢老叶我就敬你是我女神!快快露真身露真身!

  风城烟雨 :站个屁黄少天你怎么说话呢当我们是鸡啊?

  谁不低头:emmmm

  夜雨声烦:呸呸呸!我哪里是那个意思!楚云秀你这明显想撇开话题啊!是不是就是你?

  索克萨尔:我觉得不是

  百花缭乱:我也觉得够呛,而且一般表白的这时候都会很害羞,哪里那么好叫出来的,不过女选手就那么几十个,挨个排查都能排到,说不定是撒谎吧

  海无量:也不一定!现在妹子们真主动起来也是很厉害的,人家开贴就是为了问怎么告白成功,被揪出来在咱们的起哄下就能直接俘虏芳心呢!!

  王不留行:可以起哄,谁出来?

  沐雨橙风:搓手手

  海无量:怎么还不出来,是不是没在线啊?

  逢山鬼泣:其实我觉得这事没这么简单……你看那个帖子[截图.jpg]这句话,什么叫不吓到前辈?

  风城烟雨:长得丑?

  百花缭乱:虚伪!你们女生才在乎这种事情,我们真男人是不在乎的!

  君莫笑:毕竟咱们乐乐自己就长得漂亮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

  莫敢回手:哈哈哈哈哈哈!!!!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叶修我日你!

  索克萨尔:其实可能还有一个原因

  索克萨尔:这个人不是女生[微笑.jpg]

  王不留行:不是没有可能

  夜雨声烦:……………………………………………………………………

  君莫笑:是么?那范围可就太大了

  夜雨声烦:呸呸呸你要点脸!范围大个毛哪里大??女生都没人喜欢你你还要男生?!

  海无量:要是这么说的话,你们蓝雨很可疑啊,是不是啊黄少天、喻文州?或者,从基数上说也?

  生灵灭:汗。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笑得我满地找头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迎风布阵你笑得这么开心好吗?!

  索克萨尔:那张佳乐、王杰希、邱非怎么说?

  百花缭乱:有我啥事??

  海无量:咦这么一说……

  风城烟雨:哎呀妈可不是么

  沐雨橙风:感觉好像知道的太多了

    战斗格式:我对前辈目前讲还没有超越尊敬外的情愫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111111!不对!尊敬我都没有!有我毛事啊你们就说说黄少天吧!他GAY的一比啊!PK日日夜夜输还往过去凑很有问题啊!要不兴欣那群!还有微草的小孩子们!还有那个什么郭少我们家宋英奇都很有动机别想我!

  长河落日:前辈我无辜啊!

  零下九度:……张佳乐你在惊慌之余都爆出了些什么[震惊.jpg]

  飞刀剑:这么一看怎么觉得……这还真的范围挺大,你们都怎么回事啊??

  夜雨声烦:我什么??!

  夜雨声烦:谁PK日日夜夜输啊!!55开好不好的!

  一叶之秋:呵。

  夜雨声烦:呵呵呵!孙翔你还敢出来!也不知道是谁被某人打败教打游戏,还从嘉世打到轮回也输了个干净,这么抖M我看你嫌疑也很大!这个“吓到”其实就是你怕叶修知道你喜欢他,吓到高斯模糊吧哈哈哈!

  黄少天完全就是被孙翔一个字激到调转炮头,孙翔人当时在食堂,还没翻完记录,看见黄少天在那里说他55开条件反射就加入话局了,被一通猛炸直接傻了,生气都来不及。反应过来后,他难以置信地喊道:“什么?!”同时抬头,发现不少人桌边手机都亮着,正在狐疑地看着他。

  孙翔:“……”

  “咔。”坐他对面的,轮回的现役队长,一举一动都美如画的周泽楷同学将手机默默扣住,目光直指孙翔。

  孙翔拍桌子而起:“我没有我不是啊明摆着姓黄的乱说的啊!我没有喜欢叶修我也没写帖子啊!”

  我当然知道他是乱说的。周泽楷心里想:因为那是我写的。

  怎么回事,联盟的人都快被拽出来个遍了,怎么还没有他?是他周泽楷不配和叶修拉郎吗?还有怎么这么多人都和前辈有关系吗?都是情敌吗?难度这么高的吗?

  今天,颜值实力双高的周队,依然在悄悄地吃醋与心塞。

  


2018-10-29 73 3756
评论(73)
热度(3756)
  1.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