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都说了他是我老公(上)

黄叶,叶中心

给灯灯的,但感觉和她要的已经差了十万八千里,没写完之前不敢@她

时间轴混乱,瞎说八道,别较真

 “其实刚才,”蓝雨食堂里,黄少天含蓄又不失高调地说,“我对象找我了。”

  在他对面的四个人腮帮子鼓囊囊的,听闻头也不抬,“哦,兴欣又要搞什么花招啊?”

      “我说,我对象找我了。”黄少天笑容未减,额头隐隐有青筋。

      “叶神找你什么事啊?”宋晓问。

  “等等你们不觉得重点不对吗?”黄少天说,“重点不是找我做什么而是谁找我吧!谁找我!”

  “没错啊,不就是叶神找你吗?”郑轩奇怪地说。

      “是啊,但你们难道不猜猜看老叶为什么找我?”黄少天挺起胸膛。

      “兴欣又要破纪录……”

  “是因为我是他对象谢谢。”黄少天打断。

  “小卢醋瓶麻烦递我一下。”

  “好的队长,沙拉酱要吗?”

  “不要谢谢。”

  “……”

  “好啦好啦我们明白的黄少,你对象你对象。”宋晓见自家王牌都要悲伤逆流成河了,赶紧点头,“叶神你对象嘛,找你没问题,我们懂的。”

  “你们不懂!你们都不当真!至今都觉得我是在开玩笑!”黄少天愤怒地说。

  蓝雨众人面面相觑,然后看向对面某人,表情一致都是“不然呢?”

  “叶神和黄少在一起的几率,我说不定都和叶神能私定终身了。”宋晓委婉地说明他不相信的理由,“我们懂的黄少,你和前辈关系好,可总开这种玩笑,小心你真的会弯。”

  “是啊,哦我的话已经和他结婚了。”郑轩补充。

  “我我我!我要和叶修前辈生六个孩子!”卢瀚文兴高采烈地接话,彻底歪了话题。

  喻文州放下碗,沉吟片刻,“那我……”

      “好了队长求你别说。”

  “我就是弯了啊呸呸呸!应该说我就是和老叶在一起了没什么开玩笑的!还有你们瞎想什么呢不可能不存在这辈子你们没戏叶修已经是我的了!”黄少天用力放下筷子,“朋友妻不可欺队友也不行!就是我一个人的!”

  “你不如搜搜看微博有多少人的ID叫‘叶修我的’、‘叶神我老公’。”郑轩好心提醒。

  “当然要嫁你的也很多。”宋晓赶紧说。

  “她们都是没机会的,我退役后就和叶修结婚了。”黄少天得意洋洋,“到时候叫你们来可别嫉妒不来啊。”

  “一定去一定去……随份子必须的!”众人纷纷迎合,把剑圣的话团吧团吧,跟着饭菜一起嚼了。

  全没有当真,黄少天觉得心很累。

  时间推前3个月。

       那时我们的黄少天选手揣着不小的烦恼,那就是他害怕别人知道自己喜欢叶修。

      这件事从第三赛季一直憋到了第九赛季,终于在一次天时地利人和中,他一举告白加推倒奇迹般地征服了叶修,顺利上垒,成为人生赢家。

      然后他的烦恼便顺利升级为害怕别人不知道叶修也喜欢他。

  是的,作为23岁才迎来自己人生中第一春的大龄男选手,他恨不得世界直播他与叶修在一起的点点滴滴,包括他是怎么告白成功的。

  【我们去H市打嘉世那次哦老叶那时候已经退役了,对了你知道我心情多糟糕吗我真的特别生气但是又很慌张就觉得怎么办啊人跑了!都怪嘉世看我不打死他们!】

  【结果他亲自给我发消息让我去找他哈哈哈哈就给我一人哦!老叶失踪后第一个收他消息的是我哦!!】

  【王不留行:我知道。】

  【??你怎么知道??】

  【王不留行:我去问叶修了。】

  【哈哈哈哈哈哈这样啊老叶和你怎么说的?】

  【王不留行:他说他找你打本,结果你冲进门抱住他就又哭又吼,台词居然是喜欢他。】

  【谁哭了谁哭了谁哭了!!!】

  【王不留行:那你承认你吼着告白了?】

  【王不留行:呵。】真逊。

  【靠靠靠靠靠!!!】

  【王不留行:恭喜了。】

  【嗯?嘿嘿嘿谢谢啦王杰希没想到你有时候说话还是蛮中听的嘛虽然和叶修在一起是值得恭喜毕竟你知道的我也没想到叶修会答应哈哈哈——对了说到这个你知道老叶多混蛋吗?我想让他亲我一口他都不乐意说他嘴巴是用来抽烟的……】

  【……抽烟有空亲我没空?!什么道理!我剑圣的脸可是金贵的着呢那么多小女生想吻一下我我都不可能让她们得逞。】

  【结果老叶居然不乐意。】

  【真是的】

  【哼】

  【王不留行:你说完了吗?我要去练习了。】

  【哦哦你先去吧你回来我们再聊。】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哦对了,虽然说是恭喜,但是我觉得没有人会信你的,我是指你居然和叶修在一起这件事。】

  【王不留行:我就这么一说,你不要回了,再见。】

  不信?为什么不信?这事还能有假?黄少天没放在心上,但想想觉得王杰希是不是在暗示他,众人不太能想象作为男人的他和叶修这个同样是男人的人谈恋爱?那这样……

  那这样岂不是可以光明正大秀恩爱了美滋滋!

  黄少天想了想,改了自己的个性签名【剑圣空窗期:生于2000猝于2023】,然后等了大概几个小时,果不其然群里有人@他了:黄少天有妹子要你了?!!

  【夜雨声烦:是男的!男的好不好!】

  群里一下子炸开了,80在说不相信逗我是不是要为恋人保密,黄少天原本还想装一下,但怕叶修看见这些猜疑会不开心,赶紧澄清【我是那种害怕的人吗!!@叶修@叶修@叶修你们问他!!谁是我恋人!】

  【君莫笑:要公开吗?】

  伴随着一串串省略号、问号和惊叹号,黄少天爽翻了天,从未觉得自己如此小鸟依人与幸福过,温驯地问:【可以吗?】

  【君莫笑:没什么不可以。】

  【君莫笑:@全体成员 我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大漠孤烟:滚】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不怕烦?】

  顿时楼就歪了,在一群233和哈哈哈里,黄少天愤怒地说【我靠才不会呢好吗老叶最喜欢听我唠叨了!而且我们是很认真的!!是以退役结婚喂前提的交往!】

  【君莫笑:你安静点我更喜欢你。】

  【枪林弹雨:哈哈哈叶神不要嫌弃啊,黄少的垃圾话很美妙啊!】

  【八音符:和黄少天在一起,两个人可以过出四个人的效果】

  【王不留行:4P?】

      【斩楼兰:大神……】

      【扫地焚香:握草666】

      【潮汐:666】       

      【鬼灯萤火:双击666666】

      【沐雨橙风:通敌了】

  【索克萨尔:没办法,心不在这里。】

  【王不留行:你受累了。】

  【索克萨尔:唉。】

  【夜雨声烦:我靠你们别演了?!我心永远是蓝雨的还有你们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啊!】

  【君莫笑:坐标235,191,中草堂带着BOSS跑啦!】

  【一枪穿云:没】

  【君莫笑:哎呀小周在线啊,有空没帮我们打打工啊,送你君莫笑限定手办,全球仅有1个,稀有品】

      【沐雨橙风:打样给你的那个?】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怎么没有叶修你怎么不送我?!还有你当我的面出轨?!】

  【沐雨橙风:出轨是不好的O(∩_∩)O~】

  【迎风布阵:对对对是啊。】

  【生灵灭:坐标456,799,兴欣把BOSS拉进山谷了,速来人。】

  黄少天坐在椅子上,看着再也拉不回来的话题,瞪大眼睛。

  后来黄少天认定,眼见为实,当着众人面含蓄透露自己的喜悦,才能成功,于是在全明星聚会上,黄少天终于找到了一个机会,清了清嗓子,“那个,我有对象了。”

  “哦哦对对,之前那位是吧。”桌子一圈人赶紧鼓掌,激动地准备八卦,“到底谁啊上次群里也没说,给我们认识一下啊!?”

  “哎实不相瞒,大家都认识,就在这张桌子上。”黄少天表面神情很淡定,内心翻滚跳脱的一批。

  众人把目光转向苏沐橙。

  “不是我。”苏沐橙赶紧说。

  众人目光看向楚云秀。

  “地球上就算只剩下我们两人,宁愿世界毁灭,我也不会和他在一起。”楚云秀斩钉截铁。

  “谁啊?”

  “我靠黄少不会是喻队吧?!你终于对你的队长下手了吗?!”

  “不巧不是我。”喻文州否认。

  “我啊。”吃了半天菜的叶修终于出声了,“上次不就说了。”

  饭桌出现了短暂的沉默, 随后人们嫌弃的声音,“玩笑还没开够啊你们。”

  “今天兴欣又是要拉几号BOSS啊太狡猾了吧。”

  有人继续问黄少天,“到底是谁啊别藏着掖着了!”

  “就老叶啊他都承认了!”黄少天喜悦的表情藏不住。

  “好好好知道了。”众人点点头,继续问,“是烟雨阁新来的妹子吗?”

  “都说了是老叶啊。”黄少天觉得情况不对,也觉得这群人是不是脑子里缺点东西,“不信你们问王杰希啊!”

  在众人炙热的目光下,王杰希放下果汁点点头,“是叶修。”

  “你们这就没意思了啊!”张佳乐大叫,“现在是开玩笑的时候吗还不赶紧过去了算了!黄少天快点说!”

  “都说了是叶修了?!”黄少天难以置信。

  “放屁叶修是我的!”张佳乐不耐烦地说,“赶紧说!”

  “哈哈哈哈哈天啊韩队你快管管你们霸图!!要不行了哈哈哈哈!!”

  “张佳乐!!天啊张佳乐你怎么这么想不开呢!”

  “嘎嘎嘎嘎嘎——!”

  “我都说了我和叶修在一起了?!就是第九赛季!”黄少天奔溃。

  “好好好祝贺百年好合——哎我们今天还没碰杯吧?!来来各位走一个——”

  “果汁还玩这套啊——”

  “哈哈哈哈!”

  

  “都说了是叶修了……”吃完饭,黄少天对着墙,小声逼逼。

  “你们这种反应太直男了。”苏沐橙难得不嫌弃黄少天,同情地拍拍对方肩膀,“大家是不可能相信的。”

  “你看我也没用,我说了啊。”叶修看见黄少天眼神哀怨,耸了耸肩,慢悠悠走远了。

  黄少天突然觉得有些蛋疼,事情好像不是他想的那样,没那么困难,但也没那么简单。

  他决定做些更厉害的。

  于是在第十赛季决赛时,当轮回与兴欣在选手过道里相遇,作为选手家属(某人自己说的)的黄少天在看见周泽楷他们的目光转过来时,猛地捧住叶修后脑勺就是一个深吻。

  这一吻让整个走廊寂静了十多秒,外面世界的喧闹都仿佛与他们无关,但除了叶修、黄少天、苏沐橙外,所有人心中的尖叫声都和外面观众的一样大。

  “你们……”周泽楷难得问出两个字,挺惊讶。

  “叶修喜欢我这样。”黄少天骄傲地抬起下巴,“明白吗?你明白的吧?”

  周泽楷表情更疑惑了,但还是迟疑地点了点头,眼中有了复杂与顿悟。

  黄少天满意地笑了笑。

  但他万万没想到的是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很快在赛场上,当主持人以炒热气氛为目的开玩笑地让双方队长拥抱一个时,周泽楷一个健步上前照着叶修脸颊就是一口。

  容纳几万人的会场出现了和选手过道一样的寂静,随后铺天盖地炸裂般的尖叫声掀翻了看台上的黄少天。

  “黄少天说前辈喜欢亲吻。”事后,周泽楷在选手群如此解释,差点还这么和记者说了,被发飙的黄少天通过一脸懵逼的江波涛转为制止,“有些奇怪,不过因为是尊敬的前辈,我可以接受。”

  ……你是不是哪里有毛病!!!!!黄少天怒掀蓝雨的电脑桌。

  发疯的剑圣爆手速点开微博打算拿小号吐槽,结果被转到小号首页的热门气得一个三级炸裂。

  【荣耀决赛好男儿们的激情一吻!这个世界怎么了!】

  “兄弟们,吃叶攻吗?联盟教科书教全联盟男人们如何做一个真正的‘男人’”

  “其实我觉得周叶周很OJBK”

  “好了我吃all,上安利吧谢谢”

  “我们叶修就是联盟的宠儿,整个联盟就是他的后宫谢谢!”

  敲里lialia!!!!

  【夜雨声烦:姓周的!!!!房间748密码74748现在给我滚过来!!!】

2018-04-14 86 2401
评论(86)
热度(2401)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