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叶】不良嗜好(14)

*原著向,国家队后未来时间线

观看注意戳(1)

全文目录

突然更新吓你们一跳


      按一般小说或是电影的发展,两人打炮无论相不相识,第二天一觉醒来定有一人是睡过头的,也有一人是任凭另一人怎么穿衣、洗漱或者直接跑路都醒不来的,直到人去楼空才会像触动机关一样悠悠转醒,看着床单上的痕迹怅然若失。

  全他妈是放屁,叶修心想,干完能有力气跑路?骗人,全是骗人的。

  “等下有人来接我们。”周泽楷挂了电话,从外面走进来同叶修说,后者点点头,自然明白他这个样子对方不可能狠到再开机车带他回去。青年走到床边,漂亮眼睛偷瞄了眼叶修裸露在被外的身体,微微露出了那种往日在镜头前有些羞涩的大男孩模样。

  “你……”叶修艰难地发出一个音节,随后就被自己沙哑的声线吓到沉默,好半晌才再次开口,“你现在才害羞,有点晚了吧枪王大大?”

  我这全身上下可都是你搞的。

  周泽楷笑容依旧挺腼腆,表情也挺认真地劝道:“以后别喝酒了。”

  这啥意思……虽说这事主动的是我喝酒的也是我,但是你压倒我时也没含糊啊???都怪我了?可是我让你干我一晚上的吗??不该配合你演出的我没演视而不见实在不好意思??

  叶修憋屈,但望着周泽楷那张脸……实在生不起气来,只好叹了口气,撑住床准备坐起来。周泽楷眼疾手快地将枕头塞到男人背后,叶修靠在上面斜了对方一眼,扭了扭身子,突然嘶了一声,往自己身下一看,又是叹了口气。

  “你有没有意识到我是……”叶修蹙着眉,一脸纠结,“……就说你不是第一次你牛逼你一夜四五六七,可是你懂不懂适可而止,懂不懂体谅体谅前辈?”

  “嗯。”周泽楷拿手压了压叶修凌乱的头发,“下次体谅。”

  还想有下次?不约,滚。

  不知是叶修表情太可怕了还是周泽楷心虚了,总之等前者准备下床时,穿衣穿袜这种事都被后者代劳了。叶修得寸进尺地让青年给他点根烟,周泽楷抿了抿嘴角似乎不太赞同,但最后还是允了对方这根“事后烟”。

  之后叶修心满意足抽烟时周泽楷就蹲在男人脚边给他系鞋带,青年价值百万的修长手指娴熟地在鞋子上挽了结,还顺手把对方裤子边角整理了一下,让荣耀联盟现第一人,最具价值也最具颜值的选手给做这些事情,怕是无数少女甚至少男夜夜做梦都不一定能梦这么美,只可惜对象是叶修,这罕见的事情被他享受的心安理得,也着实没有办法。

  周泽楷办理退房时叶修就站在旅店大门边发消息,他从昨晚被周泽楷带走后就一直没看过手机,屏幕上满是叶秋问他国庆为什么不回家,叶修慢吞吞回说我什么时候回去过,叶秋说如今不同了,爹妈今天还在饭桌上说起来你,然后话题就歪到给你相亲上了!你之前打游戏耽搁的几百场相亲你如今都要还回来,做好准备吧!

  叶修:就说我回来了你的相亲也不会结束别想了,我们顶多组成双胞胎兄弟队去VS双胞胎姐妹队

  叶秋:……那你会让我先挑的对不对?

  叶修:我不会

  叶秋:……

  “前辈,车。”感应门打开,周泽楷出来后走到叶修身边往庭院里的黑车指去,车里的人没下来,只是应景地响了下喇叭。叶修走过去刚想开车门就被周泽楷代劳了,后者先钻进最里面坐下,随后叶修才进去。

  车内有淡淡的烟味,不呛人,可能是车主等久了无聊抽了根,半开的窗户还在往外通风。叶修坐好后率先打了个招呼,前面人转过头先看了眼他,这才笑着回了个招呼。

  叶修却愣住了,忍不住扭头看向周泽楷,后者点点头表示知道对方再想什么,“表哥。”

  “初次见面,我叫周喆。”男人长相同周泽楷有6、7成的相似,只不过发型不同,也比后者成熟得多,但无论从身着的休闲装还是脸上金丝边的眼镜来看,这举手投足间的气质也丝毫不亚于他那个帅到毁天毁地的表弟。

  “你就是把我弟从冠军踹下来的那个叶修吧。”周喆笑着问,叶修又去看周泽楷,后者又补充,“家里人一起看的决赛直播。”

  ……那你家人岂不是要恨死我。

  车开上后叶修一直从后视镜里面看周喆,都说金丝边眼镜戴上显人睿智,屌丝都通用,这人长得好看的话简直杀伤力更大,叶修在那里就着眼前男人随便脑补了几种周泽楷戴上这眼镜的可能模样,还没来得及有什么心理或是生理上的感觉就被正主扯了一下。

  “?”叶修转头,莫名其妙。

  周泽楷没说话也没解释为什么拉他,就头冲着窗外看风景。

  周喆可比周泽楷健谈多了,同叶修一路东拉西扯,但却只字未提为什么他表弟让他来旅店接他和一个男人,叶修也没去深想。他早决定好了,和周泽楷也不过这一次错误,不会再多,就说再也也没必要去深究对方家里人会怎么看待他。

  周喆将叶修他们送到小区楼下后叶修道完谢便先行下车,果不其然周泽楷在车里待了一会儿才下来,也不知说了些什么,看向叶修时神色倒是如常,不如说想让对方不常得是多大事啊。

  “那我先走了?”两人上楼后叶修先到楼层,他转身冲周泽楷打了个招呼,屁股实在太疼了为了不让周喆看出异样他一直装正常走路法,现在就想回去再洗个澡然后蒙被子睡大觉。

  “等等。”周泽楷说完就按电梯上去了,叶修就在门口等他,青年没过多久就从楼梯小跑下来,递给他一管膏状东西。

  叶修一看,明白了,收下。

  “昨天晚上……”周泽楷开口,叶修就等他说呢,准备划清感情和肉体界限的经典台词都准备好了,刚要张嘴,周泽楷把话后半段吐出来了,“爽吗?”

  叶修噎了一下,“还,还算行?”

  周泽楷挑了挑眉。

  叶修沉默了几秒,诚实改口,“不错。”

  “嗯。”周泽楷满意了,趁叶修不注意低头亲了对方额头一下,然后便帅气转身,“记得抹药。”

  周泽楷蹬蹬蹬上楼的动静里叶修摸着药膏思索,觉得自己有种被年轻人套路了的感觉,但既然周泽楷没提这茬,他就默认对方想法和自己是一样的,自然也不会自作多情或是上纲上线地非要去说清什么。

  开门进房间后叶修又收到了一条消息,来自张一,问他放不放假,要不要出去吃饭。

  叶修还没想好该怎么回,就看张一那边又来了条消息:“上次跟你一起的那个年轻人,就叫周泽楷那个,你问问他来不来。”

  叶修蹙了下眉,有种不太好的预感,“为什么问他?”

  张一:“这不明摆着吗?”

  张一:“我想追他啊。”


2017-09-16 80 2808
评论(80)
热度(280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