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那个半夜闯进我房间的前辈

*原著向,国家队期间

*脑洞一发,核能OOC

 @我是谁我在哪 


很少有人知道,国家队领队叶修,那个在众人眼中顶天立地(游戏里)仿佛没什么能够摧垮他的斗神叶修,怕鬼。

而且非常怕。

事情还要说几个小时前说起——

国家队一行人历经近11小时的飞行旅途后,终于于半夜到达苏黎世下榻酒店,长时间的颠簸劳累下众人又倒不过时差,拿到叶修分的房卡后基本是拼着最后一口气互道晚安,随后便一哄而散,各自进了各自房间。

“小周,你在我隔壁啊。”叶修看见沉默寡言的后辈在自己旁边房刷房卡,随意找了句话,却不料听见他声音的青年将头低得更低,看都不敢地朝着他的方向连鞠三躬,逃也似地进去甩了门。

叶修:……什么情况。

但这事叶修并没让思考多久,疲惫下的他也跟着刷开了自己的房门。这次比赛能打出国门,联盟自然使出浑身解数服务队员,专门为他们准备了单独房间,叶修左手刷卡右手还拉着行李箱,推开房门后,脑子里不知怎么的突然想起李轩之前在飞机上说的:“听说了吗,咱们下榻的这个酒店是出了名闹鬼!”

以及黄少天接话:“听说过听说过!对了我跟你们说无论哪个宾馆房间绝对不要住一楼尽头!!绝对!”

此刻,叶修面对着这漆黑一片犹如深渊的房间,原路退了出去,看了一眼。

一层,最后一间房。

国家队领队叶修,被称为没有弱点的男人,喉头狠狠滚动了下。

自从上次半夜被敷面膜的陈果吓到后。叶修还从未感受过如此的心悸。但荣耀女神的男人会这么简单认输吗?不会。明知国家队黄少天、张佳乐等人齐聚一堂,他会让他们抓到自己的把柄吗?更不会。

叶修挺起胸膛打开了灯,关住了门。

……

五分钟后,叶修房间的灯连续闪动了三下。

八分钟后,洗手间的水龙头自己滴水。

十三分钟后,叶修刚想爬上床,随意一瞥窗外,看见什么长头发的疑似女鬼的生物飘过。

十三分钟零三秒,某人以他凭生身体极限的速度,内心惨叫脸上超稳地飞出房门,咣咣咣砸隔壁房间的大门。


周泽楷心里有些乱,他觉得叶修可能喜欢他。

自打第十赛季后,周泽楷对叶修的关注度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密切,对这个在最后那般情况下能够逆转局势,秀出无人能敌操作的前辈,青年甩掉了过去只是尊敬对方的态度,以一种“这个男人如此强大,我一定要会一会他”的心情持续关注对方。

然后自然他发觉到了男人不常见的一面,渐渐地对对方越来越注意,然后不知何时,他突然觉得:叶修似乎很喜欢与他有亲密接触。自从邀请赛众人齐聚叶修现身开始,男人已经搂过他三次肩膀摸过他五次胳膊拍过他两次屁股还朝他不断持续微笑,证据就是刚才在房门口,叶修看见自己住隔壁后那过去热烈的微笑,让他手忙脚乱慌里慌张地挤进房门,仿佛慢一秒对方就会过来夜袭。

但周泽楷本人……其实也是对叶修有好感的,只是他觉得自己的身心还没有做好弯曲的准备,对于如此大胆的前辈,他条件反射选择的避开。

但不知现在后悔来不来得及,出去装作在门口转悠,叶修会不会听声后出来,周泽楷心里忍不住矛盾地想。

然后就是,房门被急促地敲响,仿佛外面的人遇到了杀人魔头,周泽楷不知情地去开门,当看清门外脸色惨白的是谁时,他愣住了.

前辈真来夜袭了!!!


“小周啊……”叶修看着面前奇怪呆住的男青年,轻微咳嗽了一声,掩盖住了自己敲打成鼓的心跳,强迫自己冷静下来,不要暴露自己的害怕。但周泽楷挡在门口太严实,叶修站在走廊里还觉得后脖颈发凉,不由得推着周泽楷往他房间里走了走,“你还没睡吧,打扰你了。”

“我……”周泽楷还是傻傻看着他,张了张嘴也没说出什么,叶修顾不得男生莫名反应,先环顾男生房间一圈,灯光OK,洗手间OK,窗外OK,好的OJBK。

“前辈怎么……”周泽楷在他背后轻声问道。

“我就串个门,顺便问问看你今天感觉怎么样,有没有累到或者觉得不适的。”叶修自然不会说被鬼吓到这里的,也不想因为这种玄学的事情惹得大家紧张,只好找了个借口,努力语气真诚地说道。

周泽楷当然不信了,目光灼灼地盯着男人,让后者有种自己已经暴露的感觉,内心尴尬的小九九还没哔哔,青年便收回了目光,点了点头,表情有些犹豫,但还是说,“那我……准备洗澡了。”

“哦要洗澡啊好啊好啊。”叶修想都不想地点头,没注意到周泽楷身子崩的更紧了,蹲下去行李箱掏换洗衣物都手都有点抖。

然后,就在周泽楷拧开浴室门,进去正要随手带上时,叶修又蹭了过来,“小周那个……我们能一起吗?”

害怕一个人待着的这种话他说不出来!

噗通——周泽楷剧烈一抖,洗头膏掉在了地上。


求问,一直有好感且经常有所回应的前辈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国外夜晚跑到我房间勾引我还要和我共浴,我该怎么做,在线等……等个屁不等了,好着急的。

周泽楷傻傻地看着叶修,没想到那样一个平日散漫的男人,竟然是如此的奔放,是因为人到了国外什么奇奇怪怪的封印也跟着解开了吗?

“不好意思说了奇怪的要求。”就在周泽楷思索等下要怎么脱衣服时,叶修却退后一步,摆了摆手,“小周害羞正常,你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吧,我去找黄少天好了。”黄少天平日速度快,现在应该洗完澡正在打游戏,那房间一定是有人的。

周泽楷却呆住了,什么意思,因为觉得他不想做,所以临时换人吗?黄少天?你果然和黄少天有说不清的关系!

那一刻周泽楷被一种说不清的情绪感染,在叶修转身前一把拉住男人胳膊,斩钉截铁地说,“留下。”

“我可以。”我能满足你,我愿意。

“真的吗……但你的表情很……”英勇就义一样。

“前辈要给我时间,毕竟我……”周泽楷不好意思说自己之前是直的,怕叶修听了觉得自己是在拒绝,只好身体力行地将男人拖拽进浴室,深吸一口气,然后开始脱衣服。

周泽楷努力让自己的脱得骚一点,他先将上衣拽下来,露出颇有自信的胸肌,然后慢慢脱裤子,将自己的大长腿完全展现出来,随后周泽楷一个转身,咬牙决定面对叶修的各种表情,却没想到男人铺了块毛巾坐在了马桶上,看都没看他,听到声响才扭过头,“小周你洗吧,我在这里待着就好,不会看你的。”

周泽楷慌了,这什么情趣,不洗就看着?这么刺激吗?

但叶修似乎真的没打算洗,周泽楷喉头滚动,内心忐忑地进了淋浴间,虽然叶修是真的没看他,但他在里面总觉得下一秒男人就会脱了衣服秒变禽兽,邪笑着进来摸自己。

如果真的那样,自己要怎么做,任由摸吗?是不是太随便了点,要不要挣扎一下加点彩头……周泽楷这么想着,目光落在叶修身上,对方坐在马桶盖上比他位置低得多,青年隔着水雾能看见男人大片嫩白的肌肤,夺人眼球。

周泽楷突然拍了自己下腹一把。

“嗯?”叶修扭过头,蒸汽让他什么都看不见,依稀看见青年在里面捂着下腹,不禁担忧,“小周你没事吧?”

“没……”

“哦。”叶修没说什么,又转过身去了,“等下我也洗个澡可以吗?”

“好。”里面人闷闷答道。

周泽楷快速冲完身体,像是个要被轻薄的小媳妇一样赶紧扯过一旁浴巾裹住自己,尤其是下面,然后小心翼翼地低着头就要赶紧出去,却被叶修叫住,“小周!”

周泽楷扭头,两人四目相对。

“你能留下吗?”叶修真挚地请求。

这到底什么情趣?!周泽楷更慌了。


“我……我……”眼看着面前青年脸都涨红了,叶修这才明白自己这个要求在不知发生什么事的人看来,太基了,于是赶紧又改口,“不用了不用了,那你就在外面,就在外面可以吗?我叫你你可以应声吗?”

“怎么叫?”周泽楷问。

……什么怎么叫,你以为我要让你叫什么,叶修摸不着头脑,但还是顺着男生,“啊就随便吧。”

“这种事不能随便吧。”周泽楷却反驳他,“我……前辈,我这是第一次。”

第一次被迫答应这种无理要求吗你辛苦了!叶修替对方痛心,但还是不能告诉男生真相,面上继续说,“对不起,委屈你了,我洗的很快的,你不用迁就我多久。”

周泽楷听闻站都站不稳了,紧紧裹住胯间的浴巾,嘴唇动了动,赶紧逃出去了。

叶修独自一人坐在狭窄的淋浴间里,看看那唯一的通风口,默默打了个冷颤。

总好过自己一个人在屋里洗澡,毕竟外面还有人,想到这个叶修赶紧脱了衣服跳进淋浴间里,努力快速洗完,他甚至眼睛都不敢闭万一闭上后再睁眼看见什么不该看的,自己晕周泽楷浴室里这种事多可怕啊!

叶修很快也裹好浴巾出去了,打开浴室门,他傻了。

周泽楷没在外面,房间里只有他一人。

有一瞬间,叶修陷入了刚才去找周泽楷是不是他做梦的错觉,但看清床下的行李箱后他定了定神,回浴室将自己的衣服抱出来,擦干身体后慢慢穿上。

突然,顶上的灯闪了闪,叶修套裤子的动作僵住了。

叶修慢慢穿好衣服,脑子却已经缺了氧,进入了眼神发直的状态,他坐在周泽楷的床上,心里努力想着明天训练的事情,有些战术要给大家看……我现在去黄少天房间行吗会不会惊动别人会不会被笑话……

就在这时未关严的淋浴器洒下一片水,滴滴哒哒连成一片的水声打断了叶修的神经,男人猛地跳起来就往外跑:、——受不了了被笑话就笑吧我不要一个人!

叶修打开门的瞬间撞进了一个坚硬的胸膛里,对方揽住他,奇怪地问道:“哪去?”

叶修条件反射回答:“找少天。”


就花了几分钟去外面便利店买套套和润滑的周泽楷愤怒了,既愤怒又委屈。

黄少天有什么好,就让你这么念念不忘,是我刚才太矜持了还是你叶修太浪了?那一刻,枪王真正的气势上来了,紧紧抱住叶修,将人往回推,一定要让某人尝尝他的厉害。

面临刚逃出去的房子,说什么再进去也会害怕,叶修寒毛都竖起来了,在周泽楷怀里挣扎几下,慌乱间青年一手肘按在了灯开关上,卧室瞬间全黑。

叶修一改刚才的挣扎,默不作声地猛扑进周泽楷怀里。

周泽楷:……??

叶修怕鬼,但他却从不尖叫,他的恐惧是很淡定的,遇见紧急情况会直接付诸自卫行为,却不会危及周围人的耳膜。

换句话说,被吓到时,他会瞬间傻了,造成别人觉得他根本不怕的错觉。

此时此刻,在周泽楷怀里,叶修死死缠住对方,嗓音却冷静的不行,甚至有些冷酷,“我今天要不睡马路,要不我就给老冯打电话给换酒店。”

周泽楷还未从叶修投怀送抱的冲击中醒来,晕乎乎地说,“没事,床还算软,东西我也买回来了。”

“啊?什么?”叶修纳闷,脸从青年怀里抬起来。

“啊?什么?”周泽楷也纳闷了。

两人站在门口大眼瞪小眼,周泽楷觉得看不清叶修,于是摸索着打开了灯。

“这灯是你弄灭的?”叶修愣了一下,赶紧追问。

“不小心。”周泽楷解释,却不料话音刚落叶修便如释重负般送开了他。

十分钟后,在叶修不得不无奈地解释完时,周泽楷默默将提着的袋子塞到了自己身后,捂住了自己的脸。

既然已经知道,那就没什么好遮掩的,叶修在周泽楷的邀请下当晚还是住在了男生房间,并且莫名地觉得安心,很快便入睡了。反倒是周泽楷难以入眠,盯着叶修睡颜看了又看,想着眼前人的强大,觉得怕鬼这种事在对方身上是反差萌一样的可爱。

周泽楷的心躁动得更厉害了。

第二日,一夜无梦的叶修精神抖擞地起床,刷牙洗脸完毕后便等周泽楷一起出去吃早饭,后者帅气的脸上难得有了几分疲倦,叶修还以为是被自己之前莫名其妙的行为折腾的,不禁对小青年愧疚极了。

“但你不会说出去的对吧。”男人认真询问。

周泽楷擦干净脸,靠近靠在淋浴间门边的叶修,压低嗓音,“前辈想让我不要说你怕鬼,还是不要说……你昨晚在我床上?”、

前所未有的攻击性突然从后辈身上传出,叶修一愣,但尚未说些什么,对方已经后退了距离,腼腆微笑,“开玩笑的,好的。”

叶修好像察觉到了什么,不太自在地挠了挠后脖颈,眼睛随意一瞥,看见昨晚周泽楷半夜提回来的袋子,忍不住问道:“说起来你昨晚到底出去买什么了?”

“没什么。”周泽楷看着叶修,“前辈早晚会知道的。”


【完】


2018-04-28 149 5293
评论(149)
热度(5293)
  1. 共1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