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不良嗜好》的一些事情我觉得是时候解释一下了

这款周叶的成型其实比较起源于我所理解的以及偏爱的二设,所以OOC是一定的。

周泽楷的性格我选取偏向于一枪穿云——直接、强势,私设加了些他这个年纪男生一般都会具备的恋爱经历,无师自通成撩人炫技(滚

叶修的性格,有朋友跟我说觉得他的爱情有些弱势或是卑微,这个问题我细想了一下,我认为她这种说法不错(虽然我初衷不是这样)。我家女神陪着我分析了一下,因为在小周的强势攻击下,老叶作为一个被我塑造成很多事情都很无所谓的人,的确是会显得被动。我的初衷是想写一个,看似被强势周怎么搓揉都能跟着迎合,但其实内里是怎么撕扯都不会变的成熟叶。

不良中叶修的成熟,不是爱情上的成熟,爱情上可以说他是有笨拙的,小周也有。老叶他就是一个宅男,聪明,努力,但他只是凡人,他并不完美。一路走来他受过苦受过累受过孤单与孤立,因为他选择了不同的路,这条路他遭受过很多人的另眼看待,毕竟他与亲戚家朋友家上学的普通孩子“不一样”。所有他有他的缜密,也有他的犹豫,当他意识到自己喜欢周泽楷时想的第一点不是去追他,而是后退,因为他想到这段感情会对双方事业造成干扰,周泽楷也会受到异样眼光,他更多的会想到的是这些。

也许你会觉得叶修不会想这么多,他不是这样的人,但是我这款不良叶,就是这样的,他真的不是完美的人,他做的不一定是对的。而周泽楷,他会选择勇敢,选择不顾一切,他在这方面极大的弥补了叶修,但是小周自然也有自己的不成熟,也有他的冲动,而叶修也会填补他。

这就是两个成年人不那么正经,彼此扶持的故事。

当然,你们对人设与情节有疑惑,应该也是我文笔不行的问题……


我家女神还说了,要写就写不一样的,别人写过的在写没啥意思,我深以为然(叉腰

2018-01-15 29 649
 
评论(29)
热度(6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