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叶段子

半夜人少疯一下


    索克萨尔:【近来,有一个烦恼困扰我很久了。】

  王不留行:【没爱过。】

  索:【我也没有,我只是想和你说前辈和少天。】

  王:【黄少天也没有,叶修我想想。】

  索:【您醒醒,少天和前辈关系好你是知道的吧?】

  王:【联盟有谁不知道吗?怎么?】

  索:【几个月前我们去H市揍嘉世时,少天偷跑出去,一晚上没回来。】

  王:【你用词泄露了心情,不过你这个困扰也是很久了啊。】

  索:【嗯,这个不是重点,重点是我之后查出来他去找前辈了,他俩都承认了,前辈更是在这之后给我发了条消息,内容让我非常一言难尽。】

  王:【黄少天终于从频繁通敌正式转入敌方了吗?】

  索:【不,他还是在通敌,这个也不是重点,重点是前辈来问我,要怎样才能让一个话很多的人在床上闭嘴。】  

  索:【……王队你人呢?】

  王:【你这个信息量有点大我刚才出去冷静一下,你继续说。】

  索:【好。】

  王:【等等。】

  索:【怎么?】

  王:【蓝雨缺少女性的原因,你们难道没考虑过是因为你们庙弥漫着一股女性插不进去的气氛吗?】

  索:【我没有和少天有任何奇怪的关系,虽然前辈来问的的确是我。】

  王:【同性并非奇怪关系。】

  索:【是我浅薄,好了我们跑题了。】

  王:【好,你继续。】

  索:【前辈的话让我思考了很久。】

  王:【你还替他思考?算了,所以?】

  索:【所以我跟他说,也许你可以吻封之,他一开口你就吻他。】

  王:【你就这样接受了你家副队和联盟boss滚上床这一事实了吗?还有你这套路哪里学的?不过很妙,没有身体力行让对方闭嘴更好的方式了,然后呢?】

  索:【然后少天隔天再回来时脸上跟开了花一样。】

  王:【……】

  索:【前辈两天后才回复了我的消息,让我再想个方法,说这个另他损失惨重,像是被掳入魔窟的小白花。】

  王:【这真的是原话?】

  索:【我高度概括。】

  王:【好你继续。】

  索:【然后我又说,你也许可以踹他,他一张嘴你就踹。】

  王:【可行?】

  索:【当然不可行,我糊弄他的。】

  王:【我记得你曾经很喜欢叶修的,你变了。】

  索:【不,我就是不能忍受少天没完没了的傻笑了。】

  王:【结果黄少天如何呢?】

  索:【他开始抑郁了。】

  王:【这可太糟了。】

  索:【王队你其实是在笑是吗?】

  王:【是的我在笑,但不妨碍你,你继续说。】

  索:【但是我还是不忍心我副队天天蹲墙角种蘑菇,于是我又给前辈支招。】

      王:【你又做了什么?】

  索:【我让他好好和少天谈谈。】

  王:【你让叶修和黄少天好好谈谈,你看看这句话,你觉得有意思吗?】

  索:【是挺有意思的。】

  王:【所以呢?】

  索:【叶修说不。】

  王:【……我不惊讶,接着?】

  索:【接着我在下次去打比赛时特地去找了前辈,与他促膝长谈。】

  王:【你们蓝雨关系真乱。】

  索:【你误会了,我不是那种人,前辈也不是,再说我对前辈只有对手情谊,只不过是想打败他干掉他压倒他看他哭看他不一样表情。】

  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索:【我们跑题了。】

  王:【那么然后?】

  索:【被粉丝拍到了,发微博了,官博转发了。】

  王:【想起来了,是有这么一回事,然后?】

  索:【少天吃醋了。】

  王:【所以黄少天和你生气了?】

  索:【自然不会,他相信我和前辈的情谊,而且他不会随便迁怒他人的。】

  王:【改天我送黄少天一件微草队服,那叶修那边呢?】

  索:【被干得爬不起来了。】

  王:【这叫不迁怒?】

  索:【我也是这么想的,于是我去慰问前辈,可是他居然说少天吃醋在床上便不说话了,闷声大干的样子还有丝小帅。】

  王:【联盟的机会主义者沉默的样子的确很令人难忘。】

  索:【嗯,大家都这么说,都说岁月静好希望时光停留。】

  王:【哦,说到底,叶修怎么会和你连这些都说?】

  索:【他觉得我嘴严实,而且说感觉我迷之在行。】

  王:【前一句他看错你了,后一句没有,你们蓝雨为什么没女人你心里没半点13数吗?】

  索:【我有,怎么了?】

  王:【没怎么,然后他俩现在如何了?】

      索:【听说前辈因此想到了一个法子,具体实施过程太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以我不想说。】

      王:【他又心脏了我知道,那问题解决了,这不是很好?】

  索:【我没说不好。】

      王:【那你为什么要突然敲我和我说这些,还是在我抢BOSS的时候?】

      索:【你误会了,我们蓝雨并没有去抢那个BOSS,抢它的是叶修和少天的小号。】

      王:【谢谢告知我看见了,所以你到底找我干嘛?】

      索:【因为你嘴也严实。】

  王:【说实话。】

  索:【因为我不能独自一人被塞狗粮,我不能一个人死。】

  索:【王队晚安。】

      王:


(溜了溜了)


2017-10-22 64 2551
评论(64)
热度(2551)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