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48)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但他还不敢让叶修知道他这么可怕的一面,怕对方被吓跑。

  “知道教育的是,你要考虑改正。”叶修语气严肃,“比如赛后有空了帮我们兴欣打打工,送点材料什么的,你个队长做的了主吧。”

  “做得了。”周泽楷看向机场外的天空,分外郎清,“不过,我刚才想到了一个更好的补偿办法。”

  “什么办法。”叶修拿肩膀和耳朵间夹住手机,正在套袜子,周泽楷给他买好的早点放在酒店的微波炉里,等下去火车站前还能吃几口填肚子。

  “我们同居吧,叶修。”电话那边,周泽楷说。


即便落着枕我也带各位兜完了全程,都给我评论!一人夸我一句!不夸我就必须夸周周苏叶叶帅(??

好妹妹来自某位“大概不愿意透露姓名”太太,自从她和我说了之后我满脑子都是好妹妹bgm()

2018-03-17 153 1875
评论(153)
热度(18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