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31)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有私设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哈哈哈哈小傻瓜们被我套路了吧!!骗你们的2017最后一刻当然要更新给你们看了啊!(比哈特


 叶修进入房间,看见里面在做什么后沉默了几秒,说了句告辞转身就要走。

  “哪里跑!”早备在一边的黄少天直接拉住叶修的衣服,给他开门的张佳乐助攻般地插着腰拦住了后者的退路,齐心协力将人扭送进里面。

  “我不是很想参加你们这种交友活动。”叶修被挟持的很有风度,不恼不气愤,一副随遇而安的模样可把跟他差不多境地的孙翔气坏了。后者被挟持的更惨,双手双脚分别被四个同伴按在床上,一副任人宰割的搞笑姿势,配上看见叶修靠近后的表情,更具艺术效果,把叶修逗乐了,“干嘛呢?你们想做什么就做,我不告状就是了。”

  “老叶我可告诉你你这是撞大运了!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啊!”张佳乐拍拍叶修的肩膀,朝着孙翔的方向做出“请”的姿势,“这是为你准备的‘做什么’,快快快多么有幸!有仇报仇有怨报怨,不用客气尽管放心出了这门没人给他作证。”

  “你!”孙翔涨红了脸,用“你给我等着”的眼神看完张佳乐再转向叶修,边挣扎边恶狠狠地威胁,“你!你不许乱来啊!”

  这姿势这表情这台词,简直是经典乱来场景!而且还有人帮忙脱裤子,“……干什么呢你们,谁来给我解释解释。”叶修目光看向明显在看戏并按着孙翔的王方唐李四人。

  “不知道从谁开始的,后一个进来的可以免费‘修理’前一个进来的。”喻文州在一旁坐着助纣为虐,笑着给叶修解释,“孙翔正好是你前面进来的。”

  今年全明星兴欣主场,众人齐聚H市,自然少不了国家队的每一位,于是在网上由喻文州拍板叶修做东,阻止了这顿专属于他们的聚餐。因为几家战队下榻酒店都不算远,最后商量了一下便在其中饭菜最可口的一家二楼定了包间,要是有人来得早了还能到楼上房间先集合。叶修就是到二楼后发现一个眼熟的都没有想也不想便上来了,早知道原来是这群人闹得开心不乐意下去,他绝对不会过来。

  “修理,欺负,玩弄,尽管着来。”方锐不嫌事大,把孙翔大腿按得更用劲了。其余人都在笑,看起来孙翔不是第一个被按这里的,之前几场估计也都玩得有分寸,要不不能都在看乐子。这群大神里没个不知道叶修与孙翔复杂关系的,可以说如果没有邀请赛的朝夕相处与磨合,他们十个里面九个都不敢把这两人放一起,但如今见证过两人合作不说,更有孙翔在苏黎世时因敌队恶意侮辱叶修为其大打出手(比赛中)事件,虽然事后孙翔拒绝承认且对后者态度始终如一的恶劣,但一票人基本弄懂了年轻人的脾气套路,总时不时拿出逗。而如今正巧撞上,更不会放过对方,就看能搞出什么让他们再逗半年的笑事。

  叶修哪里能不知道这群心脏的想法,本就拒绝自己成为被笑对象之一,更何况孙翔一脸“士可杀不可辱”的羞愤表情,八成自己戳他一下都要炸毛,立即打暂停,“行了别闹了把他手臂松开,别压着了。”

  随后在众人一片“哎哟拿出领队架势了”的嘘声中与孙翔缓解的脸色下,叶修从善如流地把一旁喻文州拉到自己前面,“就让文州替我吧。”

  “哈哈哈哈哈孙翔想不到吧!大意了!”

  “哈哈哈哈哈我就说他不会放过孙翔吧!”

      “脏!太脏了!玩战术的心都脏!”

  喻文州自然不会不给面子,当即点头就要撸袖子,“行吧那就我来。”

  “你们要干什么!”孙翔脸都黑了。

  “孙翔要被强X啦!”李轩捏着嗓子叫。

  “哈哈哈哈哈我的妈别逗我了笑死我了我们联盟第一苏要亲自上阵嘎嘎嘎——”

  “这画面不要太美我的妈哈哈哈——”

  苏沐橙和楚云秀没到,一帮血气方刚的男人们开起玩笑来就会出格,叶修趁着闹作一团时要后退把舞台留给喻文州,结果却被后者一把揪住了外套,后面黄少天跟着一推,直接合力把男人兜到床上。叶修这一扑过来按着孙翔腿的两人条件反射松了手,后者逃不开不敢踹,不知道是真急了还是脑回路烧坏了,直接张腿圈住了叶修,把对方甩在他旁边,死死夹住不放腿。

  “有病啊!”叶修脸着床,挣扎着要爬起来,“好你个蓝雨你们完蛋了——孙翔你松腿!”

  “啊?!你离我远点!”孙翔神色惊恐,条件反射夹得更紧了,像是松开叶修对方就会对他怎么着。

  “你夹我这么紧我怎么离你远点啊!”

  “谁夹你紧了要点脸啊!”孙翔面红耳赤地扯嗓子喊。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下看戏的人们真的不行了,个个笑倒在床上椅子上咣咣敲桌子,还有几个捂着肚子连声音都发不出来, 

  “哈哈哈哈哈救,救命——!”

  周泽楷和江波涛进来时就看见的是这么一幕——国家队半数对员在地上打滚,孙翔和叶修在床上滚作一团,还把王杰希扯了进去,而且是叶修单方面扯着对方的腿。

  “哎哎哎下一个来了!该老叶了!”张佳乐照例是开门的,一脸兴奋地张罗下一场,让正疯魔的众人消停下。江波涛一脸懵逼地刚要问怎么回事,便见周泽楷已经大步过去将床上几人拉开,终止了闹剧。

  “别闹了,会伤到。”对方说道。

  这句话算是提醒了众人,孙翔从床上滚下来后就跑到一边去整理衣服,一副被人怎么着的模样,叶修大爷似地松开王杰希的腿,边爬起来边抚平自己头发,随口说道:“就是你们都学学小周!看看人家!一个个不省心的老父亲很心痛啊!”

  周泽楷扫了叶修一样,朝对方伸出手。叶修犹豫了一秒,手放上去刚要道谢便被挟着过分用劲的力度拽了起来,差点兜头撞对方身上。

  “站不稳了老叶?”方锐没看清余光瞥见老叶身形晃悠便随口问道。

  “没有。”叶修清了清嗓子,甩开周泽楷的手,“走了走了下去吃饭吧。”

  

  饭桌上其余几人早已到齐,被特别邀请过来的韩文清挨着张新杰坐在一边,楚云秀则和苏沐橙坐在另一边正在看菜单,叶修自然过去挨着女生坐下,结果凳子没热乎呢便听喻文州笑着说,“老板坐哪儿呢?坐这啊。”

  叶修抬眼就看见周泽楷在看他,青年身边是餐桌主座,立马明白怎么回事,当即对喻文州摆手,“随便坐随便坐,保证我付钱。”

  “我们是点拔丝红薯还是麻仁?”苏沐橙正好把菜单拿过来让男人看,后者正好就转移了话题,喻文州见此也没勉强,位置直接归了洗手后进来的王杰希。

      周泽楷默默看着把脸埋在餐牌里的叶修,直到别人同他说话才收回目光。

  大餐牌两份轮着挨个看,男生们基本就挑了挑凉菜要了点玉米汁,大部分菜还是两个女生敲定的。许久未见荣耀顶尖的大神们总有说不完的话题,凉菜上来后众人也没有客气,直接边聊边动了筷子。

  “今年新生力量挺强啊,看来邀请赛真是没白火,参赛人数比往年加了不少。”

  “哎你们知不知道雪落新来的就上半场和蓝雨打得很激烈那个骑士!是XX队特地从韩国重金请回来的。”

  “听说了那不也没打进后面,雪落总体过于疲软吧。”

  “对了今天全明星角色没怎么变吧。”

  “排名没怎么变,直接顺位移上去,叶修刘皓不在,多了嘉世的邱非和三零一的白庶。”张新杰说。

  “邱非这小子挺厉害老叶那是你关门大弟子吧你有没有给加特训啊?”

  “我大弟子还用我特训?出门就能揍你们好吗?”

  “靠靠靠!”

  “叶修你今年全明星也是解说吗?”

  “是啊,老冯让我一开始主持,被我拒绝了。”

  “干嘛拒绝啊看你和黄少天互怼多有趣。”

  “谁要和他互怼每次都是他惹我我才不要理他!”

  “呵这话说出去谁信。”

  “幼稚。”

  “听见没老韩说你幼稚。”

  “是说你好吗!”

  “新的一年刚来到,领队怎么不来个祝酒词呢?”

  “哈哈哈没酒啊,祝水词差不多。”

  “管他呢随便随便!”

  “领队来一个!领队来一个!”

  “来来来!”吃到兴头上气氛自然热烈,叶修也不推脱,端着饮料站起来,“新年新气象,大家吃好喝好打好比赛,揍人别嚣张,被揍不要哭,荣耀一万年!”

  “好好好说得好!”

  “哈哈哈哈666社会社会!”

  “领队我们爱您!”

  酒杯纷纷敲击玻璃桌面,随后众人举杯笑着应和,“荣耀一万年!”

  

  吃饱喝足后叶修有点犯烟瘾,随便找了个借口便出了包厢。新的一年有新的吃不完的饭局,大大小小十几个包厢全部满员,透过门扉走廊里回荡着不甚清晰的欢声笑语。叶修揣着烟路过处阳台,刚拧开门便被冻回了室内,扭头就看见周泽楷在他身后。

  “上洗手间?”叶修问。

  “躲我?”周泽楷也问。

  “没啊。”叶修下意识看了看四周,这边灯光比较黯淡,来往半天也没个客人,应该是酒店出入较少的位置,不用太警惕碰见玩家,但也不能完全放心,“我就抽根烟怎么躲你了。”

  周泽楷没说话,靠着墙抱住胳膊,一副“我就看你装傻”的架势。

  “我说小周,你好歹也是我们联盟最拿得出手的男人,好好的公众人物能不能注意点。”叶修说,“这点小事也要把我堵这里问?”

  “饭桌上问?”周泽楷说。

  叶修不说话,觉得对方越来越伶牙俐齿不可爱了。青年歪了歪头,再次开口询问,“不喜欢我碰你?”

  “可我也不喜欢别人碰你。”



2017-12-31 68 2066
评论(68)
热度(206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