躯壳4

*周叶&喻叶,battle无3P

全文目录

  喻文州偏头,难免便看见周泽楷正直视着他,一愣,随后打招呼似的对后者报以一笑。

  远处,叶秋和韩文清说了什么,晃了晃指尖的烟卷随后站了起来。周泽楷的视线忍不住贴着对方,直到大门关闭,他想站起来,但喻文州却先他一步,礼貌地对众人说了句“我去卫生间。”便跟了出去。

  放在往日的任何人和事上,周泽楷都不会在意,但这次他从喻文州的表情里读出了别样的情绪,竟因此恶劣地生出了些甜味,尝了尝,就将前一天的失意抛诸脑后,恨不得立刻跳到叶秋面前询问个明白。

  这不应该。周泽楷警告自己,但心底深处有个更为巨大的声音,让他再去试一试,最坏的结果不就是彻底死心么?再问一次,问得明明白白,0.0001的概率,你敢不敢试试?敢不敢?

  周泽楷自然从未有不敢,他只有做与不做。当晚结束后,在一行人道别,三五结对地打车回各自战队下榻酒店时,周泽楷找了个机会,一把拉住落在后面的叶秋的袖子,问:“为什么?”

  这是继那年“我怎么样”之后,周泽楷第二次主动去做不似他的事情,两次皆因对方是叶秋。不过这次叶秋脑回路再牛逼也跟不上,愣了一愣,“什么为什么?”

  “老叶!你们走不走——”出租车打着双闪,黄少天探头问道。

  “不用了,你们先走。”叶修见周泽楷神色不似平日,便抬手朝黄少天挥了一挥,之后又对喻文州点点头,等车辆陆陆续续都离开,这才重新面对周泽楷,“嗯……小周你再说一遍?”

  周泽楷重复了一遍,多了几个字,“喻文州为什么那么说?”

  叶秋这才露出明白了的表情,忍不住簇了下眉头,转眼却笑了,“你和文州也是默契,怎么都拧这无聊事儿拧到我这儿了?”

  周泽楷抿唇,没能说出什么。

  “也对,上次你溜得太快,有些事的确没说明白,难免会好奇是吧。”叶秋没去看男生的表情,捏了捏裤兜里空了的烟盒,砸吧了一下嘴,“不过也没什么好说的,就是我和文州的关系比一般复杂还稍微复杂了点吧。”

  “怎么复杂?”周泽楷忍不住追问,男生身上爆发出转瞬即逝的强势,叶秋感知到了,忍不住侧了下身,“我们两个其实不算真正的情侣吧,睡个觉、接个吻之类的,彼此都没给对方什么承诺,所以文州怎么说其实都无所谓。不过就说我们是,他想说什么也是他的事。”

  周泽楷张开了嘴,刚要说话,叶修就补充,“当然,这不代表我们谁强迫谁,而且一开始也是我主动。”

  “前辈听到了吧。”几小时前,当叶修烟瘾犯后出门解馋时被喻文州拉住,也是一开始有些摸不着头脑,等意识到对方为何而来后,感到莫名其妙:“听到了啊,怎么了?”

  “我的回答,会让你不快吗?”喻文州仔细观察着眼前人的表情,继续问。

  “不会啊。”叶修指头拨弄了下香烟尾部,“为什么这么问?”

  “你的回答是正确的,难不成你想回答‘是’,随后被起哄追问,随便编造出个正在交往的女生,或者……把咱俩的事情供出去?”

  喻文州静静听着,直到叶修说完,才握住对方的手腕。青年半个身子拢在月光里,偏白的皮肤细腻的光泽,真实且美好,更何况嘴角的笑意是带着让人想吻下去的诱惑弧度,“因为我想听你说,你不快。”

  “算是我告白的吧,虽然气氛就是那样。”叶修对周泽楷说:“文州那时候说他没喜欢过男人所以他不知道,我就说那就算了。”

  “你这人怎么这么过分。”喻文州踏前一步,将叶修轻轻抵在墙上,“拿出点喜欢我的架势啊,叶神。”

  “你这倒是好笑。”叶修把烟移得距离面前人远了点,怕烫到对方,“哪里有逼人吃醋的?”

  “……隔天文州就说想试一试,说他琢磨不清这份感情,但不想放过我,所以先不谈以后,双方谁感觉不适都可抽身,我想我也没损失,就这样了。”

      “我就逼了,前辈怎么着。”喻文州笑意盈盈,亲了叶修,“把我害成这样,你可别想轻松抽身。”

  “这……怎么行。”周泽楷听着,半晌吐出四个字,只感觉头重脚轻,几乎都要栽倒了。

  “有什么不行?”叶修忍不住笑了,“双方情愿,也不连累他人,哪里不行。”

  “对了,我倒是忘了问。”叶修状似不经意,但眼眸却盯住了周泽楷的,“你为什么这么关心这个,小周?”

  直到很久以后,周泽楷每每回忆起此刻叶秋那清晰明白一切的目光,都会觉得自己可笑,卑微,但却又控制不住,深怕一个莽撞停步,对方就同他擦肩而过,而自己跌碎在尘埃里,万劫不复。

  “因为我……”

  周泽楷没能把那句话说完,他没注意到叶秋在黑暗里低头动作了什么,等到被对方喂进了什么东西,心里泛着苦,嘴里吮着甜,才后知后觉。

  叶秋的指尖微凉,但周泽楷嘴唇挨着对方肌肤的地方,和涂了火一样。

  “天气太冷了,我们回去吧。”叶修笑意未减,对周泽楷耐心不已,但动作里的涵义却再明确不过。男人不会让周泽楷再说出接下来的话,给男生一分后悔的机会,也给自己留一丝装傻的理由。

  但叶修不会知道,有些情绪有些喜欢,是随风狂长的草,稍不注意的水与土,就是足够它们活着的养分。

  前辈那时不该碰我。当很久后周泽楷汹涌地吻住叶修,不顾对方拒绝地把人几乎揉碎在自己怀里前,便是这般提醒的对方。

2018-10-09 90 956
评论(90)
热度(9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