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年请假条

当各位关注我的小天使看见这条LO时,我大概已经正在忙了,这是一条早就编辑好的通知:

因为个人三次元的原因,为了挣钱养修修我需要封闭半年培训(,这件事是在我开坑之后才通知我并决定的,所以很抱歉更新卡在了很要命的位置,我高估了之前毕业期+考教证时期能用来更新的时间和精力,原以为最起码能完结一篇,结果莫名又加戏了……总之不好意思,不良和荆棘的确要停更4个月了,这不是我所想的,但却无可奈何,毕竟三次元才是正事。

目前我的计划是自己这边还是会下来修修文,有空写写,但由于碰不到电脑手机不是很方便所以不会发上来,所以12月末恢复更新后如果有存稿我应该能更快点,那时候自身时间应该也宽松一阵。

别怕我不回来,你们应该怕我回来了你们却走了。

前阵做了个梦,如今差不多都忘光了,但其中很短的一个画面因醒后我不断和朋友重复所以记了很久。大概是那阵子被真人化和很多事情气得够呛,天天天天地说叶修,想叶修,然后梦中就有一个人问我后不后悔喜欢他,估计是我自己非要对方定义成叶修吧,总之在我梦里他最后真的是叶修的形象。

忘了梦里自己和对方说什么,或者说没说了,但等醒来迷迷糊糊想起来时,却是想好好当着对方的面,说一句此生无悔的。


初雪回来,继续爱老叶。

2017-07-23 230 666
 
评论(230)
热度(666)
© 花楚酒霖/Powered by LOFTER