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60)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荆棘鸟购买链接——授权代理


      叶修回来时点的菜基本已经上齐了,叶秋在低头玩手机,为了等他回来对方没动筷子,听声抬头后放下手机,问怎么了。

  “没什么,出了点事。”叶修盛了一勺子豆腐,吞进去蹙了下眉,“有点凉了。”

  “你也不想想你在外面待了多久。”叶秋抱怨,将豆腐推到一边,“别吃这个了吃这个,这个刚上的,不是‘点’事吧那么多人找你,我看见那个喻文州提到了什么周队,是那个周泽楷吗?”

  “嗯。”叶修应了一声后继续吃菜,叶秋凉飕飕的小眼神盯住自家哥哥,忍不住催促,“到底啥事啊?”

  “你尝尝这菜什么味。”叶修突然说。

  “啥什么味……”叶秋以为是菜有问题,尝了一筷子挺迷茫,“牛肉味啊挺好的我觉得。”

  “不,是爱管闲事的味儿。”叶修说。

  “你!”叶秋理亏没办法,小声逼逼,“我就想听听看说不定哪里需要帮忙啊,毕竟你和他也算熟,住得又近,难道不该关心一下么。”

  “关心不是添乱。”男人又夹了一筷子牛肉粒放嘴里,嚼了嚼说,“他本人没给我打电话,自然就是不想让我掺和。”

  “也是,估计正烦着呢,而且人家的事和你没什么关系。”叶秋想了想觉得也是,也不再问了,“需要你的时候估计就会给你打了,要不需要你,等人家忙差不多了再说吧。”

  叶修没说话,又吃了一筷子肉,咬得缓慢。

  男人这边还能陪着自家弟弟吃饭,周泽楷却是从消息爆出后再也没能吃一口饭,喝一口水,记者团封堵了轮回战队的大门,网上也乱成一片。吕泊远滑动评论越看越生气,忍不住爆了粗口,“我操这他妈说的什么话啊,好像我们队长精虫上脑天天就会出去约炮似的,有本事来轮回住一晚队长十二点前会结束训练我把我头拧下来给他当球踢!”

  “炒作呗。”吴启冷笑,“而且这种料要是真的怎么不不直接卖给电竞之家他们?非要匿名吐槽在情感类微博主那里,这不明摆着心里有B数知道是假的么,而且下面这些热评都这么贱,还在故意引导评论。”

  “这事不简单是一定的。”方明华赞同,“这个投稿人不说别的肯定是熟悉小周的,能知道他什么时候和前女友分的手,还知道一两位挺具体的事,我觉得是早压在手上的料,就趁着这时候爆出来的。”

  “‘我是他粉丝,知道他有女友但还心存希望……毕竟一直喜欢他所以也没推脱’,说的好像自己多无辜被引诱了似的这不就是个婊……”孙翔突然闭嘴,觉得自己说得过火,悄悄抬眼看了下周围人反应,发现大家神情似乎都是这么认为的,这才继续小声说道:“么……”

  “现在说这些已经没意义了,这匿名者故意只说对方是职业玩家,但字里行间都在暗示是轮回,是小周,摆明就是针对。”方明华摇头,“消息更新那么快,轮回贴吧里没隔几分钟就贴出来了,有备而来,无论真假粉丝都要炸,这件事就说最后能洗清,对咱们,对小周的伤害已经是板上钉钉了。”

  “队长没事吧,他和江副队被叫走好久了。”吴启担忧地问。

  “能有什么事,放心吧队长照样是我们的王牌,没人能变得了。”

  周泽楷与江波涛一齐从经理办公室出来。

  “这叫什么事啊比赛前夕的……”江波涛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叹了口气,然后看向周泽楷,“你最近是不是得罪什么人了啊,这么整你?”

  周泽楷没说话,但那表情显然是明白什么。江波涛无奈,这算得上是对方这么多年来最恶劣的一次丑闻,即便轮回队员一致相信自家队长为人,多数都跟着义愤填膺,但也不排除小部分嫉妒对方等看笑话,更重要的是不知什么原因,新来的赞助商似乎对周泽楷很有意见,连带着经理都为此着急。

  不过也不怪他们,周泽楷是轮回的门面,也是轮回的赚钱机器,毫不夸张地说他们一半的经济来源直接间接地都来源于男生的“女友粉”,所以周泽楷出个一般小打小闹还好说,像这次这种事情最容易让女粉脱粉,女粉脱粉意味着什么?光是想想江波涛都觉得头疼。

  周泽楷背脊依旧挺得直,表情也看不出烦躁,但江波涛明白对方心情也不好,无论是谁被无故指责艹粉都会气愤,更何况还在赛前,而且对方还有对象,我靠这事叶神肯定知道了吧,会不会误会什么……说起来都不知道男人介不介意周泽楷过去交过女朋友这种事情……

  江波涛脑子里乱成一团,总觉得身侧周泽楷走路都是带火花闪电的,不知怎么的他突然想起来之前比赛在走廊的那个男人,以及周泽楷示威似的话,忍不住出声问道:“你说这事是不是之前我们走廊上遇见的那个人做的?我看他那时气疯了……他是谁?”

  周泽楷停下脚步,淡淡回道:“一个混蛋。”

  要真是那个人做的可不是混蛋么,这种事情随随便便就按在别人身上……江波涛想起那个陌生人那时的表情还有些后怕,对方当场不吼不闹的,明明在他们那么多人的注视下丢了面子,也依旧笑得出来,这种人……不是他们打游戏的得罪的起的吧。江波涛越想越替周泽楷焦急,不知怎么想的开始胡乱出主意,“我们要不找人也整回去?要不还是先掏钱去那里买到匿名那个人的信息吧?这事叶神能帮忙吗?”

  原本周泽楷还没什么反应,提到叶修后立马表情变了,江波涛赶紧闭了嘴,半晌才听见对方开口,“就说可以,也不行。”

  什么意思,就说叶修明明可以帮忙,他也不容许吗?江波涛不明白为什么,但周泽楷平日心思多,也不是什么都会与他说的,也就并未追问,“那你想怎么办?”

  “不用理。”周泽楷说,“不是我做的,为什么要认?”

  “话是这么说……”江波涛叹息,“但我看经理那意思……”

  周泽楷摇了摇头,“别管他,杜明?”

  “嗯?哦哦杜明还是状态有些不太好。”江波涛想到此又是蹙眉,心道流年不利,“他自己已经在努力调整状态了,但……毕竟关系最亲近的爷爷奶奶一起走了……而且还是意外,总归是要缓缓。”

  “嗯,擂台把他换下去。”周泽楷想了想说,“让苏江上。”

  苏江是轮回本赛季出道的骑士,比赛虽一直做替补,但战果不俗,长得也不错,而且私下里轮回粉丝们都知道对方玩的最好的职业是神枪手,也就是周泽楷的职业,以至于不少人都猜测这位新秀便是轮回新培养的一枪穿云继承人,甚至还有人说,这是战队用来顶替周泽楷的。这种时候让这样的人上场,江波涛都有些介意,毕竟他与周泽楷关系好,苏江一身明显针对后者的锋芒也着实棘手,也就是周泽楷还敢把人往前提,万一到时候对方真发挥出什么强水平,但在队长这种丑闻下,岂不是正好为对方做嫁衣。

  周泽楷为了轮回胜利可以不在乎一切,但江波涛却要急死了。

  “没事。”纵使江波涛一直不说话,周泽楷也知道对方在考量什么,但还是神色淡然,有一说一,“苏江团队配合不够,solo很强,守擂比杜明适合。”

  周泽楷就是这样的人,当年他天降轮回队长,不出三个月就与所有人打好了配合,以实力服人,也以气魄制住了所有人。轮回的人都必须承认,不管外界再怎么对青年的性格与实力质疑,对方都是不折不扣的天才,是王者,一切强者所需的对方全都有。

  但现在对方面对的不是光明正大谁胜谁就负的战斗,而是肮脏不堪只有利益不讲道德的泥潭啊。

  周泽楷回到自己房间,打开电脑,qq消息爆了炸,他直接点了全部忽略,拉开叶修的消息栏看了眼,对方没给他留任何消息。他想了想,拿出手机给叶修打了个电话,那边嘟嘟嘟的连续音,显然正在通话,便作罢挂断了。

  “行,我去。”另一边,叶修接受了电话里人的邀请,“他就算了,他忙。”

  “地点发我。”

  


2018-04-29 34 1290
评论(34)
热度(12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