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无责任番外一——“我是男生,男朋友却想让我生”

*来自《不良嗜好》25章无责任衍生

*与原文毫无关系,平行世界番外,脑洞来自于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

*微博吐槽投稿向,图长可能卡

*OOC注意

*谢谢各位!!解封了!

鹅个血娘:看见标题的瞬间我就窒息了……

只因为在人群中多she了你一脸:emmmm……超纲了,我选择交白卷

兔兔这么可爱要吃掉:讲道理放别处我就要说这是个直男癌了,但是槽主这么一说小Z人设,如果不是过分美化,我建议你去给对方生一个(

李轩V:全世界都是恋爱的酸臭味,只有我散发着单生狗的清香

我是小Z:不是,爱你,想让爱人传宗接代也有问题?

昼夜一生推推推:请裁判员回到座位上!!

我是地里的小白菜:监考老师请不要答题!!

从今天起我爱小Z:我去看了槽主男朋友相册!我敢保证槽主对他男友形容句句属实!!

冯宪君V:……

王杰希V:@江波涛V@轮回战队V@荣耀官方V@喻文州V@黄少天V@韩文清V@兴欣战队V@叶秋V-哥哥总是不回家

2017-11-09 45 1576
评论(45)
热度(15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