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15)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突然又更你们害怕吗


  周泽楷回到家门口时没用钥匙,而是选择敲门,防盗门很快被打开,一位阿姨凑出脑袋看了看他,随后笑了,“东西送下去了?”

  “嗯。”周泽楷点点头,进去带上门,然后半弯下腰脱鞋,“您上次说的那个清洁液我买了,就放在浴/室。”

  “好额。”说话间保洁阿姨已经从主卧进去又出来了一趟,手上拿着晾在阳台的拖鞋,“那个牌子好用着呢,我家就是那个牌子,擦得特别干净。”

  “麻烦您了。”周泽楷点点头,径直走入他房间里关上门。电脑一晚上没关,机箱发出过热的声响,周泽楷脱了外套拿衣架挂起来,一低头才发现自己里面的T恤被扯坏了,领口边原本缝制的柳钉装饰物少了两三个,像是有人抓/住他肩膀时不小心用力过猛带下去的。

  周泽楷将T恤脱下来,看着衣服上余下的崩断的线头,轻轻笑了下。青年正对着等身镜,里面的男性身材高大,肌肉/紧实的恰到好处,从上到下都被健身房与蛋白质粉打造的让人移不开眼,只不过现在腰两侧挂有几道暧昧的红痕,却不知是破坏了美/感,还是更让这具肉体添加说不清的魅力。

  周泽楷做/爱从不会在身上留下痕迹,不仅仅是因为他长期接广告遗留下的习惯,更因为他职业选手的身份,不少地方不甚受伤都有可能影响操作,而他讨厌不受控制。而且比起亲密,他更喜欢与人保持礼貌的距离,连对有过肌肤之亲的女友都会保持一定分寸,说好听点是绅士过了头,说直白点便是有点冷漠。可是叶修,纵使昨夜再激烈再不清醒,他也记得男人在受不住时捏紧自己拳头,即便圆润的指甲微微陷进肉里,也没选择去掐他的手或者胳膊,最后还是他主动将男人双手搭在自己后背上,任由对方随意践踏的。叶修表现出的这微不足道的细节,让周泽楷心里一直涌动着说不出的感觉,不是感动男人比他自己还要珍惜他的手,也不是佩服对方从各方面对荣耀的认真态度,而是更层次的,到达灵魂深度的共鸣,好像终于有人能懂他了,终于能有人同他一拍即合,连这等事也带起了默契。

  现在想来,过去赛场下叶修同他偶尔聊起天时,带出的话题总是恰到好处的舒服,男人在世邀赛期间的一些战术与人员配置,很多都同周泽楷想的不谋而合,即便他俩现在关系有些变了,但今早说起赛季里的一些新生队伍与赛事,还是那点到即止的一致。头次有这么一个人,无论从哪方面都那么恰如其分地切中他的喜爱点,所以周泽楷才那么愿意亲近叶修,那么主动,最后还因过度沉溺,心跳太快,说出了不该在一/夜/情时说出的话。

  喜欢。

  可是这份喜欢,到底是哪种呢?

  叶修是强,但周泽楷从未认为自己会输在对方手上,所以过去的他除了认可对方的强以外,更多的是想要同对方一决高下。之后他输了,不甘之下对对方的注意却不减反增,还想要去更深入去了解对方。但倘若不是世邀赛喝醉酒的脱轨,恐怕他也不会想到,同叶修,还能有这种相处方式,还能有这种……接触。

       在尚未搞清情感的现实下,两人就已经几步冲刺,稀里糊涂上垒,脱节之下想要重抓基础问题,也实在太困难了。

  这份喜欢,到底掺杂了多少欣赏与注意,又有多少误打误撞的欲望,周泽楷理不清,挑不明。但叶修对于他是特别的,这点周喆都看得出来,所以对方才在叶修下车后拉住他让他适可而止,说不知他是哪根筋错了突然去碰男人,但是叶修这种不行。

  叶修怎么不行,周泽楷没细问,他怕自己会更苦恼,或是更在意。他知道叶修是什么人,只要对方不愿意,没人能把他如何,但反过来说只要不碰触对方的死线,男人就可能不管不顾。所以周泽楷钻了这空隙,不断在对方身边晃悠,一次次试探对方底线,却又不真的打破,他故意闭口不提昨夜真正该问清的事情,故意装傻,是他吃到叶修了,他是第一个吃到对方的人,这种状态另周泽楷满足,并且想继续下去,填饱他膨胀的胃。叶修像是专属于他周泽楷的一支兴奋剂,和对方在一起自己就会舒适快乐,一想到叶修是谁,之于他甚至是之于他周围所有战友、敌人而言是怎样的存在,但只有他能更深地接触对方时,这种满足会更加鲜明,难以压制,甚至失去理智。

  他讨厌不受控制,也本该不喜被人碰触,但叶修破了他的围城,就要对他负责到底。周泽楷不知道他想与叶修成为什么样的关系,但他知道他俩目前的这种状态,便是叶修能接受的极限,再过一点点,叶修都会远离他。他清楚明白自己喜欢与叶修昨夜的感觉,也喜欢同对方在一起每时每刻的感觉,所以说如果维持这种关系的代价是让他不去深究自己内心,甚至装傻,他可以接受。

       叶修没有女朋友,也没有喜欢的人,自己也没有,他们都是男人,没有谁会对不起谁,那么这样有什么不行,大不了等叶修有对象了就一拍两散,但现在……

  周泽楷手触到自己腰间叶修留下的痕迹上,缓缓抚摸。

  

  十一放假的最后一天,叶修终于应了张一的邀请去吃饭,但说好的周泽楷根本没带。张一也没很失望的样子,反而看着男人一脸坦然模样忍不住笑了,“就猜你不会问。”

  “我还真打算帮你问问的,可惜人家有事。”这是实话,职业选手群天天99+,前几天还约去阳澄湖,周泽楷和他都拒绝了,前者是要回家看看,后者是懒得出门。

  “那下次你再帮我问?”张一把菜牌推给男人,他们坐在布置典雅的雅间里,三面由空竹砌成伪装墙,正对门的一面则是通透的玻璃眺望台,外面目及之处除了蓝天便是令人舒心的翠绿植物,小溪潺/潺流淌,还能听到鸟叫。

  “你祸害谁不行非拉上我们家的。”叶修这话出口了才意识到不对,他之前说这话是在世邀赛期间,法国有个小鲜肉也是看上了周泽楷想从他这里套号码,被他拿一句“我们家周泽楷”堵了回去,但那时他是领队,如今也不过是个小解说,可代表不了轮回队长的意思了。不过张一也没过多纠缠叶修这个解释,关注点反倒在他身上,“你什么时候弯的啊?”

  “我没弯,你才是,你什么时候弯的啊?”叶修轻飘飘反问。

  “天生啊。”张一歪头,“当年训练营其实有人知道,但不敢说,就离我远远的。”

  这倒是出乎叶修意料了,他只不过是想岔开话题,没想到带出这种劲爆消息。但既然张一能随随便便就说出来,怕不是坦荡惯了,就是自信他不会随便往出说。叶修的确对对方性向没兴趣,他来就是确保张一不会纠缠周泽楷,就是来捏死这没开花的嫩芽的,才不管对方到底天生的还是掰弯的。

  “是吗,我还真不知道。”叶修还是老实说了,虽然训练营的事情记不太清了,但是一群年轻人成天在一起,他也应该知道才对。

  “你知道什么,成天抱着电脑,就差把电脑娶了。”张一轻笑了声,不知想起了什么表情舒展开,“我没你那么疯,但也很喜欢荣耀,也是天天琢磨怎么把对手打趴下……真是没有什么比当时还快乐的了。”

  “你现在不快乐?”叶修问。

  “那倒也不是,只是心境不一样了。”张一没多说,叶修自然不会多问,后者乘空把自己想吃的菜勾了两个,然后递还给对方。张一按铃把服务员喊进来点餐,点完等人家走了,男人突然凑近叶修,在他耳边小声戏谑,“吃这么清淡?”

  “是你太重口。”叶修回。

  “不用藏着掖着了,我不会和别人说的,你进来时再装我也知道你做过什么……”张一目光突然变得富有侵略性,像是只手一样往叶修腰下晃,“第一次吧,会不会处理?要不要我教你……哎我错了我错了——”

  张一一叠声地求饶的同时站起来,倾身按住叶修的肩膀,以为对方气急败坏要泼他一脸开水。男人看似没用什么力气,叶修却是挣脱都挣脱不得,只好用“看你那损塞”的表情看向对方,“我想喝水。”

  “我来,我来。”张一露出笑眯眯的表情,越过叶修拿了水壶,然后给对方亲自倒上,“哎你早说你和那个周泽楷是一对我也不会那么没礼貌的横刀夺爱了,而且还要恭喜你,那身材那长相,没得挑啊。”

  叶修动了动酸痛的腰没说话,倒不是他默认,而是让对方这么理解也能达到使对方不再肖想周泽楷的目的。他和对方的关系一两句话说不清,而且也没必要同张一说清。

  “说起来问你个事。”叶修喝茶掩盖了下表情,顿了顿,状似不经意地问道:“你们这类的……被掰弯的多吗?”

  “掰弯?”张一眯起眼睛,冷笑了声。对方长相是偏邪性的帅气,这一个动作就泄/了他伪装出的那股子精英气质,让叶修想起小时候在大院里碰见过的军二代三代们,有几个就是彻头彻尾的兵痞子,军装都遮不住那身的匪气。说起来初见张一时对方西装革履挺优雅知性,后来熟了便是一换再换,这才没见几次面就把叶修好不容易想起来的训练营时期的男生性格一再颠覆,也不知道对方这些年都经历了什么,才成了这般模样。

  “你想听实话?”张一翘着二郎腿,大/爷似的往座位上一靠,等上菜的人出去了之后才缓缓开口,“我是不知道你们圈子或是小孩子之间是怎么想的,但我们这个岁数的甚至比我大的,周围认识的不认识的,没一个是被真能被掰弯的,只有天生和找乐子这两种。”

  “前者这辈子可能就这样了,不去祸害人就挺不错,后者嘛,逢场作戏、各取所需,双性恋觉得和男人做更刺激的,什么都有,但长长短短的,大部分最后都受不住周围的压力或是眼光,回去娶妻生子了。”

  叶修张嘴无声地哦了一声,没说话,指尖摩挲着瓷杯,不知在想什么。张一扫了对方一眼,原本要开口,最后也没说,默默把袖子卷起来拿起筷子开吃。

  之后两人话题便换成了适合吃饭时闲聊的类型,诸如荣耀的发展以及一些技能和副本,别看张一多年不玩荣耀,但很多事情从商人的目光来看倒也新奇,叶修也乐于听听。之前张一要的账号叶修抽空帮他看好了,对方最近一直在熟悉改版操作,还跃跃欲试想下副本,约起了叶修,后者自然不会拒绝,满口答应下次一起,之后两人边说边聊,慢腾腾地又吃了快一个多小时,直到联盟一通有些紧急的电话打过来这才作罢,吃了些餐后水果,拍拍屁/股准备走人。

  “那我有事就先走了。”叶修同张一不顺路,也就就此分别,男人吃得肚皮溜圆,眯着眼对饭菜很满意,“谢谢啊小张,让你破费了。”

  “这么客气做什么,能请叶神吃顿饭是我的荣幸。”张一摆手,拿出了裤兜里的打火机和烟盒打算来一根,叶修都要走了,一看见烟,立马转回身来,“哎你这烟……红万啊。”

  张一翘了翘嘴角,把自己指间夹着的还没抽的烟递给了叶修。后者从善如流地接了,刚叼进嘴里就吐出来了,“滤嘴怎么扁了。”

  “哦可能是我压到了。”张一开口,伸手把对方手上那根抽走,另一只手将整包烟利落拍进叶修手掌里,“你都拿走吧。”

  “这怎么好意思,谢谢啊,我弟昨天过来找我,烟都被他搜走了。”叶修点燃一根,舒坦地吧咂了下,“否则我本来也打算先去买包烟的。”

  “行了快走吧,你不是还有事么。”张一笑着赶人。

  “嗯嗯!”叶修含糊地点点头,肢体语言再次道了谢,便拿着外套出去了,还随手给关上了门。张一坐在椅子上等服务员拿收据回来,百无聊赖中一边拿手摆/弄着从叶修嘴里顺下来的烟,一边看着窗外,不知在想些什么。

  房间内安静不已,光线一点点暗了下来,浮云蔽日将男人脸上的表情也融入了暗色里,对方手指终于摩挲够了,缓缓将那烟叼到嘴上,也不点燃,只是含/着滤嘴,像是要静等这根烟自己析出味道。

  厚重的乌云很快被风吹走,却吹不走眼前人眸中所淬的浓重而阴暗的色彩,那样令人不寒而栗。  

  

好了我又要消失了,下次更新10月看看吧,不行再说,原本想更荆棘鸟的,结果那边太烧脑了不好写,而且之后的剧情都是连在一起的,就干脆到时候一起更吧,下次更新再写它,反正1月前肯定完结不急(

2017-09-18 104 2840
评论(104)
热度(2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