躯壳9

*周叶&喻叶,battle无3P

全文目录

❀通贩中作品:1. 《双王》二刷2. 荆棘鸟&立牌3.  雪生烟-小料


  哪怕是叶修,也不能在被后辈那般告白与强吻后,无事人一般地睡着。他点了根烟,靠在冰冷的窗边思考,想周泽楷,然后不可抑制地又去想喻文州。叶修并不是把两人做比较,各人有各自人的好,只是难免想到与两人不同的相遇时间与不同的相处轨迹,随后有些不得其解。

  自己到底是怎么搞的,才能导致如今哪边都脱离轨迹呢?叶修没有恋爱经历,也没有去刻意关注过,第一次喜欢与告白,甚至一切,都是给了喻文州。叶修其实知道自己并没有去花功夫经营感情,喻文州太优秀太会照顾他,而且他们的关系到底不是恋爱,反而奇怪。

  那周泽楷呢?叶修忍不住想,周泽楷对他是恋爱的感觉吗?这到底是什么滋味,才能让一个那样的男生在明知自己这边是什么情况之下,还敢逼近呢?

  叶修叼着烟,仰起脖子,想到苏沐橙和他说过的一些对方女性朋友中的奇葩事,比如明知对方是个渣男根本不喜欢自己,但对方一寂寞想约炮了来到自己门前,还是不争气地想要靠近种种……叶修记得苏沐橙很义愤填膺觉得不值得,但最后却幽幽放下句不知道从谁从哪里听到的话,好像还很有深度。

  说得是什么来着……已入深更,周围寂静,叶修熄了烟爬上了床,一边想一边酝酿睡意,竟也是睡着了。

  这一觉睡到了上午9,10点,期间叶修睡得不算安稳,但仍旧不想起地赖床,直到屋外似乎有躁动,有人高声说着什么,似乎有个“周”字。

  叶修忍不住清醒了。

  他挠了挠睡乱的头发,拉开窗帘随意往外一看,却见到了了不得的人,心脏都不好了。周泽楷本人正靠在他们嘉世外墙边,低着头,嘉世内部有人过去询问过对方什么事,但怕是得不到回答,便只好任由对方给他们看门。

  叶修快速套上裤子和上衣,披了件外套便出了门,一楼温度偏低,刚出被窝这样的温差并不好受,男人忍不住一边往出走一边扣住拉链,伸手推开门,喊了周泽楷一声。

  就像是忠诚的犬类听见主人的呼唤,周泽楷的背脊一下子离开了墙壁,整个人站直,看见叶修后便小跑着过来,停下,盯着,期待又欲言又止。

  “怎么回事?”叶修感觉到背后有人盯着看,便将大门合拢了。

  “想和前辈道歉。”周泽楷小声说。

  “你也知道你说错话了?”叶修点头,不是赞许,是不知说什么,却不料下一秒便被面前人逼得更加无语。

  “不是。”周泽楷目光平静,坚定地摇头,“我不该不经你容许亲你,但我没说错。”

  “我就是喜欢叶秋……前辈。”周泽楷这句话不知练了多少回,迅速而清晰,但触及到叶修目光,怂了,补了个“前辈”尊称。

  “但我不接受。”叶修叹气,“我不会接受的,小周,你知道的。”

  周泽楷目光在叶修因寒冷而缩起来的肩头停顿,解下了自己的围巾,就要给叶修戴上,后者挡住,忍不住问,“你听见我说话了吗?”

  “听见了。”周泽楷垂下目光,睫毛翕动,“可我觉得前辈说话,最好不要说死。”

  “我会努力不让前辈为难。”男生没再勉强面前有些发怔的人戴自己的围巾,只是团起来裹住对方的手,一字一顿,“但不争取,我不甘心。”

  叶修这才有些意识到,一枪穿云在赛场上那般姿态与气势,到底还是随了自己的操作者。不合时宜,他也想起了苏沐橙那时候评价那段愿打愿挨的感情时,到底说了什么。

  “我知道我这么做可能没有好结果,也很坏。”周泽楷抿了下唇,“但我不能不这样做。”

  “我喜欢你,我控制不住。”周泽楷看着叶修,很真诚,也很倔强,“如果能停止,我绝不纠缠你。”  

  但喜欢这种事情,很多时候喜欢到极致,哪里是控制得了得啊。

  叶修不能开口。

  “叶秋。”

  叶修几乎是下意识地将自己的手从周泽楷的围巾中抽出,他抬头越过周泽楷的肩膀,就看见喻文州穿着长款风衣,单肩背着包,正看着他。

  “文州?”叶修惊讶,“你,你怎么来了?”

  喻文州慢慢走进来,站到叶修面前,周泽楷让了一步,喻文州便上前揪住叶修的领子,往严实里扯了扯,自然地说:“你昨天不是说想我吗?”

  周泽楷眼中划过一丝情绪,叶修也有些意外喻文州的直白,但既然周泽楷是知情人,那他也没什么好说的,只是有些难言的感觉。

  气氛变得实在古怪,叶修沉吟片刻,刚要说什么,喻文州便笑着说:“我赶飞机赶得急,没来得及吃饭。”

  “那我带你去吃早点。”叶修说,随后转向周泽楷,“小周你就——”

  “周队一起吧。”喻文州温和地说:“你也应该没吃吧?”



写完了,不过凑个10吧,最后一章下午发。

2018-10-24 49 666
评论(49)
热度(6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