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18)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有私设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无论场下周泽楷究竟如何,赛场上的他一如既往地势不可挡,子弹所及之处都像是场战斗的盛宴,不说粉丝激动成什么鬼样,李艺博都要把嗓子喊哑了,终于在短暂的空隙中喝水润了润嗓,感慨般地说到:“总觉得今天周泽楷选手状态非常好啊。”

  “是啊,要说前几场都是100%的状态,今日就是120啊。”潘林附和。

  叶修也跟着默默喝了口水。

  “如此动力全开,李亦辉那边打得还是非常吃力啊,但毕竟对手是周泽楷,他也算是发挥很出色了,叶神觉得呢?”

  “他没被杀气压制,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叶修放下水杯说到:“如果周泽楷不谨慎,结局也未必称他心意。”

  “是这样吗?”潘林开口,“可是搬山那边只剩了40的血,一枪穿云可是他的两倍啊。”

  “暂时是这样,但这里应该暂时退避。”叶修继续补充。

  不等潘林再说什么,赛场上的一枪穿云突然停住了,然后躲到了草丛里。

  “……这?”潘林李艺博两人双双懵逼,“刚才的滑铲接的暴射完全打乱了搬山的节奏,如果乘胜追击应该就结束了吧?周泽楷选手这是有什么安排?”

  “好歹黄金一代,不是随便就能一波带走的人啊。”叶修语气挺轻松,“混乱时间有限,如果迎上反被抓住机会,不得气死。”

  “那现在是在等机会吗?”

  “算是吧。”叶修嗯了一声,“现在这个机会就挺好。”

  “现在吗?”李艺博疑惑,“可是搬云的视角正好对着……”

  李艺博话音没落,一枪穿云已经提着狙击冲出去了。

  “队长,这弹幕密密麻麻的都在打什么啊?”远在G市的某黄嫌烦提前屏蔽了直播的【啊】和【老公】、【周泽楷】等,如今又被刷屏登时叫到:“什么周叶叶周啊?这什么啊?是在说周泽楷和老叶吗?”

  “和你没关系,你只管看比赛就是了。”喻文州笑眯眯地回到。

  “这是周泽楷前辈和叶前辈的CP啊,已经火了好几个月了。”卢瀚文突然开口,“我表妹就吃叶周,说腹黑前辈和乖巧后辈是绝配。”

  “什么?这什么?他俩?开玩笑呢??”黄少天瞪眼睛,“小卢你一天天的都在网上刷什么啊!”

  “从国家队开始就有了啊,我自己不刷都被转到首页了。”卢瀚文挺委屈。

  “就叶神那体格,这配对真挺压力山大。”郑轩突然感慨,“怕是不知道叶修和周泽楷下来是什么样的人。”

  “别这样,说不定真正不知道的是我们。”宋晓笑够了以后认真分析,“指不定叶神有胸口碎大石的气魄,枪王也有小鸟依人。”

  叶修突然打了个喷嚏。

  

  今日赛事结束后周泽楷借口有事,让江波涛等人先行离开,自己准备去解说室抓人。他做好了叶修还会像前些日子那样躲避自己的准备,却没想到对方主动来了消息,让他来二楼露天台找自己。

  周泽楷进去时叶修正在抽烟,天气已经转凉,拧开门的那一瞬夜色便卷着微微的寒意袭上面颊,叶修穿着大衣靠在栏杆旁抽烟,几根翘起的黑发在风中顽固地摇晃着。

  “来啦?”叶修扭头看向周泽楷,目光扫过对方的队服,“我们下去吧,这里有点冷。”

  “不用。”周泽楷将门关住,走到叶修身边挨着男人靠上栏杆,两人距离不远,叶修也没说什么,只是将自己手里的烟盒递给周泽楷,“抽吗?”

  周泽楷静静看了烟半晌,伸手抽走一根,叶修掏出打火机给他打上火,青年低下头去拿嘴里的烟够火苗。

  “哎,要吸一下。”叶修指挥。

  周泽楷使劲吸了一口,登时辣人的烟雾灌入腮帮子里,他朝着夜空吐了出去,觉得自己像是个喷壶。叶修在旁边轻笑了声,胳膊撞撞青年,“教你这么玩。”

  叶修指尖夹着烟随意抽了一口,然后冲着周泽楷,张圆了嘴巴,缓缓吐出一个烟圈。灰青色的烟雾升腾弥漫过了对方的脸,朦胧中被定格成了一个美梦。周泽楷看了好半晌,才夹着自己嘴里的烟,慢慢照着叶修的动作模仿了一遍,可他吹出的烟雾是混乱的,还险些呛到自己。

  “呛不死你。”叶修喉咙里发出一阵笑声,眼角眯了下来。

  周泽楷在晨昏中注视着对方,往日历历在目,总觉得男人似乎变老了,像是归乡的战士,历尽磨难,被淬炼得温和圆润,但又似乎和当时在嘉世门口撞见的对方没什么区别,还是那么有棱有角,所向披靡。

  周泽楷突然动了,贴近叶修,欺身压上对方半张的嘴,猛地吹出了口中的烟,两人面前被烟雾覆盖,叶修眸子里闪过一丝惊讶,很快就收敛好了情绪,磐石般稳稳地站在那儿,等周泽楷掐着他下巴摩挲足了唇瓣的暖意,才不动声色地拉开距离。

  “呛死你。”末了,周泽楷还要补这么一句。

  小孩子心性。叶修心想,但也没说出来,拿烟又堵住了自己的嘴,过了一阵后缓缓开口,“我们……现在算是什么关系?”

  周泽楷早猜到叶修找他不可能是要教他抽烟,只略沉默,便回到:“你觉得我们是什么,我们就是什么。”

  这话十足的狡猾,纵使把筹码都推给了叶修让对方先手,但其实周泽楷也不会损失多少,无论进退都很自由,反倒是叶修像是在悬崖边,将跳不跳。但他们现在本来就是在这么危险的地方,两人各站天平两端,谁乱走都会造成同归于尽的局面,叶修是不愿被束缚的类型,周泽楷如果不想失去对方,就要看男人是前进还是后退,然后再做打算。但如果叶修真的后退,退出了天平,那么他又能如何呢?

  周泽楷站在叶修面前,胳膊放在栏杆上,悄悄捏了下拳头。

  “哦……”叶修像是早料到青年会这么说,低下头像是在思考,手指在烟身上不紧不慢地敲打着,周泽楷觉得自己的心脏跳动都要和这个同步了,忍不住拉住对方的手,然后蹙起了眉头。

  “怎么这么冰?”周泽楷问,“待多久了?”

  “哦我天生气血比较亏,天气凉了容易手脚冰凉,不碍事。”叶修不太在意。

  周泽楷握住叶修的手,将对方的烟抖落在地,一脚碾灭,叶修满脸可惜,周泽楷不理,拉着对方就下了露天阳台。室内比刚才观众离场时要安静的多,远远能听见场地里搭建的架子正在被移动的声音,温度比外面稍微温暖一些,周泽楷双手握住叶修的手无声地搓动着,后者看着年轻人近在咫尺的眉宇一路滑到鼻梁,吸了吸鼻子,“其实你挺好的。”

  周泽楷手下动作一顿。

  “还会暖手。”叶修很认真地说。

  周泽楷眼中带了点笑意,也很认真,“也很会暖床。”

  眼瞅着感受到手上动作要下流起来,叶修赶紧叫停了,“我要回去了。”

  “怎么?”周泽楷问。

  “约了人下副本。”

  “那我送你。”周泽楷说,眼见叶修眼珠一转,又补充了一句,“我也要回去。”

  于是原本要回宿舍的周泽楷开车莫名回了家,他怕叶修发现他其实不打算回来,就真的上楼洗了个澡,原本打算再叫个外卖吃完就回去,没想到叶修又主动联系他了。

  【周泽楷老婆:你们这小区热水器是统一装的吗?】

  【一枪穿云:对,怎么了?】

  【周泽楷老婆:一直不出热水】

  【一枪穿云:稍等】

  【一枪穿云:给物业打了电话,维修工下班了,最早明天8点来】

  【周泽楷老婆:把电话给我一份,谢了啊】

  【一枪穿云:来我家洗?】

  【周泽楷老婆:算了吧,不太方便】

  【一枪穿云:很方便】

  【周泽楷老婆:方便干嘛?】

  【一枪穿云:不干嘛,你想哪里去了?】

  【周泽楷老婆:嘿,挺得意了是不?】

  【一枪穿云:呵呵】

  【一枪穿云:你等下有事,不动你,过来吧】

  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再扭捏也的确没什么意思,更何况他的确很想冲下澡。叶修收拾了下换洗衣服,趿拉着拖鞋上来按响了周泽楷的门铃,对方应门很快,一打开房门叶修就觉得自己的视觉受到了冲击。青年刚洗完澡,上半身还光着,下身仅穿一条宽松短裤,美好的肉体铺陈开来足以闪瞎某人的眼。

  还说没想干嘛!年轻人身材好得不要脸哦?!


2017-10-06 62 2558
评论(62)
热度(255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